作者lajoyisme (lajoy)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餐飲業該如何騰出時間運動
時間Sun Jul 4 00:28:16 2010
小弟目前從事餐飲業
上班時間為AM 09:00~PM22:00(有時22:30)
到家裡大概腿都很痠,且身體疲勞
睡覺時間大概24:00
以前當學生時我會慢跑
可是現在下班後
我卻沒辦法像之前跑的很愉悅(就是運動的快感)
有那種累爆的感覺
而我早上大約7~8點起床
想請問有從事相關行業 或是長時間工作的大大們
是怎麼利用時間去運動的
或是有其他更適合的有氧運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3.49
1F:推 stool100:上下班多騰出半小時 繞路快走 比慢跑更好 07/04 00:36
2F:→ reneeviolet:早起去晨泳吧!凌晨四點有獨享的水道 ^_< 07/04 00:47
3F:推 allfar:像你這樣的工時 應該下午有休14:30-17:00吧? 07/04 03:32
4F:→ lajoyisme:理論上是有,但大多生意很好 3點~3點半才空班 07/04 08:19
5F:→ lajoyisme:然後我習慣午睡@@ 07/0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