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以前我喝水是牛飲式的 腸胃不好 更難受 一天喝超過5000-6000cc 簡直水中毒 錯誤的方式喝水 現在改方式 腸胃好了 喝水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跟廢物 人每天排泄的水份量 約2500 cc 應該每天補充水分要1500 -2000cc 真的不要過量 後果很可怕 但是喝太冷的水 會使身體冷卻 也會造成腹瀉 或身體狀況失調 大家都是等到口渴在喝水 還是一天喝固定大量的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229
1F:推 halulu:口渴才喝 07/03 12:57
2F:推 hoitl17:我是固定喝 早上起床就300 午餐吃飯配水500 下午喝700 07/03 13:02
3F:→ hoitl17:晚上運動喝500 睡覺前再喝500 07/03 13:03
4F:推 reneeviolet:醫師建議每人每天每公斤體重約需30~40cc的水份 07/03 13:05
5F:→ dcop:想到就灌個兩口.平常2-2.5L. 有運動+1.5L 07/03 13:05
6F:→ dcop:我實在太會流汗了~~~ 07/03 13:06
7F:推 maggie777:沒有水中毒這回事 07/03 13:07
8F:→ aikopake:樓上應該有喔 記得有看過醫學解釋 07/03 13:14
9F:推 finalhaven:要水中毒,成人至少要喝上1萬cc,之前就有新聞報導過 07/03 13:21
10F:→ finalhaven:http://ppt.cc/i!A3 07/03 13:22
11F:→ reneeviolet:新聞水中毒是日飲9000cc→http://tinyurl.com/2au3aab 07/03 13:24
12F:推 qazws08:純粹水我一天應該超過5L 把茶湯之類全算進去應該不只6L 07/03 13:27
13F:→ Leonamay:喝水的時間是有固定的喔@@早上九點十一點 下午三點~五點 07/03 13:28
14F:→ Leonamay:睡醒喝一次 晚上喝少 07/03 13:28
15F:→ Leonamay:午晚餐我不配水喝也 胃裡的酸會中和掉 那食物更不好消化 07/03 13:29
16F:→ minoru04:5000運動量大還算正常 不要破7000都還好 07/03 13:31
17F:推 cartain:有運動 兩千真的太少 喝太少身體恢復會比較差 07/03 13:58
18F:推 fukyou:我早上游泳+泡溫泉就喝掉1500了..是不知不覺慢慢喝 07/03 14:03
19F:推 qazws08:隨便一次長跑後衣服都跟淋過大雨一樣...水喝少還能活嗎 07/03 14:05
20F:→ kelovechung:固定喝 時間越晚就減少喝水量 白天有補充足晚上就不會 07/03 14:05
21F:→ kelovechung:特別想喝 07/03 14:05
22F:推 nin64:之前也有個新聞是每天7000cc結果失明了 07/03 14:32
23F:推 julienbike:要水中毒難度很高...不要明明很撐還硬灌就好啦~~ 07/03 14:53
24F:→ julienbike:我每天應該至少喝四公升水以上吧..我超會流汗的~~ 07/03 14:53
25F:推 tera:算算我早上到現在已經400+600+700+700了.. = = 07/03 15:02
26F:推 poister:1800~2000cc 07/03 15:33
27F:推 kumatai:大約1500~2000cc吧 07/03 15:48
28F:→ minoru04:以前在莒拳隊上規定早午都要喝2000+鹽片防止脫水 07/03 16:11
29F:→ minoru04:不過每天室外運動8小時喝4000還是不太夠 07/03 16:12
30F:推 FlyinDeath:水中毒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短時間內喝下極大量的水 07/03 16:36
31F:→ FlyinDeath:(約10000cc左右) 另外一種是每天喝過量的水 07/03 16:37
32F:→ FlyinDeath:(「每天」6000cc以上) 另外流汗只要超過體重的2~3% 07/03 16:38
33F:→ FlyinDeath:就必須補充電解質 07/03 16:38
34F:推 reneeviolet:電解質?= =a = =+ 可以舔汗水嗎?XD(誤) 07/03 16:48
35F:→ reneeviolet: ↖節能環保 07/03 16:49
36F:→ HZM:舔汗水...這樣舌頭感覺好累哦... 07/03 16:50
37F:推 TiauEX:1500-2500cc/天 07/03 16:56
38F:推 aries1985:想喝(但是還不算渴)的時候就喝 我至少會喝3L吧 07/03 16:57
39F:推 tkrover:渴了就喝吧 連喝水都要算 不夠還強迫自己喝..悲哀的人生.. 07/03 18:10
40F:推 phoebus11:每天大概都六千...部隊太精實了= =" 07/03 18:12
41F:推 FlyinDeath:樓上 所以部隊才會發鹽片啊~ 07/03 18:22
42F:推 ckp4131025:有水中毒阿,血液會變得很稀,吸氧量和養分都會不夠 07/03 23:14
43F:→ mytropicfish:過不過量看 看每個人 有運動的時候 一天可以到5000 07/03 23:21
44F:推 jaysuzuki:醫生是建議固定時間補充,一次的量都不要太多 07/03 23:23
45F:→ jaysuzuki:無聊的時候就喝一口啊,上課或者在家打電腦,尤其是後者 07/03 23:24
46F:推 nightcat1985:我上班就喝3千了欸…回家應該也喝1千吧…>< 07/04 22:05
47F:推 apley:我一天能喝5800~9000,看氣溫,因為我超級會流汗的..... 07/06 18:53
48F:→ apley:沒錯,就是那種大瓶5800cc的,每天下班抬兩桶,隔天要再抬一次 07/06 18:55
49F:→ apley:流汗的程度是,40分有氧後,T恤可以整件濕到像從水裡拿出來 07/06 18:56
50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