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以前我喝水是牛饮式的 肠胃不好 更难受 一天喝超过5000-6000cc 简直水中毒 错误的方式喝水 现在改方式 肠胃好了 喝水 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跟废物 人每天排泄的水份量 约2500 cc 应该每天补充水分要1500 -2000cc 真的不要过量 後果很可怕 但是喝太冷的水 会使身体冷却 也会造成腹泻 或身体状况失调 大家都是等到口渴在喝水 还是一天喝固定大量的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0.229
1F:推 halulu:口渴才喝 07/03 12:57
2F:推 hoitl17:我是固定喝 早上起床就300 午餐吃饭配水500 下午喝700 07/03 13:02
3F:→ hoitl17:晚上运动喝500 睡觉前再喝500 07/03 13:03
4F:推 reneeviolet:医师建议每人每天每公斤体重约需30~40cc的水份 07/03 13:05
5F:→ dcop:想到就灌个两口.平常2-2.5L. 有运动+1.5L 07/03 13:05
6F:→ dcop:我实在太会流汗了~~~ 07/03 13:06
7F:推 maggie777:没有水中毒这回事 07/03 13:07
8F:→ aikopake:楼上应该有喔 记得有看过医学解释 07/03 13:14
9F:推 finalhaven:要水中毒,成人至少要喝上1万cc,之前就有新闻报导过 07/03 13:21
10F:→ finalhaven:http://ppt.cc/i!A3 07/03 13:22
11F:→ reneeviolet:新闻水中毒是日饮9000cc→http://tinyurl.com/2au3aab 07/03 13:24
12F:推 qazws08:纯粹水我一天应该超过5L 把茶汤之类全算进去应该不只6L 07/03 13:27
13F:→ Leonamay:喝水的时间是有固定的喔@@早上九点十一点 下午三点~五点 07/03 13:28
14F:→ Leonamay:睡醒喝一次 晚上喝少 07/03 13:28
15F:→ Leonamay:午晚餐我不配水喝也 胃里的酸会中和掉 那食物更不好消化 07/03 13:29
16F:→ minoru04:5000运动量大还算正常 不要破7000都还好 07/03 13:31
17F:推 cartain:有运动 两千真的太少 喝太少身体恢复会比较差 07/03 13:58
18F:推 fukyou:我早上游泳+泡温泉就喝掉1500了..是不知不觉慢慢喝 07/03 14:03
19F:推 qazws08:随便一次长跑後衣服都跟淋过大雨一样...水喝少还能活吗 07/03 14:05
20F:→ kelovechung:固定喝 时间越晚就减少喝水量 白天有补充足晚上就不会 07/03 14:05
21F:→ kelovechung:特别想喝 07/03 14:05
22F:推 nin64:之前也有个新闻是每天7000cc结果失明了 07/03 14:32
23F:推 julienbike:要水中毒难度很高...不要明明很撑还硬灌就好啦~~ 07/03 14:53
24F:→ julienbike:我每天应该至少喝四公升水以上吧..我超会流汗的~~ 07/03 14:53
25F:推 tera:算算我早上到现在已经400+600+700+700了.. = = 07/03 15:02
26F:推 poister:1800~2000cc 07/03 15:33
27F:推 kumatai:大约1500~2000cc吧 07/03 15:48
28F:→ minoru04:以前在莒拳队上规定早午都要喝2000+盐片防止脱水 07/03 16:11
29F:→ minoru04:不过每天室外运动8小时喝4000还是不太够 07/03 16:12
30F:推 FlyinDeath:水中毒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短时间内喝下极大量的水 07/03 16:36
31F:→ FlyinDeath:(约10000cc左右) 另外一种是每天喝过量的水 07/03 16:37
32F:→ FlyinDeath:(「每天」6000cc以上) 另外流汗只要超过体重的2~3% 07/03 16:38
33F:→ FlyinDeath:就必须补充电解质 07/03 16:38
34F:推 reneeviolet:电解质?= =a = =+ 可以舔汗水吗?XD(误) 07/03 16:48
35F:→ reneeviolet: ↖节能环保 07/03 16:49
36F:→ HZM:舔汗水...这样舌头感觉好累哦... 07/03 16:50
37F:推 TiauEX:1500-2500cc/天 07/03 16:56
38F:推 aries1985:想喝(但是还不算渴)的时候就喝 我至少会喝3L吧 07/03 16:57
39F:推 tkrover:渴了就喝吧 连喝水都要算 不够还强迫自己喝..悲哀的人生.. 07/03 18:10
40F:推 phoebus11:每天大概都六千...部队太精实了= =" 07/03 18:12
41F:推 FlyinDeath:楼上 所以部队才会发盐片啊~ 07/03 18:22
42F:推 ckp4131025:有水中毒阿,血液会变得很稀,吸氧量和养分都会不够 07/03 23:14
43F:→ mytropicfish:过不过量看 看每个人 有运动的时候 一天可以到5000 07/03 23:21
44F:推 jaysuzuki:医生是建议固定时间补充,一次的量都不要太多 07/03 23:23
45F:→ jaysuzuki:无聊的时候就喝一口啊,上课或者在家打电脑,尤其是後者 07/03 23:24
46F:推 nightcat1985:我上班就喝3千了欸…回家应该也喝1千吧…>< 07/04 22:05
47F:推 apley:我一天能喝5800~9000,看气温,因为我超级会流汗的..... 07/06 18:53
48F:→ apley:没错,就是那种大瓶5800cc的,每天下班抬两桶,隔天要再抬一次 07/06 18:55
49F:→ apley:流汗的程度是,40分有氧後,T恤可以整件湿到像从水里拿出来 07/06 18:56
50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