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從6月10日記錄體重體脂至今 多多少少都有降,但狀況是升升降降 我很在意體脂,所以如果體重不變而體脂降我就很開心 若體重降一點但體脂不降反升我就會有點焦躁 這陣子體脂降了一些後又會彈回去一些 我都不知道這降下來的體脂是真降還是誤差假象? 然後體重是降得比較明顯 從6月10日的170lb到昨天7月1日的160.8lb 所以我相信體重是真降了,畢竟我幾乎每天都做有氧運動 但今天體重上升到162.6lb,然後體脂比昨天多了0.6% 真的讓人火大,都控制熱量跟規律運動了,體重體脂不降就算了,還上升是? 生理期要大概過兩週才會來,難道這麼早就開始水腫? 還是我真的年紀大了,注定做老肥婆?我不要! 感覺有點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trueman1212:還沒一個月捏...0.6也在計較..我都2~3趴在跳的 07/03 01:35
2F:→ TiaTia:從結果推斷方法正不正確嘛,不都這樣嗎?另外我真的是年紀大 07/03 01:41
3F:→ TiaTia:了,又胖久了,所以對自己能否真的瘦下來還是有點不確定,但確 07/03 01:42
4F:→ TiaTia:定的是我不想肥下去,不想胖到老死,不想做個連自己都不想看 07/03 01:42
5F:→ TiaTia:到自己的大塵埃... 07/03 01:43
6F:→ reneeviolet:運動流汗、喝水、吃飽飯、生理期都會影響體脂率的數字 07/03 02:15
7F:→ aikopake:有一種東西叫做儀器誤差 07/03 02:16
8F:→ reneeviolet:要提高"參考"準確的話 請在每天同一時間同一狀態利用 07/03 02:17
9F:→ reneeviolet:同樣一台體脂計量。(吃飽飯3小時後) 07/03 02:17
10F:→ reneeviolet:不然你就乾脆喝一大杯水之後再去量,心情應該會很不錯 07/03 02:19
11F:→ TiaTia:我都是固定起床後只著內褲量.同一台,同一地點... 07/03 02:20
12F:→ TiaTia:我還是先出去運動,煩惱也沒用呀 ~_~ 07/03 02:21
13F:→ reneeviolet:那姐姐你前一晚睡前會喝水嗎?(努力讓你釋懷中)XD 07/03 02:21
14F:→ TiaTia:哈,妳真體貼:p 07/03 02:23
15F:→ plus203ft:看人家減肥體脂下降都很明顯真是令人好生羨慕阿~ 07/03 02:24
16F:→ hugogo:0.6%是誤差吧...兩個禮拜量一次就好,這麼常量讓自己心情 07/03 02:32
17F:→ hugogo:受影響,蠻無趣的。 07/03 02:33
18F:→ TiaTia:剛運動回來:p 可是看到數值上升可以激勵我多做些運動耶,剛 07/03 04:09
19F:→ TiaTia:就做了一個多小時.不過我也承認數據蠻影響心情的,可是看到 07/03 04:10
20F:→ TiaTia:體重計躺在那,不站上去會有點腳癢:P 07/03 04:11
21F:推 canifly:我開始運動後兩個月內先重了兩公斤 到第三個月開始一直變 07/03 06:06
22F:→ canifly:瘦 再持續一段時間再說吧~ 07/03 06:07
23F:→ ryanhome:你運氣很好 推文都好人 20天而已有效果就已經不錯了 07/03 08:50
24F:→ julia761029:我體脂都5%在跳的 每天量都很刺激XD 灰心雖然有點 但 07/03 08:53
25F:→ julia761029:是量完就拋到腦後 繼續今天的運動計畫 不用想太多啦~ 07/03 08:54
26F:推 canifly:之前常常看到板友說一句話很有道理 07/03 09:11
27F:→ canifly:就是 你花了多少時間才胖成現在這樣 卻要求一下子瘦下來 07/03 09:11
28F:→ canifly:不覺得太強求了嗎?反正減肥維持身材就是一輩子的事 07/03 09:12
29F:→ canifly:養成運動習慣 健康的飲食才是最重要的~ 07/03 09:13
30F:推 karen926:加油...順便推一下樓上C板友說的.. 07/03 09:16
31F:推 SundayPeople:一個月明明就很快..... 07/03 09:25
32F:→ SundayPeople:你穿襪子量吧 結果應該很讓你滿意@@ 07/03 09:26
33F:→ TiaTia:體脂肪要光腳量這點常識我還有 ~_~ 不過大家都很nice,謝啦! 07/03 09:33
34F:推 saypon:數字本來每天就會上上下下的 長期是降就好了 07/03 09:43
35F:→ stupidfox:市售的體脂機本來就有誤差了一 一 才幾千元的機器 07/03 10:07
36F:→ stupidfox:你會多期望他有多準確...誤差是正常的 07/03 10:08
37F:推 risser:別太灰心,鏡子中呈現出來的體態才是最真實的 07/03 10:55
38F:推 nuanua:一個月10磅差不多 4.5 公斤吧?很快了,請不要貪心。 07/03 11:30
39F:→ nuanua:用機器量,體脂一天誤差可以到達 5% 吧…… 07/03 11:31
40F:→ nuanua:建議你量體重+三圍尺寸比較有成就感。 07/03 11:32
41F:推 tang2068:你的心態調整下吧... 07/03 13:18
42F:推 wsitfe:體脂計?! 不如用皮尺吧 07/03 15:30
43F:推 oldswallow:妳要不要改量腰圍呢,我運動減肥一兩個月了,體重體脂 07/03 16:36
44F:→ oldswallow:也都沒變,可是游泳圈不見了,腹部線條也出來了。昨天 07/03 16:36
45F:→ oldswallow:秀小腹線條給媽媽看,她都嚇到問我瘦多少,體重減多少 07/03 16:37
46F:→ oldswallow:我說我體重體脂都沒變,還是58kg/30%體脂。我媽說:不 07/03 16:37
47F:→ oldswallow:可能!!目測腰圍至少小了兩吋,小腹中間和側邊都有線 07/03 16:38
48F:→ oldswallow:曲線會比體脂體重計的數字更值得觀察唷! 07/03 16:39
49F:推 csli35:推樓上! 運動一個多星期 結果體重重一公斤 但是穿褲子變鬆 07/04 01:04
50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