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im (Ryan Lin)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好久沒有跑超過三十分鐘了
時間Fri Jul 2 20:59:33 2010
乘著今天請假,帶家人去看醫生後,下午還有一小段時間,
除了去拜訪了一個朋友後,還有一點時間,也剛好是夕陽西
下,景色正美時,利用這個小空閒,想想好久沒有跑久一點
於是今天以跑三十五分鐘為目標,慢慢跑,以跑完休息五分
鐘內即可不喘的速度前進,果然我還是可以跑超過三十分鐘
的,非常開心~~XD.
希望今年可以把跑的時間加到一小時&十五公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3.2
1F:→ qunlin:這樣是時速15公里的意思嗎?相當快的速度!!!!! 07/02 21:06
2F:→ Redwar:那可以考慮去跑半馬了 07/02 21:55
3F:推 fullmax:時速15公里維持一小時 真強者 07/02 21:57
4F:推 Kenneth1225:時速15km維持1hr 會不會太強 orz 07/02 22:36
5F:推 qazws08:超級強者啦 能撐這樣乾脆衝全馬了 07/02 22:37
6F:→ aikopake:感覺只是字面上的誤解... 07/02 23:25
7F:推 artisi:這樣可以參加奧運了!果然鄉民個個都是30CM台灣之光 07/03 13:19
8F:推 carlos0711:下一屆奧運 台灣就靠你爭光了 07/03 13:45
9F:推 qazws08:記得全馬世界紀錄約兩小時(內) 15k/hr換算成全馬也要近3 07/03 14:08
10F:推 dubious:15km/h 對一般人來說是非常之快 07/03 14:08
11F:→ dubious:不過要去奧運為台灣爭光就想太多,世界等級是在20km/h左右 07/03 14:09
12F:→ qazws08:小時 其實是有達成可能的... 07/03 14:09
13F:推 tim634910224:15km/h.... 神之領域 07/03 19:06
14F:→ Herlin:我用15 kmh 跑只能撐完三千而已, 原po 真強者 07/0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