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im (Ryan Lin)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好久没有跑超过三十分钟了
时间Fri Jul 2 20:59:33 2010
乘着今天请假,带家人去看医生後,下午还有一小段时间,
除了去拜访了一个朋友後,还有一点时间,也刚好是夕阳西
下,景色正美时,利用这个小空闲,想想好久没有跑久一点
於是今天以跑三十五分钟为目标,慢慢跑,以跑完休息五分
钟内即可不喘的速度前进,果然我还是可以跑超过三十分钟
的,非常开心~~XD.
希望今年可以把跑的时间加到一小时&十五公里,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3.2
1F:→ qunlin:这样是时速15公里的意思吗?相当快的速度!!!!! 07/02 21:06
2F:→ Redwar:那可以考虑去跑半马了 07/02 21:55
3F:推 fullmax:时速15公里维持一小时 真强者 07/02 21:57
4F:推 Kenneth1225:时速15km维持1hr 会不会太强 orz 07/02 22:36
5F:推 qazws08:超级强者啦 能撑这样乾脆冲全马了 07/02 22:37
6F:→ aikopake:感觉只是字面上的误解... 07/02 23:25
7F:推 artisi:这样可以参加奥运了!果然乡民个个都是30CM台湾之光 07/03 13:19
8F:推 carlos0711:下一届奥运 台湾就靠你争光了 07/03 13:45
9F:推 qazws08:记得全马世界纪录约两小时(内) 15k/hr换算成全马也要近3 07/03 14:08
10F:推 dubious:15km/h 对一般人来说是非常之快 07/03 14:08
11F:→ dubious:不过要去奥运为台湾争光就想太多,世界等级是在20km/h左右 07/03 14:09
12F:→ qazws08:小时 其实是有达成可能的... 07/03 14:09
13F:推 tim634910224:15km/h.... 神之领域 07/03 19:06
14F:→ Herlin:我用15 kmh 跑只能撑完三千而已, 原po 真强者 07/0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