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ein (アニメ最高)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第一次到康是美量體脂體重
時間Fri Jul 2 19:37:13 2010
從5/12開始減重到今天已經過了近2個月
不過之前都沒去量體重 只是感覺自己很胖很胖= =
今天想說抽個空去量一下 測量結果:
體重:117kg
體脂:35.8%
腰圍120cm
BMI 40.5
果不其然 數據實在是XD 心理只想到2個月前不就更慘 Orz
其中最恐怖的是內臟脂肪 測量出來好像是29 門市小姐
跟我說正常應該是在4左右 這個數據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唯一聽到一個好消息是門市小姐說我的基礎代謝大約2000
算滿高的 這大概是唯一的好消息吧
後來門市小姐介紹我他們目前有個減重的活動 是免費的
還有很多獎品能抽 感覺滿不錯的 希望能抽到體脂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251
1F:推 padi:加油 少4公斤以上參加個重量級 搞不好有機會拿到一萬元禮券! 07/02 19:38
2F:推 ajen1126:基礎代謝好高~真羨慕0.0 07/02 19:40
3F:→ ajen1126:雖然體重比我重但是我的體脂比你高快10%囧 一起加油吧 07/02 19:41
4F:→ minoru04:基代高減肥超輕鬆的 正常吃就好了 07/02 19:49
5F:→ casein:我想可能是天天慢跑4000 使基代變比較高吧? 07/02 20:24
6F:→ casein:不過我還是不敢造次 每天的熱量攝取差不多在1000左右= = 07/02 20:25
7F:推 canifly:基代跟體重也有關~ 07/02 20:25
8F:推 SqueezeMe:基代兩千然後每日攝取1000????? 那你量基代做啥???? 07/02 20:31
9F:推 ajen1126:之前教練說基代攝取少以後基代可能會下降唷@@建議爬版 07/02 20:37
10F:→ aikopake:每日攝取熱量至少到基代是基本 請爬版 07/02 20:42
11F:→ kusobike:熱量只吃1000,我看了都覺得好餓... 07/02 20:43
12F:推 tera:2000基代 -> 吃1000 .. = = 如果怕基代算錯起碼也要吃個1500+ 07/02 20:50
13F:→ tera:你這種吃法是50kg的女生在吃的 07/02 20:50
14F:推 tera:...你2007的體重120 2010,117 我覺得..運動吧 07/02 20:53
15F:→ tera:不要再走莫名偏方了 沒有效果的 運動才是捷徑 07/02 20:54
16F:→ tera:建議先找個可以持續的運動 天天慢跑傷膝蓋 一受傷就是一段時 07/02 20:55
17F:→ reneeviolet:稟報樓上的姐姐:原po基代有1992喔 XD 07/02 20:55
18F:→ tera:間不能運動 建議從快走,游泳這種運動傷害少的開始下手 07/02 20:56
19F:→ tera: = =|| 07/02 20:57
20F:推 tera:給原po一點激勵 我之前也是127kg的阿宅 現在也184cm/87kg 07/02 21:04
21F:→ casein:我沒特別量基代啥的..只是單純去量體重而已QQ 07/02 21:04
22F:推 canifly:我是女生基代1200左右我都吃到1500了還不是瘦得很開心 07/02 21:05
23F:→ canifly:你可以吃到兩千何必虐待自己 07/02 21:05
24F:→ casein:說是慢跑 可是我跑4000公尺需要40-50分鐘 這樣還算慢跑嗎? 07/02 21:05
25F:→ tera:新番少追一點 時間挪去運動 不要吃炸物少吃油就瘦超快~ 07/02 21:05
26F:→ casein:其實我也沒虐到自己阿 >_<" 早餐無糖豆漿+3明治 07/02 21:05
27F:→ canifly:你都已經來這個板3年了 怎麼飲食還這樣 根本沒進步= = 07/02 21:06
28F:→ canifly:你的身體說需要兩千結果你只吃一千不是虐待是啥 07/02 21:06
29F:→ casein:午餐 吃素食的湯麵或素炒飯或米粉+豆干海帶或豆腐之類 07/02 21:07
30F:→ casein:晚上跑步完 根本吃不下..喝個豆漿 10:00多就睡覺了QQ 07/02 21:07
31F:→ canifly:這樣還不叫虐待= =板上隨便一個基代低你五百的都吃得比你 07/02 21:08
32F:→ canifly:多.. 07/02 21:08
33F:推 tera:過胖跑步真的很傷膝蓋 不騙你.. 07/02 21:08
34F:→ casein:有時候早餐會吃地瓜 午餐會改便當 飲食就降 也沒特別去少吃 07/02 21:08
35F:→ tera:還有基代量多少就要至少吃到那個量 不然一定會溜溜球 07/02 21:09
36F:→ casein:我妹是叫我去健身房 我應該會去看看 跑步傷膝蓋常有所聞 07/02 21:09
37F:→ canifly:你先去搞清楚基代吧~不然你一直做白工 07/02 21:09
38F:→ tera:你可以挑健康的食品然後吃到那個量 像青菜水果豆漿脫脂鮮乳 07/02 21:10
39F:→ casein:我覺得攝取量最不足的算晚餐吧.可是像現在 完全沒食慾 好熱 07/02 21:10
40F:→ tera:沒有吃到基礎代謝 -> 身體自動降低基礎代謝 -> 溜溜球 07/02 21:11
41F:→ shiunyuans:你真的是莫名其妙 都來本版三年了 怎麼還搞不清楚狀況? 07/02 21:12
42F:→ casein:嗯 我會盡量吃到那個量的><" 07/02 21:12
43F:→ lilybest:不能噓 機代2000吃一千 你就一被子吃一千吧 07/02 21:51
44F:推 Redwar:又一個不吃到基代的仙人 07/02 21:54
45F:→ abbie1:有這麼高的基代卻不好好利用 真可惜 07/02 22:01
46F:→ Kenneth1225:基代不會因位有氧而變高.... 07/02 22:31
47F:→ HZM:三年來減肥數十次只輕了三公斤,既然大家都建議你方法了,照做 07/02 22:59
48F:→ HZM:就對了。不然再過第四年,體重還是不會有改善的。不要再說自己 07/02 23:00
49F:→ HZM:跑得多慢多慢,持續就對了。其他都是多想的,做行動上的巨人。 07/02 23:01
50F:→ HZM:基代有2000可以吃,怕什麼 = = 07/02 23:01
51F:→ Kenneth1225:我覺得不太可能這樣 如果一直持續每天只吃1000大卡熱 07/02 23:05
52F:→ Kenneth1225:量 且每天跑4000m 這樣只要持續一個月 雖然是錯誤減重 07/02 23:05
53F:→ Kenneth1225:方式 但是一定會少5kg以上..... 07/02 23:06
54F:→ Kenneth1225:原po一定沒有持續很久 07/02 23:06
55F:→ HZM:要嘛就是沒有每天跑4000,要嘛就是有吃超過1000卡... 07/02 23:07
56F:→ HZM:這種體重每天要跑4000是要有極大恆心的。 07/02 23:07
57F:推 Kenneth1225:我認為是兩者都沒有持續才會沒減重 兩者只要有一者持 07/02 23:10
58F:→ Kenneth1225:續下去 3位數的體重要減少是很快的..... 07/02 23:10
59F:→ Kenneth1225:不過也有可能兩個月前比現在多10kg.... 07/02 23:11
60F:→ HZM:說的也是XD 有一定噸位的人就算沒有刻意節食,持續跑步會瘦的 07/02 23:12
61F:→ thomas0229:胖過頭要先瘦一些很容易的 07/03 00:02
62F:推 minoru04:我120KG的時候只敢快走 走了1個月剩115才開始跑 07/03 00:23
63F:→ minoru04:前2周也是半跑半走三千跑不完 減到110時就能30分跑5000了 07/03 00:25
64F:→ jim79314:錯誤示範+1 我之前88 靠跳舞機約2個月到69... 07/03 00:48
65F:→ jim79314:我也沒啥飲食控制 只是這樣做真的不健康@@ 07/03 00:49
66F:→ jim79314:跑4000一定比我跳舞機還有效率~ 加油!! 07/03 00:49
67F:推 s032538:二位數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加油唄 by從三位數世界過來的人 07/03 08:28
68F:推 canifly:我也覺得體重過重的人 不用刻意吃很少 只要盡量吃清淡 07/03 08:31
69F:→ canifly:其實就可以瘦很多了~~應該是不夠有恆心 07/03 08:32
70F:→ apley:你自己沒感覺在自虐,可是你的身體有這麼覺得,早晚會發現 07/0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