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dingnever (尋找新樂園)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這樣的快走有效嗎?
時間Fri Jul 2 11:11:25 2010
去年有嘗試過慢跑一個月
但因為膝蓋曾經動過手術
慢跑後開始出現以前沒有的疼痛症狀
以痛為藉口又懶了一年後...
目前打算改成以"快走"為主來運動
目前走的速率是 4km / 40mins + 緩衝慢走一圈
運動前有暖身幾個八,走完後有拉筋
隔天發現完全沒有痠痛?!
因為依以前的慣例是第一天運動完後一定會大酸痛
(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胖子一枚...)
想請問版友,是否我運動做的還不夠?
是有想過要把運動時間拉到1個小時
只是想先讓身體慢慢習慣
還有,以快走的速率來說這樣可以嗎? (平均1公里跑10分鐘)
基本資料: 女 / 21歲 / 158 / 50 / 體脂2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2.12
1F:→ daycat:BMI20是胖子.........?? 07/02 11:38
2F:推 babyincar:很多女生都覺得要BMI15才算健康美女吧 07/02 12:03
3F:→ TiaTia:這種身高體重還稱不上是胖子吧...這讓真正超重許多的人怎辦 07/02 13:30
4F:推 ninepoints:BMI 15哪裡健康了.... 那個很多女生一定不包括我 07/02 13:51
5F:→ findingnever:謝謝大家給我自信喔...可是一般人看到我的外表都會猜 07/02 14:11
6F:→ findingnever:我是55kg...因為沒運動全身肉都鬆垮垮(體脂24也滿高) 07/02 14:12
7F:→ findingnever:腰圍31吋大腿圍20吋臀圍37吋...請問這樣有資格稱自己 07/02 14:14
8F:→ findingnever:是胖子了吧囧 07/02 14:14
9F:→ zzjessica112:37..................... 07/02 14:20
10F:→ bandoll:找不到2..... 真正養成運動習慣再來說吧 07/02 16:50
11F:→ tiqzj99:應該是脂肪組織比肌肉組織多,所以看起來會比實際體重重吧 07/02 19:05
12F:→ qazws08:24其實還好.. 懷疑數據兩邊有一邊是錯的 07/02 22:45
13F:推 minigirl0412:原PO的3圍是有點肉,不過我體脂28.8更高= = 07/03 11:23
14F:→ skability:我三圍70E/28吋/36吋 體脂37 07/05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