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昨天晚睡趕報告的結果就是昨天睡比較晚 昨天睡比較晚的結果就是昨天訓練時間延後 昨天訓練延後的結果就是昨天晚餐比較晚吃 加上前天大前天用趕報告為藉口偷懶了兩天 罪惡感深重只好昨天加重訓練量((說是加重也只是加了有氧 然後晚餐就不小心拖到11點才吃 然後秉持著要吃超過基代不然練心酸又不健康所以3點又吃了點東西 這一切造就了現在吃太飽睡不著只好來發一下廢文騙騙P幣 運動為了健康卻因此日夜顛倒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嘖 可以順便問一下d貓大嗎? 核心訓練通常建議在最後訓練 所以硬舉也建議在最後訓練嗎? 感覺是個滿容易受傷的動作 尤其練完上背大肌群已經有點軟了 放最後不知是否妥當? 喔我在硬舉前還做了二頭彎舉 謝謝! 話說今天下背練完還硬加強有氧強度感覺有點兒受傷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6.185 ※ 編輯: kuotzu 來自: 118.160.116.185 (07/02 04:36)
1F:→ daycat:嚇@@ 最近好像只有我這隻貓姓d...所以是找我了!? 07/02 09:04
2F:→ daycat:那個...我想先說...吃飽就還是趕快睡啦... 07/02 09:05
3F:→ daycat:再來.最近我又沒做硬舉了.不過之前是放在背的第二或三動作 07/02 09:06
4F:→ daycat:因為硬舉如果要作重.核心的支撐很重要.所以狀況不能差 07/02 09:07
5F:→ daycat:做完背都快恍神了...這時後硬舉就不能拼重了...對我來說... 07/02 09:08
6F:→ daycat:再來.你的硬舉是無負重.或者有負重?? 07/02 09:09
7F:→ daycat:無負重.或者負重不多.其實只要作法對.沒有病史.那無妨 07/02 09:10
8F:→ daycat:這玩意兒其實很重做法.有機會請找人幫你注意一下... 07/02 09:11
9F:→ daycat:對了.不少人因為姿勢性問題.導致背部(包括下背)不平衡發展 07/02 09:14
10F:→ daycat:這時就算一直做硬舉.也改善有限.而且必須花較長時間去處理 07/02 09:15
11F:→ daycat:這時除了改掉不好的習慣(比如翹二郎腿)外.一般訓練可以採用 07/02 09:15
12F:→ daycat:單側各別練習(強配合弱)之外.豎脊肌群也能利用核心訓練中的 07/02 09:16
13F:→ daycat:某些作法(一樣有單邊的)去調整...這純粹是突然想到... 07/02 09:17
14F:推 wsitfe:推依下我的PARTNER 佛心來著的!! 07/02 22:56
15F:→ liinlisa:推文王!!! 07/02 23:02
16F:→ kuotzu:感謝d貓大 私信也回覆的很詳細 謝謝 07/02 23:09
17F:→ daycat:我絕對沒有私信搞曖昧!!!沒有!!! 07/02 23:14
18F:→ kuotzu:顆顆 我還是愛正妹>"< 07/02 23:16
19F:→ kuotzu:那那 我思考一下你私信說的 07/02 23:17
20F:→ kuotzu:是說 划船(非單手)真的下背力量吃很少嗎? 07/02 23:18
21F:→ kuotzu:基本上要曲姿 背還要挺直 下背就會吃到力吧?! 07/02 23:20
22F:→ daycat:其實.回信我寫的內容.你應該看得出是講單手XD因為我沒注意 07/02 23:22
23F:→ daycat:你還用雙手做啞鈴划船...不過.這動作吃核心.也就是說不只 07/02 23:23
24F:→ reneeviolet:renee眉頭一皺~"~ 覺得貓哥和kuotzu此地無銀300兩 07/02 23:24
25F:→ daycat:豎脊肌群.還有腹直肌.腹橫肌.腰方肌等重要肌群.並不單單是 07/02 23:24
26F:→ kuotzu:RE大姊不要亂吃醋啦 d大借我問個問題而已 真的 07/02 23:24
27F:→ daycat:豎脊肌這麼單純.總之.全面發展有好處!!團結力量大嘛!! 07/02 23:25
28F:→ daycat:(呼呼...已經從姐姐升級大姐了XDDD) 07/02 23:26
29F:→ kuotzu:所以建議硬舉排在雙手划船之後嗎? 07/02 23:26
30F:→ daycat:就像我建議的.目前的確是這樣沒錯.往後發展就看你自己了... 07/02 23:27
31F:→ kuotzu:噢噢原來要叫姊姊 搜哩 RE姊姊 失敬失敬 07/02 23:28
32F:→ kuotzu:瞭解了 再次感謝!\ 07/02 23:28
33F:→ reneeviolet:貓哥任您搓圓捏扁踹踼揍捶醃魯燉煮炸烤悶"小妹"沒意見 07/02 23:32
34F:→ daycat:貓肉丸子不是這樣生出來的好咩=..= 07/02 23:34
35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19: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