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tzu (轨纪)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吃太饱睡不着
时间Fri Jul 2 04:29:57 2010
昨天晚睡赶报告的结果就是昨天睡比较晚
昨天睡比较晚的结果就是昨天训练时间延後
昨天训练延後的结果就是昨天晚餐比较晚吃
加上前天大前天用赶报告为藉口偷懒了两天
罪恶感深重只好昨天加重训练量((说是加重也只是加了有氧
然後晚餐就不小心拖到11点才吃
然後秉持着要吃超过基代不然练心酸又不健康所以3点又吃了点东西
这一切造就了现在吃太饱睡不着只好来发一下废文骗骗P币
运动为了健康却因此日夜颠倒好像有点本末倒置 啧
可以顺便问一下d猫大吗?
核心训练通常建议在最後训练 所以硬举也建议在最後训练吗?
感觉是个满容易受伤的动作 尤其练完上背大肌群已经有点软了
放最後不知是否妥当? 喔我在硬举前还做了二头弯举
谢谢!
话说今天下背练完还硬加强有氧强度感觉有点儿受伤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6.185
※ 编辑: kuotzu 来自: 118.160.116.185 (07/02 04:36)
1F:→ daycat:吓@@ 最近好像只有我这只猫姓d...所以是找我了!? 07/02 09:04
2F:→ daycat:那个...我想先说...吃饱就还是赶快睡啦... 07/02 09:05
3F:→ daycat:再来.最近我又没做硬举了.不过之前是放在背的第二或三动作 07/02 09:06
4F:→ daycat:因为硬举如果要作重.核心的支撑很重要.所以状况不能差 07/02 09:07
5F:→ daycat:做完背都快恍神了...这时後硬举就不能拼重了...对我来说... 07/02 09:08
6F:→ daycat:再来.你的硬举是无负重.或者有负重?? 07/02 09:09
7F:→ daycat:无负重.或者负重不多.其实只要作法对.没有病史.那无妨 07/02 09:10
8F:→ daycat:这玩意儿其实很重做法.有机会请找人帮你注意一下... 07/02 09:11
9F:→ daycat:对了.不少人因为姿势性问题.导致背部(包括下背)不平衡发展 07/02 09:14
10F:→ daycat:这时就算一直做硬举.也改善有限.而且必须花较长时间去处理 07/02 09:15
11F:→ daycat:这时除了改掉不好的习惯(比如翘二郎腿)外.一般训练可以采用 07/02 09:15
12F:→ daycat:单侧各别练习(强配合弱)之外.竖脊肌群也能利用核心训练中的 07/02 09:16
13F:→ daycat:某些作法(一样有单边的)去调整...这纯粹是突然想到... 07/02 09:17
14F:推 wsitfe:推依下我的PARTNER 佛心来着的!! 07/02 22:56
15F:→ liinlisa:推文王!!! 07/02 23:02
16F:→ kuotzu:感谢d猫大 私信也回覆的很详细 谢谢 07/02 23:09
17F:→ daycat:我绝对没有私信搞暧昧!!!没有!!! 07/02 23:14
18F:→ kuotzu:颗颗 我还是爱正妹>"< 07/02 23:16
19F:→ kuotzu:那那 我思考一下你私信说的 07/02 23:17
20F:→ kuotzu:是说 划船(非单手)真的下背力量吃很少吗? 07/02 23:18
21F:→ kuotzu:基本上要曲姿 背还要挺直 下背就会吃到力吧?! 07/02 23:20
22F:→ daycat:其实.回信我写的内容.你应该看得出是讲单手XD因为我没注意 07/02 23:22
23F:→ daycat:你还用双手做哑铃划船...不过.这动作吃核心.也就是说不只 07/02 23:23
24F:→ reneeviolet:renee眉头一皱~"~ 觉得猫哥和kuotzu此地无银300两 07/02 23:24
25F:→ daycat:竖脊肌群.还有腹直肌.腹横肌.腰方肌等重要肌群.并不单单是 07/02 23:24
26F:→ kuotzu:RE大姊不要乱吃醋啦 d大借我问个问题而已 真的 07/02 23:24
27F:→ daycat:竖脊肌这麽单纯.总之.全面发展有好处!!团结力量大嘛!! 07/02 23:25
28F:→ daycat:(呼呼...已经从姐姐升级大姐了XDDD) 07/02 23:26
29F:→ kuotzu:所以建议硬举排在双手划船之後吗? 07/02 23:26
30F:→ daycat:就像我建议的.目前的确是这样没错.往後发展就看你自己了... 07/02 23:27
31F:→ kuotzu:噢噢原来要叫姊姊 搜哩 RE姊姊 失敬失敬 07/02 23:28
32F:→ kuotzu:了解了 再次感谢!\ 07/02 23:28
33F:→ reneeviolet:猫哥任您搓圆捏扁踹踼揍捶腌鲁炖煮炸烤闷"小妹"没意见 07/02 23:32
34F:→ daycat:猫肉丸子不是这样生出来的好咩=..= 07/0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