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qua (qq)
看板FITNESS
標題[徵人] 徵一起到京站伊士邦
時間Thu Jul 1 22:27:36 2010
六月底去報名了京站2個月的課
程
不知有沒有可以互相激勵的夥伴
都是下班後直接去上六點半課的
因為有時會怠惰
所以想找人來監督我啦
<<我是女生所以也希望是女生>>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117
1F:→ teruvis2001:我也都是下班後去上課~不過常加班~都上8點半之後的課 07/04 01:09
2F:→ gannima:我也想報名.但是又怕繳了錢又懶的去.現在還在猶豫當中 07/04 13:55
3F:→ i54106:樓上= =我繳了錢就每天去@..@~~~~~到今天也只有一天沒去 07/04 15:08
4F:→ chao930:我是跟樓上約好一起運動的啦 目前也是只有一天沒去 07/05 00:20
5F:→ gannima:以前也加入過亞力.還不是去個沒幾次.沒毅力怪不得現在好肥 07/0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