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qua (qq)
看板FITNESS
标题[徵人] 徵一起到京站伊士邦
时间Thu Jul 1 22:27:36 2010
六月底去报名了京站2个月的课
程
不知有没有可以互相激励的夥伴
都是下班後直接去上六点半课的
因为有时会怠惰
所以想找人来监督我啦
<<我是女生所以也希望是女生>>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54.117
1F:→ teruvis2001:我也都是下班後去上课~不过常加班~都上8点半之後的课 07/04 01:09
2F:→ gannima:我也想报名.但是又怕缴了钱又懒的去.现在还在犹豫当中 07/04 13:55
3F:→ i54106:楼上= =我缴了钱就每天去@..@~~~~~到今天也只有一天没去 07/04 15:08
4F:→ chao930:我是跟楼上约好一起运动的啦 目前也是只有一天没去 07/05 00:20
5F:→ gannima:以前也加入过亚力.还不是去个没几次.没毅力怪不得现在好肥 07/0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