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t70 (無名氏)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我還適合什樣的運動?
時間Thu Jul 1 12:11:01 2010
請問依我的狀況,適合什樣的減重運動?
跑步:七年前車禍膝蓋骨折留下後遺症
昨晚才跑二圈,今早膝蓋就很痛
快走:每天夜間最少走半鐘頭以上
但近日早晨睡醒下床走路時腳底板泛痛
猜測可能是足底筋膜炎
游泳:怕水的旱鴨子
本身視覺整體看下來屬於慓準身材,實際裸身原形畢露
手腳纖細,脂肪囤積在身體部位腰腹臀,目標期望腰腹臀能夠變得更紙片苗條
想請問有膝蓋舊疾的我是不是該減少運動量,改為每二天一次?
或者在家放有氧影片動動跳跳就好?
現考慮勤勞爬山.騎單車,這二者都很喜歡
可是我記得爬山也很傷膝蓋,單車只要別太頻繁,腳踩姿勢正確應還可以?
不過我膝蓋病發不穩定,只要感覺怪怪就不能騎,因為屈膝時會格外疼痛
我喜歡運動,卻似乎都做不得,好無奈,這樣要怎瘦身?
另外,我仰臥起坐做不太起來
剛momo台介紹Power Core小腹剋星S曲線美體塑身機,看了很心動,有人使用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40.135
※ 編輯: syt70 來自: 203.70.240.135 (07/01 12:13)
1F:→ filexchi:如果因為旱鴨子這原因而不去學習游泳的話,表示還沒有決 07/01 12:37
2F:→ filexchi:心想減重,等真的下定決心時那就不會是不游泳的原因了... 07/01 12:38
3F:推 tkrover:"怕水的旱鴨子"最適合游泳減肥了 那些老手都很放松 不像運 07/01 12:39
4F:→ tkrover:動 把你丟下水中央 半小時會耗你很多熱量^^ 07/01 12:40
5F:推 ninepoints:還不會游泳的那段時間游泳瘦最快(拇指)好好把握! 07/01 12:58
6F:→ syt70:有些人真的無法游泳 沒其它選擇了嗎 07/01 13:24
7F:→ MoyQue:瑜珈如何? 07/01 13:37
8F:推 halulu:那就騎車啊 07/01 13:39
9F:→ natsukol:快走不錯阿,你會腳底痛是不是你沒有穿一雙好鞋? 07/01 13:45
10F:推 karen926:推~健健康康瘦下來比較好~ 07/01 14:13
11F:→ karen926:sorry, 推錯..XD 07/01 14:13
12F:→ syt70:目前穿puma牌 有打算換雙鞋看是否會改善 07/01 14:35
13F:→ reneeviolet:下水不是一定要"游泳"才算運動 水中活動或快走也很好 07/01 15:15
14F:推 waggy:去健身房騎車啊 不會游泳買個浮板打水也是運動啊 07/01 15:16
15F:→ tera:怕水的旱鴨子開始練游泳減肥速度 超 級 快 07/01 15:43
16F:推 andychiu0311:哈哈~推樓上,怕水剛開始練的時候會超級累,效果良好 07/01 15:46
17F:→ syt70:連下水都是個障礙 很遺憾無法列入考慮 07/01 17:17
18F:→ tera:剛開始時 每天只游不到30分鐘 一個月可以瘦4kg~5kg 07/01 17:19
19F:→ syt70:聽起來真的挺不錯... 07/01 17:20
20F:→ tera:現在要瘦同等速度一天要游80分鐘+慢跑30分鐘+扶地/仰臥... 07/01 17:20
21F:→ syt70:= =||| 07/01 17:23
22F:→ tera:不過現在是比較接近BMI標準了 所以會難瘦是應該的 -3- 07/01 17:28
23F:推 evkmaw4c:去把游泳好好學會吧~~不過建議先養成常去泳池的習慣 07/01 17:43
24F:→ evkmaw4c:一週去個三天~~天天玩水 久了就不怕 再開始學效果好 07/01 17:44
25F:推 mbifs:不是理由吧,我也是為了減肥把自由式給學起來的 07/02 07:42
26F:→ syt70:是不是理由當事人定奪才準確 無人比自身更清楚 何苦強逼 07/02 12:22
27F:→ tkrover:叫朋友把你丟下去 07/02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