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926 (karen)
看板FITNESS
標題[心得] 又過了四個月的減重心得...
時間Thu Jul 1 00:33:34 2010
四個月前發了一篇體脂降了5但體重沒有變化的文章(自嘲應該是一肚子大便)
又經過四個月的有氧運動後 體重48-->44~45Kg 體脂23-->21
這麼說花了十個月只減了3Kg, 體脂降了7
很緩慢 但是瘦得很健康 中間也沒特別忌口
不過前半期的運動是慢跑 約35mins/5Km,有時體力特別好會跑到50mins
後半期是游泳40~50mins不休息或是滑步機45mins 速度10~13不等
(因為跑步跑得很膩)
頻率約一星期3~5次
游泳的時候 心跳沒特別算
跑步或是使用滑步機心跳都達到150左右
附上照片:
十個月前(左邊第一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en926&b=71&f=1752132016&p=0
最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ren926&b=74&f=1981846682&p=4
下半身瘦蠻多 因為原本牛仔褲是 緊到扣不起來
現在是鬆到一直掉下去XD
上半身 手臂好像有瘦一點 鎖骨已經跑出來 胸部也有點縮水XD
我身高只有155, 對我來說 減1Kg看起來就會差很多
還有 我29歲,雖然減的速度真的很緩慢 不過也成功了
我覺得我現在很健康 氣色也比以前好...以後也會持續運動
感謝fitness板上眾多版友的心得讓我可以保持意志力繼續運動
短時間內不見成效的板友 千萬不要放棄阿
持續運動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5.11
1F:推 HZM:推一個~ :p 07/01 00:40
2F:推 daycat:我很努力的想讓鎖骨變不見說XD因為上胸太薄XD 推原PO!! 07/01 00:44
3F:推 filexchi:健康的生活~~推.... 07/01 00:46
4F:推 ijn123g:衣服可以挑明顯一點的拍 不然感覺差異不大阿= = 07/01 00:49
6F:→ reneeviolet:好美 >///< 07/01 01:18
7F:→ daycat:>///< 07/01 01:19
8F:→ reneeviolet:要繼續加油呀~美美的karen >///< (我好喜歡看正妹) 07/01 01:20
9F:→ karen926:R大 謝謝你喔!我會繼續加油滴..... 07/01 01:21
10F:→ TiaTia:很漂亮呢!不過上臂是不是因為放鬆所以有點...鬆?還是我看錯 07/01 01:38
11F:推 JSRF9999:很美呀...推一個^^!! 07/01 07:56
12F:→ karen926:T大 你沒看錯喔 因為我沒有重訓,手還是鬆的Orz~ 07/01 09:57
13F:→ arki:原PO正妹~ 不過最推的就是你的努力呀(共勉之) 07/01 11:37
14F:→ TiaTia:還是很瘦很美啦!尤其是有毅力的運動,很棒! 07/01 12:55
15F:推 keven780639:好美~看來我也要繼續堅持下去! 07/01 13:51
16F:推 kasiann:像陳喬恩耶~很正~ 07/01 16:02
17F:推 pureblue:good! 厲害! 07/01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