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jia (當肯)
看板FITNESS
標題Re: [請益]體脂快速下降
時間Wed Jun 30 23:37:42 2010
※ 引述《yuhjia (當肯)》之銘言:
: 上星期四參加公司的體檢量出來的體脂是24
: 真是嚇到我了,所以決定要減一下肥!!!
: 於是看了很多版上的文章及問了很多親友
: 我是採用(傳說榮總的)三日減肥餐,
: 不過沒有這麼嚴格的執行
: 但是也有嚴格控制自己熱量的攝取倒是真的
: 加上天天游泳,雖然距離沒有版上各位這麼多
: 但是也都有到千(游泳技術不是很精良,XD)
: 結果今天去康是美測,結果體重減少2公斤
: 重點是體脂只有“17“,我整個嚇到,
: 問了一下小姐,下降這麼快有可能嗎!!
: 她的回答是:有可能,如果你有特地節食的話,加上個人體質的不同,
: 一個星期下降這麼多也是有可能的“
: 這我就疑問了,應該沒有人體重只下降2公斤,體脂會下降這麼誇張的吧!!
: 我實在是懷疑測量出錯,不過門市小姐還跟我保證機器沒問題,>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例子,這樣身體會不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 我的三餐分配大概是:
: 早餐:麵包塗草莓醬,或是夾低脂起士,加一杯無糖咖啡,一樣水果
: 午餐:麵包夾低脂起士,水煮蛋,無糖綠茶,一項水果
: 晚餐:蘇打餅夾低脂起士,生菜沙拉,冰淇淋,一樣水果
: 水果不一定,有吃過香蕉,蘋果,鳳梨,葡萄,葡萄柚,百香果
: 請問是我的食譜出錯,造成體脂下降如此快速?
: 還是說真的只是機器方面的問題?
: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我也希望是機器出錯,因為看大家的文章也沒有人這麼離譜的...
另外,我測出來基代是1545,也有點奇怪,像版上文章一天至少要吃到基代的熱量,
但是感覺1545的份量,很容易超過吧!?
我也有感覺我的食譜並不健康,但是沒減肥過,也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什麼樣的食譜能符合這樣的量呢!?有沒有可以參考的範本?
這個是不是也因人而異呢!?
謝謝大家(有爬文,但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新手,請大家鞭小力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51.124
1F:→ nikee:1545的話,你可以吃到1750左右耶,那可以吃好多喔,我才1384 06/30 23:39
2F:→ sky008888:我的體脂肪跟你差不多,版眾有建議我少吃油膩的+運動,目 06/30 23:43
3F:→ sky008888:前有點效果,不過只要多吃炸排骨或是卡啦雞,就很快又回去 06/30 23:44
4F:→ sky008888:原數字... 06/30 23:44
5F:推 rr741218:最簡單就是三餐都有飯菜肉 少吃看不出本來是啥的加工物 06/30 23:47
6F:→ rr741218:基本上越是原始形態的食物 熱量相對比較低 06/30 23:47
7F:→ sky008888:借這篇問一下,請教版眾,大家都選哪種肉食來吃?因為炸排 06/30 23:49
8F:→ sky008888:骨或是其他炸物看起來都還蠻油膩的,有沒有清淡一點的可 06/30 23:50
9F:→ rr741218:所謂奇怪的加工物 有個好例子就是百頁豆腐 她熱量是嫩 06/30 23:50
10F:→ rr741218:豆腐的4倍 所以只要看不太懂做法的加工物 都戒慎恐懼 XD 06/30 23:51
11F:推 FlyinDeath:請按[減肥]範本填寫 06/30 23:51
12F:推 nikee:百頁豆腐好好吃耶!XD 06/30 23:52
13F:→ rr741218:自己做? 煎雞胸肉 外面就隨意吧 炸排骨我會看情況去除皮 06/30 23:53
14F:→ plus203ft:覺得自己煮的話不會差太多吧,油放少一點就好啦 06/30 23:53
15F:→ nikee:肉的話把炸的皮剝掉如何?雖然我都吞進去orz 06/30 23:53
16F:→ liinlisa:原po男生女生? 男生的話1545不高呀. 百頁好吃,今天也吃:P 06/30 23:56
17F:→ yuhjia:原PO是男的!!!,XD 06/30 23:57
18F:→ liinlisa:料理方式的選擇能越簡單越好 不要選炸的也可選滷的吧 06/30 23:57
19F:→ liinlisa:不過滷排骨有先炸過的風險 可以照減肥範本寫一下嗎 06/30 23:57
20F:→ liinlisa:提供身高體重大家比較好幫你的忙 不過榮總減肥餐不建議使 06/30 23:58
21F:→ liinlisa:用 體重是下降很快不會會降低你基代的 加入有氧行列吧 06/30 23:58
22F:→ reneeviolet:宵夜文 ◢▆▅▄▃崩╰(〒皿〒)╯潰▃▄▅▇◣ 07/01 01:00
23F:→ daycat:今天買什麼旺旺能量飲(有奶粉)+會員請喝牛奶=>我又拉肚子了 07/01 01:08
24F:→ daycat:嗚~~~~~~~~~~~~~~~~~~~~~~~~~~~~~~~~~~~~~~~~ 07/01 01:10
25F:→ reneeviolet:你喝的東要都好怪...= = 07/01 01:11
26F:→ daycat:阿就果凍或布丁吃膩了咩... 07/01 01:13
27F:→ reneeviolet:我家狗吃的都比你健康(無誤)我每天灌輸體適能觀念XD 07/01 01:14
28F:→ daycat:我要每天吃西莎嗎(泣 07/01 01:15
29F:→ reneeviolet:牠們會吃炒青菜耶 不是只吃肉的(驕傲) 07/01 01:17
30F:→ daycat:我也會吃炒青菜啊(無誤 07/01 01:19
31F:→ reneeviolet:牠們最愛玉米 啃得比我啃得還乾淨(汗) 07/01 01:21
32F:→ TiaTia:我也愛百頁! 07/0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