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jia (当肯)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请益]体脂快速下降
时间Wed Jun 30 23:37:42 2010
※ 引述《yuhjia (当肯)》之铭言:
: 上星期四参加公司的体检量出来的体脂是24
: 真是吓到我了,所以决定要减一下肥!!!
: 於是看了很多版上的文章及问了很多亲友
: 我是采用(传说荣总的)三日减肥餐,
: 不过没有这麽严格的执行
: 但是也有严格控制自己热量的摄取倒是真的
: 加上天天游泳,虽然距离没有版上各位这麽多
: 但是也都有到千(游泳技术不是很精良,XD)
: 结果今天去康是美测,结果体重减少2公斤
: 重点是体脂只有“17“,我整个吓到,
: 问了一下小姐,下降这麽快有可能吗!!
: 她的回答是:有可能,如果你有特地节食的话,加上个人体质的不同,
: 一个星期下降这麽多也是有可能的“
: 这我就疑问了,应该没有人体重只下降2公斤,体脂会下降这麽夸张的吧!!
: 我实在是怀疑测量出错,不过门市小姐还跟我保证机器没问题,> <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这样的例子,这样身体会不会出现什麽样的问题!???
: 我的三餐分配大概是:
: 早餐:面包涂草莓酱,或是夹低脂起士,加一杯无糖咖啡,一样水果
: 午餐:面包夹低脂起士,水煮蛋,无糖绿茶,一项水果
: 晚餐:苏打饼夹低脂起士,生菜沙拉,冰淇淋,一样水果
: 水果不一定,有吃过香蕉,苹果,凤梨,葡萄,葡萄柚,百香果
: 请问是我的食谱出错,造成体脂下降如此快速?
: 还是说真的只是机器方面的问题?
: 希望大家帮我解答!!谢谢!!
我也希望是机器出错,因为看大家的文章也没有人这麽离谱的...
另外,我测出来基代是1545,也有点奇怪,像版上文章一天至少要吃到基代的热量,
但是感觉1545的份量,很容易超过吧!?
我也有感觉我的食谱并不健康,但是没减肥过,也不知道该从哪下手!?
什麽样的食谱能符合这样的量呢!?有没有可以参考的范本?
这个是不是也因人而异呢!?
谢谢大家(有爬文,但是真的不知道该怎麽下手的新手,请大家鞭小力点,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51.124
1F:→ nikee:1545的话,你可以吃到1750左右耶,那可以吃好多喔,我才1384 06/30 23:39
2F:→ sky008888:我的体脂肪跟你差不多,版众有建议我少吃油腻的+运动,目 06/30 23:43
3F:→ sky008888:前有点效果,不过只要多吃炸排骨或是卡啦鸡,就很快又回去 06/30 23:44
4F:→ sky008888:原数字... 06/30 23:44
5F:推 rr741218:最简单就是三餐都有饭菜肉 少吃看不出本来是啥的加工物 06/30 23:47
6F:→ rr741218:基本上越是原始形态的食物 热量相对比较低 06/30 23:47
7F:→ sky008888:借这篇问一下,请教版众,大家都选哪种肉食来吃?因为炸排 06/30 23:49
8F:→ sky008888:骨或是其他炸物看起来都还蛮油腻的,有没有清淡一点的可 06/30 23:50
9F:→ rr741218:所谓奇怪的加工物 有个好例子就是百页豆腐 她热量是嫩 06/30 23:50
10F:→ rr741218:豆腐的4倍 所以只要看不太懂做法的加工物 都戒慎恐惧 XD 06/30 23:51
11F:推 FlyinDeath:请按[减肥]范本填写 06/30 23:51
12F:推 nikee:百页豆腐好好吃耶!XD 06/30 23:52
13F:→ rr741218:自己做? 煎鸡胸肉 外面就随意吧 炸排骨我会看情况去除皮 06/30 23:53
14F:→ plus203ft:觉得自己煮的话不会差太多吧,油放少一点就好啦 06/30 23:53
15F:→ nikee:肉的话把炸的皮剥掉如何?虽然我都吞进去orz 06/30 23:53
16F:→ liinlisa:原po男生女生? 男生的话1545不高呀. 百页好吃,今天也吃:P 06/30 23:56
17F:→ yuhjia:原PO是男的!!!,XD 06/30 23:57
18F:→ liinlisa:料理方式的选择能越简单越好 不要选炸的也可选卤的吧 06/30 23:57
19F:→ liinlisa:不过卤排骨有先炸过的风险 可以照减肥范本写一下吗 06/30 23:57
20F:→ liinlisa:提供身高体重大家比较好帮你的忙 不过荣总减肥餐不建议使 06/30 23:58
21F:→ liinlisa:用 体重是下降很快不会会降低你基代的 加入有氧行列吧 06/30 23:58
22F:→ reneeviolet:宵夜文 ◢▆▅▄▃崩╰(〒皿〒)╯溃▃▄▅▇◣ 07/01 01:00
23F:→ daycat:今天买什麽旺旺能量饮(有奶粉)+会员请喝牛奶=>我又拉肚子了 07/01 01:08
24F:→ daycat:呜~~~~~~~~~~~~~~~~~~~~~~~~~~~~~~~~~~~~~~~~ 07/01 01:10
25F:→ reneeviolet:你喝的东要都好怪...= = 07/01 01:11
26F:→ daycat:阿就果冻或布丁吃腻了咩... 07/01 01:13
27F:→ reneeviolet:我家狗吃的都比你健康(无误)我每天灌输体适能观念XD 07/01 01:14
28F:→ daycat:我要每天吃西莎吗(泣 07/01 01:15
29F:→ reneeviolet:牠们会吃炒青菜耶 不是只吃肉的(骄傲) 07/01 01:17
30F:→ daycat:我也会吃炒青菜啊(无误 07/01 01:19
31F:→ reneeviolet:牠们最爱玉米 啃得比我啃得还乾净(汗) 07/01 01:21
32F:→ TiaTia:我也爱百页! 07/0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