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055015 (威比)
站內FITNESS
標題[心得] 快走的朋友們請注意歐
時間Wed Jun 30 22:44:43 2010
今天有個教練跟我說 快走時 請不要抓把手
他說這這雖然走起來比較輕鬆 但是你的肚子根本沒用力
是放鬆狀態 那這樣根本就是欺騙自己以為走了好幾圈
但效果卻是有限!
可能只有我會抓把手拉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3月1日開始減肥(107)
現在93.8 等暑假結束發是一定上來PO文和照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186
1F:推 menb:是指用跑步機的時候吧,還在想去操場公園快走哪裡有把手可抓? 06/30 22:48
2F:推 andychiu0311:樓上,可以自備把手喔,在操場手上拿著把手快走,光想就 06/30 22:55
3F:→ andychiu0311:很有笑點 XD 06/30 22:56
4F:→ cosy:樓上讓我想到接力棒... 06/30 22:58
5F:推 sky0218:剛才也想說走在路上哪來的把手可抓XD 06/30 23:02
6F:→ liinlisa:handle bar.... 06/30 23:53
7F:→ daycat:前方帥哥的handle bar... 06/30 23:59
8F:→ liinlisa:但握到的卻是肥油怎麼辦 daycat你女朋友很幸福 哈哈 07/01 00:09
9F:→ daycat:她摸不到腰際的handle bar...怎麼會覺得幸福XDDD 07/01 00:10
10F:→ liinlisa:什麼!! 你是吝嗇不給她摸吧 要是對象身材那麼好 顆顆 07/01 00:13
11F:→ daycat:吃不到的總是最好(誤 07/01 00:16
12F:→ nikee:摸不到腰際可以摸壯碩的胸肌阿XD 07/01 00:21
13F:→ daycat:其實她不愛摸(泣) 牽手倒是牽走了彼此的心XDDD 07/01 00:22
14F:推 applebead:謝謝分享耶~我每次都抓把手~因為這樣可以走很快的時候 07/01 00:23
15F:→ applebead:可以持續比較長的時間~ 07/01 00:24
16F:→ Nataya:我會抓把手耶~但是會盡量手部放鬆不出力,注意縮小腹 07/01 00:29
17F:→ Nataya:因為我很怕跌倒orz 07/01 00:30
18F:→ liinlisa:daycat放閃光 劣退!!! 會抓把手因為坡度調很超不得不抓呀 07/01 00:32
關於這個 我在補充 把手是讓你平衡比較不穩的時候扶一下
如果你斜度條11或12 速度5.5 發現你必須要扶把手 不然會往後滑的話
那下次把斜度調到8或9 讓自己不要扶手 雖然歡樂表的消耗熱量值會下降
但實際消耗的熱量絕對會比你用手扶著的時候消耗的多
19F:→ reneeviolet:貓哥趁機放閃....版大快水桶XD 07/01 00:54
20F:→ daycat:貓浸藥酒會好喝嗎=..= 07/01 00:57
21F:→ reneeviolet:哪來的藥酒....= =a 07/01 00:59
※ 編輯: big055015 來自: 61.224.46.61 (07/0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