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055015 (威比)
站内FITNESS
标题[心得] 快走的朋友们请注意欧
时间Wed Jun 30 22:44:43 2010
今天有个教练跟我说 快走时 请不要抓把手
他说这这虽然走起来比较轻松 但是你的肚子根本没用力
是放松状态 那这样根本就是欺骗自己以为走了好几圈
但效果却是有限!
可能只有我会抓把手拉 但是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3月1日开始减肥(107)
现在93.8 等暑假结束发是一定上来PO文和照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4.186
1F:推 menb:是指用跑步机的时候吧,还在想去操场公园快走哪里有把手可抓? 06/30 22:48
2F:推 andychiu0311:楼上,可以自备把手喔,在操场手上拿着把手快走,光想就 06/30 22:55
3F:→ andychiu0311:很有笑点 XD 06/30 22:56
4F:→ cosy:楼上让我想到接力棒... 06/30 22:58
5F:推 sky0218:刚才也想说走在路上哪来的把手可抓XD 06/30 23:02
6F:→ liinlisa:handle bar.... 06/30 23:53
7F:→ daycat:前方帅哥的handle bar... 06/30 23:59
8F:→ liinlisa:但握到的却是肥油怎麽办 daycat你女朋友很幸福 哈哈 07/01 00:09
9F:→ daycat:她摸不到腰际的handle bar...怎麽会觉得幸福XDDD 07/01 00:10
10F:→ liinlisa:什麽!! 你是吝啬不给她摸吧 要是对象身材那麽好 颗颗 07/01 00:13
11F:→ daycat:吃不到的总是最好(误 07/01 00:16
12F:→ nikee:摸不到腰际可以摸壮硕的胸肌阿XD 07/01 00:21
13F:→ daycat:其实她不爱摸(泣) 牵手倒是牵走了彼此的心XDDD 07/01 00:22
14F:推 applebead:谢谢分享耶~我每次都抓把手~因为这样可以走很快的时候 07/01 00:23
15F:→ applebead:可以持续比较长的时间~ 07/01 00:24
16F:→ Nataya:我会抓把手耶~但是会尽量手部放松不出力,注意缩小腹 07/01 00:29
17F:→ Nataya:因为我很怕跌倒orz 07/01 00:30
18F:→ liinlisa:daycat放闪光 劣退!!! 会抓把手因为坡度调很超不得不抓呀 07/01 00:32
关於这个 我在补充 把手是让你平衡比较不稳的时候扶一下
如果你斜度条11或12 速度5.5 发现你必须要扶把手 不然会往後滑的话
那下次把斜度调到8或9 让自己不要扶手 虽然欢乐表的消耗热量值会下降
但实际消耗的热量绝对会比你用手扶着的时候消耗的多
19F:→ reneeviolet:猫哥趁机放闪....版大快水桶XD 07/01 00:54
20F:→ daycat:猫浸药酒会好喝吗=..= 07/01 00:57
21F:→ reneeviolet:哪来的药酒....= =a 07/01 00:59
※ 编辑: big055015 来自: 61.224.46.61 (07/0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