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12 (限量系殘酷的~~)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游泳後的收操?
時間Wed Jun 30 12:26:35 2010
我是用游泳來減肥的
不過隔天好像都會有點腰痠背痛
不知道游泳完之後大家的收操都怎魔作?
簡單的伸展就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1.135
※ goswiming:轉錄至看板 swim 06/30 12:37
1F:→ pinklady725:有些瑜珈的伸展姿勢非常適合。或是剛下水前的幾個暖身 06/30 12:41
2F:→ pinklady725:動作也可以在重複,但時間拉長一點,主要是延展放鬆。 06/30 12:42
3F:推 pureblue:用超難看的姿勢緩游200自由式,極度伸展,像溺水一樣。 06/30 12:47
4F:推 tera:簡單的伸展就好 會酸代表剛開始練 游慣之後想酸都難 06/30 14:52
5F:→ alains:用最慢最慢的速度游200m,動作盡量拉大就好了 06/3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