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di (啪滴)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跑完後腳跟起水泡
時間Wed Jun 30 10:13:20 2010
鞋子是美津濃的慢跑鞋 不知道是穿沒多久或是尺寸小
前天跑完之後後腳跟上面一點被鞋子磨出了一個好大的水泡
剛剛跑完之後 把水泡磨破囧
│ │
│ │
○──────╯
│←水泡在這
│ 我是腳 │
╰────────╯
想請問像這樣的情形 是把鞋子撐大就可以改善 還是說 換厚一點的襪子??
先謝謝解答的板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31.115
1F:推 sonico:襪子穿踝襪嗎? 06/30 10:28
2F:→ padi:不是欸 但很薄@@ 06/30 10:30
3F:推 hemels:可以貼人工皮.... 06/30 11:23
4F:→ reneeviolet:大創有賣矽膠墊片(均一價39) 06/30 11:27
5F:→ padi:好 感恩\@@ 06/3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