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di (啪滴)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跑完後脚跟起水泡
时间Wed Jun 30 10:13:20 2010
鞋子是美津浓的慢跑鞋 不知道是穿没多久或是尺寸小
前天跑完之後後脚跟上面一点被鞋子磨出了一个好大的水泡
刚刚跑完之後 把水泡磨破囧
│ │
│ │
○──────╯
│←水泡在这
│ 我是脚 │
╰────────╯
想请问像这样的情形 是把鞋子撑大就可以改善 还是说 换厚一点的袜子??
先谢谢解答的板友\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31.115
1F:推 sonico:袜子穿踝袜吗? 06/30 10:28
2F:→ padi:不是欸 但很薄@@ 06/30 10:30
3F:推 hemels:可以贴人工皮.... 06/30 11:23
4F:→ reneeviolet:大创有卖矽胶垫片(均一价39) 06/30 11:27
5F:→ padi:好 感恩\@@ 06/3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