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203ft (拖鞋下的蟑螂)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一周的成果!
時間Wed Jun 30 09:35:54 2010
從22號開始控制飲食
重訓的次數跟時間也固定下來了
每天也加入了以往最討厭的有氧
我知道
減脂需要時間
可是我還是很心急...
每天跟鬼上身一樣捏著自己的腰間肉
今早起床量了一下體重
少了2.5KG
外觀只有少許差異,但是手捏起來脂肪厚度真的有差
每天2~7午餐前重訓一小時
晚餐前X-bike 50分鐘
周一甚麼都不做,大吃特吃
熱量也是抓個大概,1800~2200之間
目標是體脂>15%!
一個月少個2~3%應該不會太過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6.48
1F:→ jeffreytu:早上起床量體重本來就最輕嚕@_@ 06/30 10:07
2F:→ jeffreytu:我想之後的瓶頸才是最難度過的時期!! 加油!! 06/30 10:08
3F:→ reneeviolet:腰間肉 質嫩汁多脂少 用來做內排不錯吃!XDD 06/30 10:19
4F:→ hemels:樓上害我餓了(明明才剛啃掉一塊牛排=.=) 06/3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