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203ft (拖鞋下的蟑螂)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一周的成果!
时间Wed Jun 30 09:35:54 2010
从22号开始控制饮食
重训的次数跟时间也固定下来了
每天也加入了以往最讨厌的有氧
我知道
减脂需要时间
可是我还是很心急...
每天跟鬼上身一样捏着自己的腰间肉
今早起床量了一下体重
少了2.5KG
外观只有少许差异,但是手捏起来脂肪厚度真的有差
每天2~7午餐前重训一小时
晚餐前X-bike 50分钟
周一甚麽都不做,大吃特吃
热量也是抓个大概,1800~2200之间
目标是体脂>15%!
一个月少个2~3%应该不会太过分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36.48
1F:→ jeffreytu:早上起床量体重本来就最轻噜@_@ 06/30 10:07
2F:→ jeffreytu:我想之後的瓶颈才是最难度过的时期!! 加油!! 06/30 10:08
3F:→ reneeviolet:腰间肉 质嫩汁多脂少 用来做内排不错吃!XDD 06/30 10:19
4F:→ hemels:楼上害我饿了(明明才刚啃掉一块牛排=.=) 06/3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