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iu0311 (Andy)
看板FITNESS
標題Re: [心得] 還差一些些
時間Wed Jun 30 01:43:06 2010
※ 引述《hikari17 (優柔寡斷)》之銘言:
以上恕刪
: 每天要有一定的運動量
: 所以是三小時
: 我的運動就從爬樓梯開始
: 我住在公寓四.五樓
: 上樓加下樓算一回
: 於是每天要爬十回的樓梯
既然胖就不要下樓,下樓的動作非常傷膝蓋
爬上去之後坐電梯下來,年輕不怕死,等年過40你就知道
: 因為是個胖子
: 所以走完十回的樓梯,也差不多半個小時多了
: 也己是滿頭大汗
: 但是,醬子還不夠
: 接著,我會去提防邊快走加跑步,二個半小時
: 總計每天的運動量是三個小時
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心跳130以上,時間30分鐘以上
如果你的心跳真的有達到130,很難讓人相信你能持續3小時
: 而也每天持續努力的工作
: 只是用餐時會很注意
: 96年我的早餐與午餐
: 幾乎是固定特餐
: 早餐一定是一顆蘋果(大小不論) + 鮮奶 (亦或無糖的優格)
: 中餐,因為其實很想吃早餐..但是因為減肥所以不能吃
: 所以我的中餐,我都會跑去買個火腿蛋來吃
: 因為是作業務的關係
: 其實也常有同事要買好吃的回來
: 但我也都拒絕了,因為我想要減肥
: 總言之,我是過午...就不吃了
: 以上是我當時的每日特餐
你這種飲食方式找死比較快
第一,身體需要各種營養,每天吃同樣的食物營養攝取不均衡
第二,你吃的絕對比你的基代低很多,溜溜球效應等著你
第三,monk減肥法根本就是狗屎,我親身經歷過,復胖等著你
如果你這輩子只打算吃這樣的東西,當我沒說過
婚後你老婆會很幸福,完全不需要準備你的食物
你的小孩會問你"拔拔,為什麼你跟我們吃的東西都不一樣?""為什麼你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 而回家持續不斷的三小時特訓
: 大約,過了半年多左右
: 我的體重掉的很快
: 體重一路從
: 115 → 95 → 90 → 85 → 75
: 到了75公斤時開始出現了停滯期一個多月吧
: 那時開始同事間流行生菜沙拉
: 而我正為我那掉不下來的體重煩惱
: 卡在75公斤...卻停滯不前
: 於是我決定午餐改變我的戰略
: 中午改吃生菜沙拉
從錯誤的飲食變成另外一種錯誤的飲食
結論...還是錯誤
: 運動的方式過了半年多,算算我也開始作調整了
: 每天的運動時間變成了1小時半左右
: 但依舊是每天持續不間斷
: 在改變了午餐,依舊運動
: 體重又開始往下掉了,減到只剩65公斤
因為你持續在挑戰你的健康
: 此時大約是在96年底的時候吧
: 96年過後
: 在97年初,因為瘦了
: 而作業務的關係,朋友的圈子也變多了
: 所以開始偶爾去夜店幫朋友忙
: 也會喝酒吃宵夜什麼的
: 所以,體重又回升到70
: 之後因為離開了夜店的環境 (因為那時常去幫朋友的忙,當個吧台= =lll
: 總之生活又回來了原屬我的life
: 而天母的房仲一職也在97年的5月份離職
: 換單位後,因為工作較忙
: 約莫一年的時間,體重又瘦至65
: 沒有在繼續運動了,但還是掉體重,也沒有什麼復胖
按照你原本的飲食,每天攝取不到1000卡,基代再怎麼掉也不會輕易掉到1000卡以下
: 這間公司我待了一年吧
: 又回來我原本的跑道,又回來作房仲業了,這次選在大安區
: 回來這份工作約九個多月吧,小小賺了些
: 從65 → 瘦至現在的57
: (提外話,如果要買賣台北市房子,可以順便找我喔,哈)
: 現在的我
: 159.5公分/57公斤
: 離原本設定的目標更近了
: 我只差一點點
: 我的目標50,你呢
: 等有機會一口氣瘦到50時
: 就是完成我人生的里程碑的其中之一
: 屆時,也許,我想上電視也不一定 (哈)
: 還蠻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喜歡自己的工作
: 更加的喜歡拿著我的單眼相機(小宇宙),四處拍拍
: 想品味更多的生活
: 大家一起加油吧^____^
只能說,你瘦了,恭喜你
但是錯誤的方式等候著你的就是錯誤的後果
熱量攝取低於基代的下場,自己去爬文
我回你這篇文只是想告訴那些一到夏天就到版上來,哭喊著要減肥的人
別一看到別人減很多就以為是好方法
想減肥?多爬爬置底文
別減肥不成減掉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5.2
1F:推 hugogo:推 06/30 01:54
2F:推 mizuwo:原PO真是佛心來著的~~可是看了原原PO的推文~只能說 06/30 02:00
3F:→ mizuwo:有些人的錯誤觀念真的改不了~ 06/30 02:00
4F:推 reneeviolet:推~言詞犀利針針見血XD 可以稱呼您犀利哥嗎?XDD 06/30 02:13
5F:推 liberating:原PO真是佛心 害我都想PO篇文讓原PO鞭說...(不對) 06/30 02:27
6F:→ xyzdragon:根本是無藥可救阿 06/30 02:32
7F:推 Kenneth1225:不過原原po說他都沒復胖 後來飲食也會正常吃 這倒是 06/30 03:17
8F:→ Kenneth1225:也挺厲害的.... 06/30 03:18
9F:→ Kenneth1225:但是"沒有在繼續運動了,但還是掉體重,也沒有什麼復胖" 06/30 03:18
10F:→ Kenneth1225:65->57kg是這樣減下來的 其實有點可怕...... 06/30 03:19
11F:→ Kenneth1225:沒有運動的掉體重 要馬就是持續節食 如果沒有節食 06/30 03:19
12F:→ Kenneth1225:可能得注意身體健康的問題 06/30 03:20
13F:→ gorlysaga:原原PO那樣吃沒去腸胃科或新陳代謝科報到還滿讓人驚訝的 06/30 03:23
14F:推 hikari17:我也沒叫別人跟著我作,我只是覺得自己算是瘦到了一個階段 06/30 07:00
15F:→ hikari17:別講的好像我是來教壞大眾,還有,很多人也蠻妙的 06/30 07:01
16F:→ hikari17:如果真的覺得自己身體不健康也不會想寫出屬於自己的文章 06/30 07:02
17F:→ hikari17:卻有很多人在那邊酸來酸去,當然也有人出發點是為我著想 06/30 07:03
18F:→ hikari17:只是我也沒欠你什麼,用不著被一些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 06/30 07:04
19F:→ hikari17:批評,結果論是看結果,有些人很會說,那你又減了多少 06/30 07:05
20F:→ hikari17:出一張嘴,人人會,我也不是來打嘴炮,時間總會留下腳印 06/30 07:06
21F:→ hikari17:看到這樣的現象,我只是覺得有些微妙的好笑 06/30 07:09
22F:→ hikari17:生活不是為了別人來証明些什什,而是為自己而過 06/30 07:10
23F:→ hikari17:我瘦了有自己的方式,不代表要別人跟進,我活的好好的 06/30 07:10
24F:→ hikari17:卻有人老是唱衰別人,但自己減的也不見得能比我多 06/30 07:11
25F:→ hikari17:我活的健康,開心,生活也很充實,我想這是我的人生 06/30 07:12
26F:→ TiaTia:可是我覺得正視聽的文章是有必要的.原po減肥方式有點偏差 06/30 07:12
27F:→ TiaTia:就要有人清楚的點出來,以免別人誤仿而傷害身體.只是有些言 06/30 07:13
28F:→ TiaTia:辭犀利了些.不過這板沒噓文功能,沒被狂噓算不錯了,誤氣 06/30 07:14
29F:→ HZM:那就po一下體脂率吧!我只知道我不僅減到自己理想的目標而且還 06/30 07:16
30F:→ HZM:可以想吃啥就吃啥....... 06/30 07:16
31F:→ HZM:晚餐不吃真的對身體非常非常不好 06/30 07:18
32F:→ hikari17:呵,我用不著為某些人証明些什麼,反正等瘦到我要的里程碑 06/30 07:18
33F:→ hikari17:我想分享的部份自然會分享,我不像某像愛打嘴炮的人 06/30 07:19
34F:→ hikari17:要就活的開心,活出自己要的生活,而不是讓某些人控制 06/30 07:20
35F:→ hikari17:可不是某些人一點點火要你跑我就得跟著跑,那就盲目了 06/30 07:21
36F:→ HZM:噗!沒人有興趣控制你吧....只是反應有點大就是XDDD 06/30 07:22
37F:→ bigmimi:原po分享自己的方法 自然會有人去討論 這個版就是倡導健康 06/30 07:55
38F:→ bigmimi:重要性 我只能說原PO的方法未必適合大家 但還是很感謝分享 06/30 07:58
39F:推 viela:佛渡有緣人...... 06/30 08:05
40F:→ viela:原po不了解這個版的風氣,這裡的版友一向倡導健康飲食的重要 06/30 08:05
41F:→ viela:這種文章po在自己網誌就好 po在這會被鞭也是正常的 06/30 08:05
42F:→ plus203ft:還是看體脂最準= = 06/30 08:05
43F:推 tkrover:胖不要下樓 那胖子不小心上去無電梯公寓只能減肥成功才下 06/30 08:06
44F:→ tkrover:樓囉= =+ 06/30 08:06
45F:推 bandoll:去做個精密體檢就知道是不是已經整組壞光光了 06/30 08:07
46F:→ bandoll:原原po若要反駁或許可以提出身體數值證明該法不損身 06/30 08:08
47F:→ bandoll:認識一兩個朋友,在他猛爆肝性肝炎發作前,都是自認為身體 06/30 08:09
48F:→ bandoll:健康萬事如意的,結果是走了一個,一個靠當時驗動物撿回命 06/30 08:09
49F:→ ta29:hikari17 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 06/30 08:33
50F:→ bandoll:噓hikari17,憑什麼說人打嘴炮? 06/30 08:36
51F:推 zzodkdllich:推 bandoll:去做個精密體檢就知道是不是已經整組壞光 06/30 08:50
52F:推 julienbike:原PO是女的啦~~原文有這一句啊~~ 06/30 08:51
53F:→ julienbike:學姐一開始只是很開心可以和很久不見的學妹見面.. 06/30 08:51
54F:→ julienbike:哇~~原文刪掉了.... 06/30 08:52
55F:推 Jah:版主這刪文讓人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06/30 08:53
56F:→ Jah:人家只是份享她的心得,結果被拿出來鞭,文章還被無預警刪掉 06/30 08:55
57F:推 FlyinDeath:樓上可以看看這個版的標題是什麼 這種誤導性太重的 06/30 08:56
58F:→ FlyinDeath:文章留在版上非常的不好 這裡不是瘦身版而是體適能版 06/30 08:58
59F:推 Jah:當板主要有點雅量包容一些不同的聲音吧 06/30 09:05
60F:→ Jah:給原po,恭禧你成功減重,不過瘦身之餘,不要忘了身體健康~ 06/30 09:06
61F:→ ta29:誤導其他新來的版友的聲音嗎 06/30 09:07
62F:→ hikari17:原來貴版屬於一言堂,瞭解了,只是如果用這樣的因素刪文 06/30 09:08
63F:→ hikari17:仔細看了一下貴版許多的文章,也是有許多不相關文 06/30 09:09
64F:→ hikari17:貴版主卻選擇性刪文,只能說明白了貴版屬於您的一言堂 06/30 09:10
65F:→ viela:雖然不認同h大的方法,但覺得刪文也太過了 06/30 09:13
66F:→ viela:那篇可以是很好的負面教材,用來給相同心態的人看 06/30 09:13
67F:→ hikari17:感謝J版友的關心,我也覺得這版主作法過當,健康我會注意的 06/30 09:14
68F:→ viela:因為推文裡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糾正及建議 06/30 09:14
69F:→ hikari17:還有感謝一些版友的建議,只是有些酸葡萄的言論有點妙 06/30 09:17
70F:→ hikari17:所以覺得有點好笑,但是該注意健康的部份會注意,謝謝關心 06/30 09:17
71F:→ coprime:為什麼你會覺得別人是在酸葡萄?這個板只有你最會瘦? 06/30 09:18
72F:推 Jah:哈哈,原po不用放在心上,網路上的風氣就是這樣~ 06/30 09:18
73F:→ coprime:只有你瘦最多 最辛苦 最努力 最有毅力 最有效果? 06/30 09:19
74F:推 aAanice:酸葡萄..? 沒有人羨慕你這樣的瘦身方式吧..囧?用錯詞了吧 06/30 09:19
75F:→ coprime:只有你的經驗是真的 別人提供你別的方式就是酸葡萄? 06/30 09:19
76F:→ coprime:拜託你快瘦到57 到你人生的里程悲 出本書鞭鞭大家 06/30 09:21
77F:→ ta29:我比較好奇體脂到底多少呢~ 06/30 09:21
78F:→ hikari17:很多事情,當你想作去問別人的意見,別人會說那是不可能的 06/30 09:21
79F:→ hikari17:於是你就放棄了,而很多時候那是因為那些人自己作不到 06/30 09:22
80F:→ hikari17:於是告訴你,你作不到的,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06/30 09:22
81F:→ hikari17:不作,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刻你會有什麼成功的機會 06/30 09:23
82F:→ ta29:你到底在回應什麼..多念點運動生理學好嗎 06/30 09:23
83F:推 Jah:現在討論已經失焦了,建議原po不用再多作回應去爭論,祝快樂! 06/30 09:23
84F:→ plus203ft:可惜妳做的是錯的= = 06/30 09:23
85F:推 aAanice:不知道你問誰..而且這裡也沒人說不可能 這裡更多的是說明 06/30 09:23
86F:→ thomasii:我相信的確有人可以用這種方式達到他想要的目標,不論是 06/30 09:24
87F:→ thomasii:成功的減重或減脂,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許不一定要用一 06/30 09:24
88F:→ thomasii:樣的方法,這之前許多人也提過,也有人順利達到免役體位 06/30 09:25
89F:→ aAanice:為什麼這方法不好的原因給你聽 建議你還是找時間去作個身 06/30 09:25
90F:→ thomasii:而不至於傷身,還來大肆炫耀。但是,這種方式不見得每個 06/30 09:26
91F:→ thomasii:人都是適用的,有相當大多數的人都無法達到他們的目標, 06/30 09:26
92F:→ thomasii:更多的人因為遵行此方式而至今還無法從溜溜球效應的苦海 06/30 09:27
93F:→ aAanice:體檢查較好 如果是要賠上身體的成功 值得嗎..? 06/30 09:27
94F:→ thomasii:中解脫。我沒看到你的原文,也許你成功了,也因此你想推 06/30 09:27
95F:→ hikari17:我從沒說過我的方式超棒的啊,請各位服用..這種話語 06/30 09:27
96F:→ thomasii:廣你的經驗,不過在大部分的人的實證上這是有缺陷的方法 06/30 09:28
97F:→ hikari17:有寫信來問我,我也說了,那是我自己的方式,不建議合用 06/30 09:28
98F:→ thomasii:,也因此大家才會特別提醒,因為人都是盲目的,看到心目 06/30 09:28
99F:→ hikari17:所以有些人的看法,果然是很會幫忙加註解啊 06/30 09:28
100F:→ thomasii:中理想的方式可以達成的話,自然不會考慮其他方式,或考 06/30 09:29
101F:→ hikari17:我也只能笑笑的看一下,因為確實很妙..又有個一言堂版主 06/30 09:29
102F:→ thomasii:慮到是不是適合自己。版主與版眾也不得不大聲提醒。這點 06/30 09:29
103F:→ thomasii:還請原PO多體諒… 06/30 09:30
104F:→ hikari17:我只是因為我作到了,想到寫了個過程分享,從未要他人跟進 06/30 09:30
105F:→ hikari17:卻看到了部份酸葡萄群認為我在誤導他人,但和我用意無關 06/30 09:32
106F:→ hikari17:然後這些人的自我感覺也挺良好的啊,但有些人的意見 06/30 09:32
107F:→ hikari17:其實是在於關心我的健康,所以我也很感謝啊 06/30 09:32
108F:推 FlyinDeath:如果這裡是你的個人版 你要po多少心得分享都沒有人管 06/30 09:33
109F:→ hikari17:我沒有說全部的意見都是酸葡萄,但也確實看的到部份酸葡萄 06/30 09:33
110F:→ FlyinDeath:得著 但是這裡是體適能版 基於版旨就必須顧慮到有 06/30 09:34
111F:→ FlyinDeath:可能會有其他剛入門的版友被誤導的可能性 06/30 09:34
112F:推 aAanice:只能說 如果你有自己的blog 就發表在blog上吧 內容確實跟 06/30 09:35
113F:→ FlyinDeath:你的作法瘦得很快 沒錯 但體適能版要求的是健康 06/30 09:35
114F:→ FlyinDeath:而不是一個月瘦了多少公斤可以拿出來跟別人炫耀 06/30 09:35
115F:→ hikari17:無所謂啊,你可以一言堂也OK啊 06/30 09:35
116F:→ aAanice:FITNESS版不合 所以我是支持版主作法的.. 06/30 09:36
117F:→ ta29:有些人 只會選擇自己想到的部分 06/30 09:36
118F:推 baboob1347:爭論點只有一個吧 板上覺得不健康 但原PO覺得很健康 06/30 09:36
119F:→ ta29: 看 06/30 09:36
120F:→ baboob1347:所以再繼續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停吧... 06/30 09:36
121F:推 FlyinDeath:最後給原原po一個真心的建議 人的身體很多機能都是 06/30 09:37
122F:→ coprime:先承認你搞不清減脂跟減肌肉的觀念~ LOL 06/30 09:37
123F:→ FlyinDeath:累積耗損的 也許在這段時間以內 你許多身體機能一下 06/30 09:38
124F:→ FlyinDeath:子耗損了正常五年十年的份量 但因為你年輕所以還看不 06/30 09:38
125F:→ FlyinDeath:出來 例如極低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量+大量運動會產生 06/30 09:39
126F:推 aAanice:嗯..越說越無力 那就...祝原原PO身體健康 減肥加油 ^O^ 06/30 09:40
127F:→ FlyinDeath:大量氧化不完全的酮酸 這對肝腎都是非常龐大的負擔 06/30 09:40
128F:→ FlyinDeath:也許你還年輕 所以還感覺不出來 但是為了減肥讓自己 06/30 09:42
129F:→ FlyinDeath:25歲的身體卻有30歲甚至35歲的內臟 這又是何苦? 06/30 09:42
130F:推 by216:這種時候就放大絕狂說人家一言堂 也太好笑了吧XD 06/30 10:02
131F:→ xyzdragon:hikari17請不要再放砲了 你體脂已經偏高 在加上你的生活 06/30 10:02
132F:→ xyzdragon:作息又不太正常 are you tracy?????? 06/30 10:02
133F:→ xyzdragon:誰在酸葡萄? 沒有人想跟你一樣的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06/30 10:04
134F:→ packtin:錯誤觀念寫在公開論壇當然會教壞大眾啊!po個體脂肪來看吧! 06/30 10:05
135F:→ xyzdragon: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身體已經快到達極限了 06/30 10:06
136F:→ xyzdragon:不信的話幾年後你再來PO一次文吧 話以至此 多說無益 06/30 10:07
137F:→ xyzdragon:ps 版主開放噓文好嗎 說不定h是看到沒人噓才會有自己做 06/30 10:13
138F:→ xyzdragon:得很不錯 減肥很成功的錯覺.... 06/30 10:13
139F:推 reneeviolet:結論:沒爬文+沒看置底+沒逛=自我感覺一言堂XDD 06/30 10:14
140F:推 Bugman:原原PO的減肥方式真的不值得鼓勵 雖然瘦了但會給人錯誤示範 06/30 10:24
141F:推 geckonew:雖然只是路過看到(誤) 不過還是希望原原PO知道 06/30 10:38
142F:→ geckonew:雖然有些人回的口氣不理想 但並不是口氣不好就叫酸 06/30 10:39
143F:推 bandoll:原原P有回復「正常」飲食嗎?如果要阻眾人之口,最好方法 06/30 10:39
144F:→ geckonew:無論語氣如何 相信大家都是怕你受傷 也怕跟進的人受傷 06/30 10:39
145F:→ geckonew:希望原原PO在希望大家有雅量前 自己也要加油 06/30 10:40
146F:→ bandoll:我覺得是提出體檢數值,車隊很多人的體檢證明騎單車好處 06/30 10:42
147F:推 tera:《體適能》健康是唯一的標準 "下樓梯 不吃到基代 不吃晚餐" 06/30 11:04
148F:→ tera:還說別人酸文,一言堂... 只能說新警察,不意外 06/30 11:06
149F:→ hikari17:感覺好像在看沉默之丘 06/30 11:08
150F:推 tera: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基礎代謝 你這種一言堂的人大概不想去看 06/30 11:10
151F:→ tera:置底 沒有吃到基礎代謝會怎麼樣 你用google找好了 06/30 11:11
152F:→ tera:每次看到"啊我又沒吃死 所以這招很健康啊" 就覺得很慘 06/30 11:11
153F:推 whitestripe:我沒follow到............ 06/30 11:51
154F:→ whitestripe:一天有氧3小時真的有毅力 佩服 06/30 11:52
155F:→ whitestripe:有氧燒肌肉是迷思 但是時間過長就不是迷思了 06/30 11:53
156F:→ whitestripe:我個人採取onebit2大以及幾篇paper的建議 06/30 11:54
157F:→ whitestripe:一個半小時以內就好 多加半個小時重訓 06/30 11:55
158F:→ whitestripe:一天吃基代乘以1.2-1.4 一樣會瘦 給您參考 06/30 11:56
159F:推 whitestripe:另外我還是受不了想講 真的沒有人是酸葡萄啦 06/30 12:01
160F:→ whitestripe:你這種方式會選擇來這個版的人本來就不會這樣採取 06/30 12:02
161F:→ HZM:原po也太矛盾了吧,說是"分享",又說不要人家學因為這方法不 06/30 12:13
162F:→ HZM:一定好...........所以...那po那一篇是什麼用意呢?討讚美? 06/30 12:13
163F:→ HZM:人家建議又自覺被酸...版友的建議也是讓其他人看的啊~ 06/30 12:14
164F:推 whitestripe:照原po的推文以及原文來看 他po的用意應該是放葡萄 06/30 12:15
165F:→ whitestripe:然後像死小孩一樣做鬼臉說啦啦啦你吃不到啦怎樣 06/30 12:16
166F:推 tera:這種葡萄我看了也不想吃 我減到現在也是減了40kg 06/30 12:32
167F:→ tera:吃到略超過基代,運動 真的不需要採取不健康的減肥方式 06/30 12:34
168F:推 yaosh:大推 正確的觀念很重要!! 06/30 13:10
169F:推 shiunyuans:原原po你真的不了解本版 說別人酸葡萄...科科 06/30 14:01
170F:推 zzjessica112:好酸的葡萄喔... 06/30 14:11
171F:→ zzjessica112:推大大~~建議...圓PO 活在自我淺易識中 06/30 14:13
172F:→ liinlisa:hikari17妳一開始就應該po文在BB 這裡風氣不適合妳壓 06/30 15:06
173F:→ liinlisa:板上雖說很多心得文 不過是明確在講體適能 06/30 15:06
174F:→ liinlisa:要是覺得這裡一言堂何必跟我們吵 不理會不就好了 這只是 06/30 15:07
175F:→ liinlisa:網路呀 何必認真 06/30 15:07
176F:→ andychiu0311:樓上說道重點了,原PO根本就是PO錯版,在BB版她會被當 06/30 15:23
177F:→ andychiu0311:神來拜,而本版的板標已經跟她犯沖了 06/30 15:23
178F:推 pcgogoman:說人家一言堂 你自己也容不下別人的批評 有差嗎!? 06/30 15:49
179F:→ pcgogoman:反正你自己活的開心覺得爽就好 06/30 15:50
180F:推 pcgogoman:還是你要的是推文裡面說"你好棒 好有毅力 你好正" 06/30 15:54
181F:→ pcgogoman:才不是酸葡萄 才不是見不得人好阿!? 06/30 15:54
182F:推 aikopake:推這篇啦 幹這才是正確的 06/30 18:28
183F:→ aikopake:看完hikari17只能搖頭嘆氣 根本就是燃燒生命 一點營養都 06/30 18:32
184F:→ aikopake:沒有 雖說是心得分享 但是這種分享只會讓人誤導 06/30 18:32
185F:推 Kenneth1225:hikari17很拼 也很有毅力跟決心 但是很不健康外加觀念 06/30 19:15
186F:→ Kenneth1225:嚴重錯誤 最重要的是沒看置底 = =" 06/30 19:16
187F:→ xyzdragon:下午寄信給她 還回說不怕溜溜球只是覺得好笑 爛葡萄... 06/30 19:20
188F:推 Kenneth1225:其實如果反面意見的內容可以溫和一點 他或許能接受 她 06/30 19:23
189F:→ Kenneth1225:現在講的話比較像是睹氣 跟不爽被反駁成這樣 簡言之就 06/30 19:24
190F:→ Kenneth1225:是腦充血了..... 06/30 19:24
191F:推 ninepoints:嗯,真的是貼錯版,應該去貼美體版 06/30 19:51
192F:→ ninepoints:這裡好像很多人成功減體脂不復胖,酸葡萄一詞站不住腳 06/30 19:52
193F:推 clemens22:我減很多我超強喔喔喔...置底文全是屁,不認同我 06/30 22:02
194F:→ clemens22:膜拜我的都是酸葡萄一言堂啦 06/30 22:03
195F:推 apley:我不認為拿『錯誤』觀念出來被人電了,叫酸葡萄,先檢討自己吧 07/01 02:10
196F:推 apley:錯誤被訂正,就叫做一言堂?那你人生還真幫別人蓋了不少一言堂 07/01 02:40
197F:→ apley:而且你說你健康?體脂率呢?全身沒力提不起,只剩脂肪當然不重 07/01 02:41
198F:→ apley:非洲那些沒飯吃瘦不拉幾的,剩下什麼?就是脂肪而己,跟你一樣 07/01 02:42
199F:→ bandoll:非洲那些饑民連脂肪都沒了,拿這舉例實在是.... 07/01 08:18
200F:→ hikari17:呵呵,其實我沒有什麼不爽也沒腦充血啦,只是看看上面的文 07/01 09:28
201F:→ hikari17:確實是愈來愈妙了,哈哈,不過有些版友的建議我會參考 07/01 09:29
202F:→ hikari17:或許回話方式直了些,有些人的意見很不錯,但也有些人很妙 07/01 09:30
203F:→ hikari17:所以其實是覺得很妙啊,大家的自我感覺都很良好呀 07/01 09:31
204F:→ hikari17:好啦,我就不再回文啦,畢竟看法不同,但良心建議我會參考 07/01 09:32
205F:→ hikari17:倒是挺抱歉的是,讓某些鄉民動怒,讓各位暴走,揪歹勢 07/01 09:34
206F:推 bandoll:鄉民讓樓上動怒、爆走、腦羞,也實在不好意思 07/01 10:03
207F:推 Kenneth1225:hikari17一直說一些人的回應很妙, 酸葡萄, 自我感覺良 07/01 10:34
208F:→ Kenneth1225:好...講實在話我沒看到半個 每個人都是針對你的錯誤觀 07/01 10:35
209F:→ Kenneth1225:念在討論或批評.....當然有部分延論事真對你所謂的 07/01 10:36
210F:→ Kenneth1225:"一言堂"在回應 但你自己先講出這樣的話 你要怪誰???? 07/01 10:36
211F:推 pcgogoman:他自己本身自我感覺才良好阿 有被國中生罵國中生的感覺 07/01 12:40
212F:→ aikopake:都幾歲人了... 這社會真是什麼人都有....還裝不在意 07/01 13:55
213F:推 tera:某人自己把這邊當不健康減肥版 被噓就說鄉民動怒 0.0 07/01 14:50
214F:推 tera: ( ′﹀‵)/︴ 07/01 15:46
215F:→ tera:┬┬┬┬┬┬┬┬┬┬┬┐ ︴ 07/01 15:46
216F:→ tera:~~~~~~~~~~~~~~~~~~~~~~~~~~~~~~~~~~~~~~~~~~~~~~~~~~~~~~~~~ 07/01 15:46
217F:→ tera: ︴ <>< 07/01 15:47
218F:→ tera: <>< 07/01 15:47
219F:推 umxgem:hikari17是國中生嗎 ? 一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嘴臉 :( 07/02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