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iu0311 (Andy)
看板FITNESS
标题Re: [心得] 还差一些些
时间Wed Jun 30 01:43:06 2010
※ 引述《hikari17 (优柔寡断)》之铭言:
以上恕删
: 每天要有一定的运动量
: 所以是三小时
: 我的运动就从爬楼梯开始
: 我住在公寓四.五楼
: 上楼加下楼算一回
: 於是每天要爬十回的楼梯
既然胖就不要下楼,下楼的动作非常伤膝盖
爬上去之後坐电梯下来,年轻不怕死,等年过40你就知道
: 因为是个胖子
: 所以走完十回的楼梯,也差不多半个小时多了
: 也己是满头大汗
: 但是,酱子还不够
: 接着,我会去提防边快走加跑步,二个半小时
: 总计每天的运动量是三个小时
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心跳130以上,时间30分钟以上
如果你的心跳真的有达到130,很难让人相信你能持续3小时
: 而也每天持续努力的工作
: 只是用餐时会很注意
: 96年我的早餐与午餐
: 几乎是固定特餐
: 早餐一定是一颗苹果(大小不论) + 鲜奶 (亦或无糖的优格)
: 中餐,因为其实很想吃早餐..但是因为减肥所以不能吃
: 所以我的中餐,我都会跑去买个火腿蛋来吃
: 因为是作业务的关系
: 其实也常有同事要买好吃的回来
: 但我也都拒绝了,因为我想要减肥
: 总言之,我是过午...就不吃了
: 以上是我当时的每日特餐
你这种饮食方式找死比较快
第一,身体需要各种营养,每天吃同样的食物营养摄取不均衡
第二,你吃的绝对比你的基代低很多,溜溜球效应等着你
第三,monk减肥法根本就是狗屎,我亲身经历过,复胖等着你
如果你这辈子只打算吃这样的东西,当我没说过
婚後你老婆会很幸福,完全不需要准备你的食物
你的小孩会问你"拔拔,为什麽你跟我们吃的东西都不一样?""为什麽你每天吃一样的东西?"
: 而回家持续不断的三小时特训
: 大约,过了半年多左右
: 我的体重掉的很快
: 体重一路从
: 115 → 95 → 90 → 85 → 75
: 到了75公斤时开始出现了停滞期一个多月吧
: 那时开始同事间流行生菜沙拉
: 而我正为我那掉不下来的体重烦恼
: 卡在75公斤...却停滞不前
: 於是我决定午餐改变我的战略
: 中午改吃生菜沙拉
从错误的饮食变成另外一种错误的饮食
结论...还是错误
: 运动的方式过了半年多,算算我也开始作调整了
: 每天的运动时间变成了1小时半左右
: 但依旧是每天持续不间断
: 在改变了午餐,依旧运动
: 体重又开始往下掉了,减到只剩65公斤
因为你持续在挑战你的健康
: 此时大约是在96年底的时候吧
: 96年过後
: 在97年初,因为瘦了
: 而作业务的关系,朋友的圈子也变多了
: 所以开始偶尔去夜店帮朋友忙
: 也会喝酒吃宵夜什麽的
: 所以,体重又回升到70
: 之後因为离开了夜店的环境 (因为那时常去帮朋友的忙,当个吧台= =lll
: 总之生活又回来了原属我的life
: 而天母的房仲一职也在97年的5月份离职
: 换单位後,因为工作较忙
: 约莫一年的时间,体重又瘦至65
: 没有在继续运动了,但还是掉体重,也没有什麽复胖
按照你原本的饮食,每天摄取不到1000卡,基代再怎麽掉也不会轻易掉到1000卡以下
: 这间公司我待了一年吧
: 又回来我原本的跑道,又回来作房仲业了,这次选在大安区
: 回来这份工作约九个多月吧,小小赚了些
: 从65 → 瘦至现在的57
: (提外话,如果要买卖台北市房子,可以顺便找我喔,哈)
: 现在的我
: 159.5公分/57公斤
: 离原本设定的目标更近了
: 我只差一点点
: 我的目标50,你呢
: 等有机会一口气瘦到50时
: 就是完成我人生的里程碑的其中之一
: 届时,也许,我想上电视也不一定 (哈)
: 还蛮喜欢现在的自己,也喜欢自己的工作
: 更加的喜欢拿着我的单眼相机(小宇宙),四处拍拍
: 想品味更多的生活
: 大家一起加油吧^____^
只能说,你瘦了,恭喜你
但是错误的方式等候着你的就是错误的後果
热量摄取低於基代的下场,自己去爬文
我回你这篇文只是想告诉那些一到夏天就到版上来,哭喊着要减肥的人
别一看到别人减很多就以为是好方法
想减肥?多爬爬置底文
别减肥不成减掉健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95.2
1F:推 hugogo:推 06/30 01:54
2F:推 mizuwo:原PO真是佛心来着的~~可是看了原原PO的推文~只能说 06/30 02:00
3F:→ mizuwo:有些人的错误观念真的改不了~ 06/30 02:00
4F:推 reneeviolet:推~言词犀利针针见血XD 可以称呼您犀利哥吗?XDD 06/30 02:13
5F:推 liberating:原PO真是佛心 害我都想PO篇文让原PO鞭说...(不对) 06/30 02:27
6F:→ xyzdragon:根本是无药可救阿 06/30 02:32
7F:推 Kenneth1225:不过原原po说他都没复胖 後来饮食也会正常吃 这倒是 06/30 03:17
8F:→ Kenneth1225:也挺厉害的.... 06/30 03:18
9F:→ Kenneth1225:但是"没有在继续运动了,但还是掉体重,也没有什麽复胖" 06/30 03:18
10F:→ Kenneth1225:65->57kg是这样减下来的 其实有点可怕...... 06/30 03:19
11F:→ Kenneth1225:没有运动的掉体重 要马就是持续节食 如果没有节食 06/30 03:19
12F:→ Kenneth1225:可能得注意身体健康的问题 06/30 03:20
13F:→ gorlysaga:原原PO那样吃没去肠胃科或新陈代谢科报到还满让人惊讶的 06/30 03:23
14F:推 hikari17:我也没叫别人跟着我作,我只是觉得自己算是瘦到了一个阶段 06/30 07:00
15F:→ hikari17:别讲的好像我是来教坏大众,还有,很多人也蛮妙的 06/30 07:01
16F:→ hikari17:如果真的觉得自己身体不健康也不会想写出属於自己的文章 06/30 07:02
17F:→ hikari17:却有很多人在那边酸来酸去,当然也有人出发点是为我着想 06/30 07:03
18F:→ hikari17:只是我也没欠你什麽,用不着被一些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 06/30 07:04
19F:→ hikari17:批评,结果论是看结果,有些人很会说,那你又减了多少 06/30 07:05
20F:→ hikari17:出一张嘴,人人会,我也不是来打嘴炮,时间总会留下脚印 06/30 07:06
21F:→ hikari17:看到这样的现象,我只是觉得有些微妙的好笑 06/30 07:09
22F:→ hikari17:生活不是为了别人来证明些什什,而是为自己而过 06/30 07:10
23F:→ hikari17:我瘦了有自己的方式,不代表要别人跟进,我活的好好的 06/30 07:10
24F:→ hikari17:却有人老是唱衰别人,但自己减的也不见得能比我多 06/30 07:11
25F:→ hikari17:我活的健康,开心,生活也很充实,我想这是我的人生 06/30 07:12
26F:→ TiaTia:可是我觉得正视听的文章是有必要的.原po减肥方式有点偏差 06/30 07:12
27F:→ TiaTia:就要有人清楚的点出来,以免别人误仿而伤害身体.只是有些言 06/30 07:13
28F:→ TiaTia:辞犀利了些.不过这板没嘘文功能,没被狂嘘算不错了,误气 06/30 07:14
29F:→ HZM:那就po一下体脂率吧!我只知道我不仅减到自己理想的目标而且还 06/30 07:16
30F:→ HZM:可以想吃啥就吃啥....... 06/30 07:16
31F:→ HZM:晚餐不吃真的对身体非常非常不好 06/30 07:18
32F:→ hikari17:呵,我用不着为某些人证明些什麽,反正等瘦到我要的里程碑 06/30 07:18
33F:→ hikari17:我想分享的部份自然会分享,我不像某像爱打嘴炮的人 06/30 07:19
34F:→ hikari17:要就活的开心,活出自己要的生活,而不是让某些人控制 06/30 07:20
35F:→ hikari17:可不是某些人一点点火要你跑我就得跟着跑,那就盲目了 06/30 07:21
36F:→ HZM:噗!没人有兴趣控制你吧....只是反应有点大就是XDDD 06/30 07:22
37F:→ bigmimi:原po分享自己的方法 自然会有人去讨论 这个版就是倡导健康 06/30 07:55
38F:→ bigmimi:重要性 我只能说原PO的方法未必适合大家 但还是很感谢分享 06/30 07:58
39F:推 viela:佛渡有缘人...... 06/30 08:05
40F:→ viela:原po不了解这个版的风气,这里的版友一向倡导健康饮食的重要 06/30 08:05
41F:→ viela:这种文章po在自己网志就好 po在这会被鞭也是正常的 06/30 08:05
42F:→ plus203ft:还是看体脂最准= = 06/30 08:05
43F:推 tkrover:胖不要下楼 那胖子不小心上去无电梯公寓只能减肥成功才下 06/30 08:06
44F:→ tkrover:楼罗= =+ 06/30 08:06
45F:推 bandoll:去做个精密体检就知道是不是已经整组坏光光了 06/30 08:07
46F:→ bandoll:原原po若要反驳或许可以提出身体数值证明该法不损身 06/30 08:08
47F:→ bandoll:认识一两个朋友,在他猛爆肝性肝炎发作前,都是自认为身体 06/30 08:09
48F:→ bandoll:健康万事如意的,结果是走了一个,一个靠当时验动物捡回命 06/30 08:09
49F:→ ta29:hikari17 非常的自我感觉良好 06/30 08:33
50F:→ bandoll:嘘hikari17,凭什麽说人打嘴炮? 06/30 08:36
51F:推 zzodkdllich:推 bandoll:去做个精密体检就知道是不是已经整组坏光 06/30 08:50
52F:推 julienbike:原PO是女的啦~~原文有这一句啊~~ 06/30 08:51
53F:→ julienbike:学姐一开始只是很开心可以和很久不见的学妹见面.. 06/30 08:51
54F:→ julienbike:哇~~原文删掉了.... 06/30 08:52
55F:推 Jah:版主这删文让人觉得有点小题大作 06/30 08:53
56F:→ Jah:人家只是份享她的心得,结果被拿出来鞭,文章还被无预警删掉 06/30 08:55
57F:推 FlyinDeath:楼上可以看看这个版的标题是什麽 这种误导性太重的 06/30 08:56
58F:→ FlyinDeath:文章留在版上非常的不好 这里不是瘦身版而是体适能版 06/30 08:58
59F:推 Jah:当板主要有点雅量包容一些不同的声音吧 06/30 09:05
60F:→ Jah:给原po,恭禧你成功减重,不过瘦身之余,不要忘了身体健康~ 06/30 09:06
61F:→ ta29:误导其他新来的版友的声音吗 06/30 09:07
62F:→ hikari17:原来贵版属於一言堂,了解了,只是如果用这样的因素删文 06/30 09:08
63F:→ hikari17:仔细看了一下贵版许多的文章,也是有许多不相关文 06/30 09:09
64F:→ hikari17:贵版主却选择性删文,只能说明白了贵版属於您的一言堂 06/30 09:10
65F:→ viela:虽然不认同h大的方法,但觉得删文也太过了 06/30 09:13
66F:→ viela:那篇可以是很好的负面教材,用来给相同心态的人看 06/30 09:13
67F:→ hikari17:感谢J版友的关心,我也觉得这版主作法过当,健康我会注意的 06/30 09:14
68F:→ viela:因为推文里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纠正及建议 06/30 09:14
69F:→ hikari17:还有感谢一些版友的建议,只是有些酸葡萄的言论有点妙 06/30 09:17
70F:→ hikari17:所以觉得有点好笑,但是该注意健康的部份会注意,谢谢关心 06/30 09:17
71F:→ coprime:为什麽你会觉得别人是在酸葡萄?这个板只有你最会瘦? 06/30 09:18
72F:推 Jah:哈哈,原po不用放在心上,网路上的风气就是这样~ 06/30 09:18
73F:→ coprime:只有你瘦最多 最辛苦 最努力 最有毅力 最有效果? 06/30 09:19
74F:推 aAanice:酸葡萄..? 没有人羡慕你这样的瘦身方式吧..囧?用错词了吧 06/30 09:19
75F:→ coprime:只有你的经验是真的 别人提供你别的方式就是酸葡萄? 06/30 09:19
76F:→ coprime:拜托你快瘦到57 到你人生的里程悲 出本书鞭鞭大家 06/30 09:21
77F:→ ta29:我比较好奇体脂到底多少呢~ 06/30 09:21
78F:→ hikari17:很多事情,当你想作去问别人的意见,别人会说那是不可能的 06/30 09:21
79F:→ hikari17:於是你就放弃了,而很多时候那是因为那些人自己作不到 06/30 09:22
80F:→ hikari17:於是告诉你,你作不到的,但真的是这样子吗 06/30 09:22
81F:→ hikari17:不作,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刻你会有什麽成功的机会 06/30 09:23
82F:→ ta29:你到底在回应什麽..多念点运动生理学好吗 06/30 09:23
83F:推 Jah:现在讨论已经失焦了,建议原po不用再多作回应去争论,祝快乐! 06/30 09:23
84F:→ plus203ft:可惜你做的是错的= = 06/30 09:23
85F:推 aAanice:不知道你问谁..而且这里也没人说不可能 这里更多的是说明 06/30 09:23
86F:→ thomasii:我相信的确有人可以用这种方式达到他想要的目标,不论是 06/30 09:24
87F:→ thomasii:成功的减重或减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也许不一定要用一 06/30 09:24
88F:→ thomasii:样的方法,这之前许多人也提过,也有人顺利达到免役体位 06/30 09:25
89F:→ aAanice:为什麽这方法不好的原因给你听 建议你还是找时间去作个身 06/30 09:25
90F:→ thomasii:而不至於伤身,还来大肆炫耀。但是,这种方式不见得每个 06/30 09:26
91F:→ thomasii:人都是适用的,有相当大多数的人都无法达到他们的目标, 06/30 09:26
92F:→ thomasii:更多的人因为遵行此方式而至今还无法从溜溜球效应的苦海 06/30 09:27
93F:→ aAanice:体检查较好 如果是要赔上身体的成功 值得吗..? 06/30 09:27
94F:→ thomasii:中解脱。我没看到你的原文,也许你成功了,也因此你想推 06/30 09:27
95F:→ hikari17:我从没说过我的方式超棒的啊,请各位服用..这种话语 06/30 09:27
96F:→ thomasii:广你的经验,不过在大部分的人的实证上这是有缺陷的方法 06/30 09:28
97F:→ hikari17:有写信来问我,我也说了,那是我自己的方式,不建议合用 06/30 09:28
98F:→ thomasii:,也因此大家才会特别提醒,因为人都是盲目的,看到心目 06/30 09:28
99F:→ hikari17:所以有些人的看法,果然是很会帮忙加注解啊 06/30 09:28
100F:→ thomasii:中理想的方式可以达成的话,自然不会考虑其他方式,或考 06/30 09:29
101F:→ hikari17:我也只能笑笑的看一下,因为确实很妙..又有个一言堂版主 06/30 09:29
102F:→ thomasii:虑到是不是适合自己。版主与版众也不得不大声提醒。这点 06/30 09:29
103F:→ thomasii:还请原PO多体谅… 06/30 09:30
104F:→ hikari17:我只是因为我作到了,想到写了个过程分享,从未要他人跟进 06/30 09:30
105F:→ hikari17:却看到了部份酸葡萄群认为我在误导他人,但和我用意无关 06/30 09:32
106F:→ hikari17:然後这些人的自我感觉也挺良好的啊,但有些人的意见 06/30 09:32
107F:→ hikari17:其实是在於关心我的健康,所以我也很感谢啊 06/30 09:32
108F:推 FlyinDeath:如果这里是你的个人版 你要po多少心得分享都没有人管 06/30 09:33
109F:→ hikari17:我没有说全部的意见都是酸葡萄,但也确实看的到部份酸葡萄 06/30 09:33
110F:→ FlyinDeath:得着 但是这里是体适能版 基於版旨就必须顾虑到有 06/30 09:34
111F:→ FlyinDeath:可能会有其他刚入门的版友被误导的可能性 06/30 09:34
112F:推 aAanice:只能说 如果你有自己的blog 就发表在blog上吧 内容确实跟 06/30 09:35
113F:→ FlyinDeath:你的作法瘦得很快 没错 但体适能版要求的是健康 06/30 09:35
114F:→ FlyinDeath:而不是一个月瘦了多少公斤可以拿出来跟别人炫耀 06/30 09:35
115F:→ hikari17:无所谓啊,你可以一言堂也OK啊 06/30 09:35
116F:→ aAanice:FITNESS版不合 所以我是支持版主作法的.. 06/30 09:36
117F:→ ta29:有些人 只会选择自己想到的部分 06/30 09:36
118F:推 baboob1347:争论点只有一个吧 板上觉得不健康 但原PO觉得很健康 06/30 09:36
119F:→ ta29: 看 06/30 09:36
120F:→ baboob1347:所以再继续下去也不会有结果 停吧... 06/30 09:36
121F:推 FlyinDeath:最後给原原po一个真心的建议 人的身体很多机能都是 06/30 09:37
122F:→ coprime:先承认你搞不清减脂跟减肌肉的观念~ LOL 06/30 09:37
123F:→ FlyinDeath:累积耗损的 也许在这段时间以内 你许多身体机能一下 06/30 09:38
124F:→ FlyinDeath:子耗损了正常五年十年的份量 但因为你年轻所以还看不 06/30 09:38
125F:→ FlyinDeath:出来 例如极低的碳水化合物摄取量+大量运动会产生 06/30 09:39
126F:推 aAanice:嗯..越说越无力 那就...祝原原PO身体健康 减肥加油 ^O^ 06/30 09:40
127F:→ FlyinDeath:大量氧化不完全的酮酸 这对肝肾都是非常庞大的负担 06/30 09:40
128F:→ FlyinDeath:也许你还年轻 所以还感觉不出来 但是为了减肥让自己 06/30 09:42
129F:→ FlyinDeath:25岁的身体却有30岁甚至35岁的内脏 这又是何苦? 06/30 09:42
130F:推 by216:这种时候就放大绝狂说人家一言堂 也太好笑了吧XD 06/30 10:02
131F:→ xyzdragon:hikari17请不要再放炮了 你体脂已经偏高 在加上你的生活 06/30 10:02
132F:→ xyzdragon:作息又不太正常 are you tracy?????? 06/30 10:02
133F:→ xyzdragon:谁在酸葡萄? 没有人想跟你一样的 不要自我感觉良好 06/30 10:04
134F:→ packtin:错误观念写在公开论坛当然会教坏大众啊!po个体脂肪来看吧! 06/30 10:05
135F:→ xyzdragon: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身体已经快到达极限了 06/30 10:06
136F:→ xyzdragon:不信的话几年後你再来PO一次文吧 话以至此 多说无益 06/30 10:07
137F:→ xyzdragon:ps 版主开放嘘文好吗 说不定h是看到没人嘘才会有自己做 06/30 10:13
138F:→ xyzdragon:得很不错 减肥很成功的错觉.... 06/30 10:13
139F:推 reneeviolet:结论:没爬文+没看置底+没逛=自我感觉一言堂XDD 06/30 10:14
140F:推 Bugman:原原PO的减肥方式真的不值得鼓励 虽然瘦了但会给人错误示范 06/30 10:24
141F:推 geckonew:虽然只是路过看到(误) 不过还是希望原原PO知道 06/30 10:38
142F:→ geckonew:虽然有些人回的口气不理想 但并不是口气不好就叫酸 06/30 10:39
143F:推 bandoll:原原P有回复「正常」饮食吗?如果要阻众人之口,最好方法 06/30 10:39
144F:→ geckonew:无论语气如何 相信大家都是怕你受伤 也怕跟进的人受伤 06/30 10:39
145F:→ geckonew:希望原原PO在希望大家有雅量前 自己也要加油 06/30 10:40
146F:→ bandoll:我觉得是提出体检数值,车队很多人的体检证明骑单车好处 06/30 10:42
147F:推 tera:《体适能》健康是唯一的标准 "下楼梯 不吃到基代 不吃晚餐" 06/30 11:04
148F:→ tera:还说别人酸文,一言堂... 只能说新警察,不意外 06/30 11:06
149F:→ hikari17:感觉好像在看沉默之丘 06/30 11:08
150F:推 tera:自己上网google一下基础代谢 你这种一言堂的人大概不想去看 06/30 11:10
151F:→ tera:置底 没有吃到基础代谢会怎麽样 你用google找好了 06/30 11:11
152F:→ tera:每次看到"啊我又没吃死 所以这招很健康啊" 就觉得很惨 06/30 11:11
153F:推 whitestripe:我没follow到............ 06/30 11:51
154F:→ whitestripe:一天有氧3小时真的有毅力 佩服 06/30 11:52
155F:→ whitestripe:有氧烧肌肉是迷思 但是时间过长就不是迷思了 06/30 11:53
156F:→ whitestripe:我个人采取onebit2大以及几篇paper的建议 06/30 11:54
157F:→ whitestripe:一个半小时以内就好 多加半个小时重训 06/30 11:55
158F:→ whitestripe:一天吃基代乘以1.2-1.4 一样会瘦 给您参考 06/30 11:56
159F:推 whitestripe:另外我还是受不了想讲 真的没有人是酸葡萄啦 06/30 12:01
160F:→ whitestripe:你这种方式会选择来这个版的人本来就不会这样采取 06/30 12:02
161F:→ HZM:原po也太矛盾了吧,说是"分享",又说不要人家学因为这方法不 06/30 12:13
162F:→ HZM:一定好...........所以...那po那一篇是什麽用意呢?讨赞美? 06/30 12:13
163F:→ HZM:人家建议又自觉被酸...版友的建议也是让其他人看的啊~ 06/30 12:14
164F:推 whitestripe:照原po的推文以及原文来看 他po的用意应该是放葡萄 06/30 12:15
165F:→ whitestripe:然後像死小孩一样做鬼脸说啦啦啦你吃不到啦怎样 06/30 12:16
166F:推 tera:这种葡萄我看了也不想吃 我减到现在也是减了40kg 06/30 12:32
167F:→ tera:吃到略超过基代,运动 真的不需要采取不健康的减肥方式 06/30 12:34
168F:推 yaosh:大推 正确的观念很重要!! 06/30 13:10
169F:推 shiunyuans:原原po你真的不了解本版 说别人酸葡萄...科科 06/30 14:01
170F:推 zzjessica112:好酸的葡萄喔... 06/30 14:11
171F:→ zzjessica112:推大大~~建议...圆PO 活在自我浅易识中 06/30 14:13
172F:→ liinlisa:hikari17你一开始就应该po文在BB 这里风气不适合你压 06/30 15:06
173F:→ liinlisa:板上虽说很多心得文 不过是明确在讲体适能 06/30 15:06
174F:→ liinlisa:要是觉得这里一言堂何必跟我们吵 不理会不就好了 这只是 06/30 15:07
175F:→ liinlisa:网路呀 何必认真 06/30 15:07
176F:→ andychiu0311:楼上说道重点了,原PO根本就是PO错版,在BB版她会被当 06/30 15:23
177F:→ andychiu0311:神来拜,而本版的板标已经跟她犯冲了 06/30 15:23
178F:推 pcgogoman:说人家一言堂 你自己也容不下别人的批评 有差吗!? 06/30 15:49
179F:→ pcgogoman:反正你自己活的开心觉得爽就好 06/30 15:50
180F:推 pcgogoman:还是你要的是推文里面说"你好棒 好有毅力 你好正" 06/30 15:54
181F:→ pcgogoman:才不是酸葡萄 才不是见不得人好阿!? 06/30 15:54
182F:推 aikopake:推这篇啦 干这才是正确的 06/30 18:28
183F:→ aikopake:看完hikari17只能摇头叹气 根本就是燃烧生命 一点营养都 06/30 18:32
184F:→ aikopake:没有 虽说是心得分享 但是这种分享只会让人误导 06/30 18:32
185F:推 Kenneth1225:hikari17很拼 也很有毅力跟决心 但是很不健康外加观念 06/30 19:15
186F:→ Kenneth1225:严重错误 最重要的是没看置底 = =" 06/30 19:16
187F:→ xyzdragon:下午寄信给她 还回说不怕溜溜球只是觉得好笑 烂葡萄... 06/30 19:20
188F:推 Kenneth1225:其实如果反面意见的内容可以温和一点 他或许能接受 她 06/30 19:23
189F:→ Kenneth1225:现在讲的话比较像是睹气 跟不爽被反驳成这样 简言之就 06/30 19:24
190F:→ Kenneth1225:是脑充血了..... 06/30 19:24
191F:推 ninepoints:嗯,真的是贴错版,应该去贴美体版 06/30 19:51
192F:→ ninepoints:这里好像很多人成功减体脂不复胖,酸葡萄一词站不住脚 06/30 19:52
193F:推 clemens22:我减很多我超强喔喔喔...置底文全是屁,不认同我 06/30 22:02
194F:→ clemens22:膜拜我的都是酸葡萄一言堂啦 06/30 22:03
195F:推 apley:我不认为拿『错误』观念出来被人电了,叫酸葡萄,先检讨自己吧 07/01 02:10
196F:推 apley:错误被订正,就叫做一言堂?那你人生还真帮别人盖了不少一言堂 07/01 02:40
197F:→ apley:而且你说你健康?体脂率呢?全身没力提不起,只剩脂肪当然不重 07/01 02:41
198F:→ apley:非洲那些没饭吃瘦不拉几的,剩下什麽?就是脂肪而己,跟你一样 07/01 02:42
199F:→ bandoll:非洲那些饥民连脂肪都没了,拿这举例实在是.... 07/01 08:18
200F:→ hikari17:呵呵,其实我没有什麽不爽也没脑充血啦,只是看看上面的文 07/01 09:28
201F:→ hikari17:确实是愈来愈妙了,哈哈,不过有些版友的建议我会参考 07/01 09:29
202F:→ hikari17:或许回话方式直了些,有些人的意见很不错,但也有些人很妙 07/01 09:30
203F:→ hikari17:所以其实是觉得很妙啊,大家的自我感觉都很良好呀 07/01 09:31
204F:→ hikari17:好啦,我就不再回文啦,毕竟看法不同,但良心建议我会参考 07/01 09:32
205F:→ hikari17:倒是挺抱歉的是,让某些乡民动怒,让各位暴走,揪歹势 07/01 09:34
206F:推 bandoll:乡民让楼上动怒、爆走、脑羞,也实在不好意思 07/01 10:03
207F:推 Kenneth1225:hikari17一直说一些人的回应很妙, 酸葡萄, 自我感觉良 07/01 10:34
208F:→ Kenneth1225:好...讲实在话我没看到半个 每个人都是针对你的错误观 07/01 10:35
209F:→ Kenneth1225:念在讨论或批评.....当然有部分延论事真对你所谓的 07/01 10:36
210F:→ Kenneth1225:"一言堂"在回应 但你自己先讲出这样的话 你要怪谁???? 07/01 10:36
211F:推 pcgogoman:他自己本身自我感觉才良好阿 有被国中生骂国中生的感觉 07/01 12:40
212F:→ aikopake:都几岁人了... 这社会真是什麽人都有....还装不在意 07/01 13:55
213F:推 tera:某人自己把这边当不健康减肥版 被嘘就说乡民动怒 0.0 07/01 14:50
214F:推 tera: ( ′﹀‵)/︴ 07/01 15:46
215F:→ tera:┬┬┬┬┬┬┬┬┬┬┬┐ ︴ 07/01 15:46
216F:→ tera:~~~~~~~~~~~~~~~~~~~~~~~~~~~~~~~~~~~~~~~~~~~~~~~~~~~~~~~~~ 07/01 15:46
217F:→ tera: ︴ <>< 07/01 15:47
218F:→ tera: <>< 07/01 15:47
219F:推 umxgem:hikari17是国中生吗 ? 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嘴脸 :( 07/02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