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iu0311 (Andy)
看板FITNESS
標題Re: [討論] 救救我小腹.
時間Tue Jun 29 23:39:03 2010
※ 引述《shelly228 (舞鵲)》之銘言:
: 高中前都還沒小腹的..
: 我的體質本身就容易便祕,喝水跟吃水果都沒辦法改善
: 又常跟閃光東跑西跑吃東西..不吃他會生氣(汗)
: 有自己做過仰臥起坐..七個月後發現肚子長了肌肉..就不敢再做了(泣)
: 寒暑假,或放假,會跑步瘦全身,但又聽說小腿肌會變大,現在也沒再跑步了..
: 結果今天發現,小腹又更大了
: 我想要控制讓小腹不要再變大,該做什麼調整和運動呢..
你有爬過版上的文章嗎?
你對身體的基本概念實在不太好
第一,變胖長肥肉,長在哪裡那是看個人體質,運氣好的胖胸部,運氣差的胖肚子
你的小腹會變大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變胖】了
第二,消去脂肪最好的方法只有一個【飲食控制+運動】,不然就去買東榮牌減肥刀
用於消脂最好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例如:跑步,自行車,游泳等,所以仰臥起坐
是不可能幫你消去脂肪的,因此你選錯運動了
第三,做仰臥起坐7個月肚子長肌肉?要看到腹肌的先決條件就是體脂要夠低,你已經說
自己發胖了,能看到肚子的肌肉?你的仰臥起坐強度有到能讓腹肌明顯的程度?
相信我,那一切都是你的錯覺
第四,跑步小腿肌會變大?你如果是要有氧消脂,跑步應該是以長時間慢跑為主,慢跑鍛
鍊的肌肉主要是紅肌,與主導瞬間爆發力量的白肌不同,紅肌較小,所以你看長跑
選手的腿部肌肉都不會像健美選手那麼大.跑步初期會有腿變粗的感覺,那是因為
你的脂肪還糾纏你的腿,等你長期跑下去,真的瘦了,脂肪消去了,腿就變細了
所以不要去想什麼做點運動全身肌肉狂長,恕我說句實話,如果你真是這樣,哪你就
是罕見疾病患者了,台灣還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病例,但至少你不會是
最後,脂肪的燃燒不是你能控制要從哪邊先開始的,這還是個人體質的問題,有人運氣好
小腹的贅肉先消失,有人運氣不好,只能去買小一號的內衣
其實上面的觀念版上都有,但我想你沒去爬文,多花點時間選個有氧運動持之以恆地下去做
控制你吃的內容,這樣你的小腹才有救,不然就去抽脂吧,這樣最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5.2
※ 編輯: andychiu0311 來自: 203.67.195.2 (06/29 23:41)
1F:→ reneeviolet:推本篇中肯 話說我只要肚子大了就是發胖的預兆= =+ 06/29 23:41
2F:推 Kenneth1225:這年頭好人真多 我看了原文只想噓 但是不能選2 06/29 23:44
3F:→ Kenneth1225:每天都有日經文 = =" 都把答案放置底了 還不看... 06/29 23:44
4F:→ andychiu0311:給樓上,因為夏天近了,每年一到夏天,就會有人良心發現 06/29 23:49
5F:→ daycat:原PO不是高國維...這句話我講過N次了說XDDD 06/29 23:50
6F:→ andychiu0311:開始想減重,然後日經文,太壯文就都跑出來了 06/29 23:50
7F:→ nikee:太壯對我來說真是很有笑點XD 06/29 23:51
8F:推 HZM:總覺得每次一到夏天減肥文章量暴增....是想臨時抱佛腳嗎?XD 06/29 23:52
9F:→ HZM:每次身邊女性友人一聽到慢跑,第一反應:小腿會變粗耶!! 06/29 23:54
10F:→ nikee:我曾經有一個男友168/98,然後說他是壯不是胖-.- 06/29 23:54
11F:→ HZM:.......粗哩幾摳逃啦! 06/29 23:54
12F:→ nikee:要變壯哪有這麼簡單阿XD 06/29 23:55
13F:推 tera:"壯不是胖" = 對胖子專用的社交辭令 06/29 23:56
14F:→ liinlisa:還好我都說我是又胖又壯 我變胖了... 06/29 23:56
15F:推 Kenneth1225:話說今天學校健身房 生面孔變多好多....還看到有人做 06/29 23:56
16F:推 reneeviolet:要壯簡單!跟我念一篇→阿姆斯~"壯"!瞧這不就壯了XD 06/29 23:56
17F:→ nikee:對阿,我當時160/58,他說我「太胖」了,真是沒自覺的人 06/29 23:57
18F:→ Kenneth1225:臥推 從頭到尾讓人幫補 而且彎曲度約60吧.... 06/29 23:57
19F:推 filexchi:大大真是佛心,每個上來發問,人家給建議,然後就一個一 06/30 00:13
20F:→ filexchi:個無法實行,那...究竟想要什麼答案,就是每天吃好吃的, 06/30 00:14
21F:→ filexchi:還能瘦,又不長肌肉嗎??... 06/30 00:15
22F:推 physiology27:肌肉是肉 那「肥肉」是肉嗎?? 個人覺的簡單說是 油 06/30 00:19
23F:推 clemens22:原po真是懶人救星,只是不知道原原po救不救的起來 06/30 00:24
24F:→ wsitfe:套句失戀同學的話 你有看過跑馬拉松選手的小腿是粗的嗎? 06/30 00:35
25F:推 Kenneth1225:你有看過跑馬拉松選手的胸部是大的嗎? 結論:不要慢跑 06/30 00:37
26F:→ Kenneth1225:會減胸 06/30 00:37
27F:→ Kenneth1225:然而女網的都很胸 結論: 打網球可以以豐胸... 06/30 00:38
28F:→ AQUAWATERS:運動選手都很黑 結論是運動會變黑 06/30 00:40
29F:推 Kenneth1225:女網的很多都很白阿 XD 除了大小威 06/30 00:42
30F:推 hugogo:不知道哪個威好像快被淘汰了,佛心必推。 06/30 00:50
31F:→ andychiu0311:說實話最近這種文好多,不過這個版2不能用 = =+ 06/30 01:09
32F:推 ashin1069:東榮牌減肥刀總是看得到 XDDDDD 06/30 07:48
33F:→ thomasii:說真得,跑這麼久後我的腳真的變細了@@(上次看鏡子嚇到) 06/30 09:14
34F:→ thomasii:一度懷疑那到底是不是我的腿(上文的腳應修正為腿) 06/30 09:14
35F:推 junar:學到了很多,謝謝~! 06/30 10:41
36F:推 apley:我真的認為,要PO文說覺得肌肉太多的,一定要強制附圖 07/01 02:06
37F:→ apley:太多人自我感覺良好了 -__- 07/01 02:07
38F:推 owlet31725:慢跑真的很有效!! 不過要持之以恆 我幾乎都是每天跑 07/01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