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iu0311 (Andy)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讨论] 救救我小腹.
时间Tue Jun 29 23:39:03 2010
※ 引述《shelly228 (舞鹊)》之铭言:
: 高中前都还没小腹的..
: 我的体质本身就容易便秘,喝水跟吃水果都没办法改善
: 又常跟闪光东跑西跑吃东西..不吃他会生气(汗)
: 有自己做过仰卧起坐..七个月後发现肚子长了肌肉..就不敢再做了(泣)
: 寒暑假,或放假,会跑步瘦全身,但又听说小腿肌会变大,现在也没再跑步了..
: 结果今天发现,小腹又更大了
: 我想要控制让小腹不要再变大,该做什麽调整和运动呢..
你有爬过版上的文章吗?
你对身体的基本概念实在不太好
第一,变胖长肥肉,长在哪里那是看个人体质,运气好的胖胸部,运气差的胖肚子
你的小腹会变大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变胖】了
第二,消去脂肪最好的方法只有一个【饮食控制+运动】,不然就去买东荣牌减肥刀
用於消脂最好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例如:跑步,自行车,游泳等,所以仰卧起坐
是不可能帮你消去脂肪的,因此你选错运动了
第三,做仰卧起坐7个月肚子长肌肉?要看到腹肌的先决条件就是体脂要够低,你已经说
自己发胖了,能看到肚子的肌肉?你的仰卧起坐强度有到能让腹肌明显的程度?
相信我,那一切都是你的错觉
第四,跑步小腿肌会变大?你如果是要有氧消脂,跑步应该是以长时间慢跑为主,慢跑锻
链的肌肉主要是红肌,与主导瞬间爆发力量的白肌不同,红肌较小,所以你看长跑
选手的腿部肌肉都不会像健美选手那麽大.跑步初期会有腿变粗的感觉,那是因为
你的脂肪还纠缠你的腿,等你长期跑下去,真的瘦了,脂肪消去了,腿就变细了
所以不要去想什麽做点运动全身肌肉狂长,恕我说句实话,如果你真是这样,哪你就
是罕见疾病患者了,台湾还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病例,但至少你不会是
最後,脂肪的燃烧不是你能控制要从哪边先开始的,这还是个人体质的问题,有人运气好
小腹的赘肉先消失,有人运气不好,只能去买小一号的内衣
其实上面的观念版上都有,但我想你没去爬文,多花点时间选个有氧运动持之以恒地下去做
控制你吃的内容,这样你的小腹才有救,不然就去抽脂吧,这样最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95.2
※ 编辑: andychiu0311 来自: 203.67.195.2 (06/29 23:41)
1F:→ reneeviolet:推本篇中肯 话说我只要肚子大了就是发胖的预兆= =+ 06/29 23:41
2F:推 Kenneth1225:这年头好人真多 我看了原文只想嘘 但是不能选2 06/29 23:44
3F:→ Kenneth1225:每天都有日经文 = =" 都把答案放置底了 还不看... 06/29 23:44
4F:→ andychiu0311:给楼上,因为夏天近了,每年一到夏天,就会有人良心发现 06/29 23:49
5F:→ daycat:原PO不是高国维...这句话我讲过N次了说XDDD 06/29 23:50
6F:→ andychiu0311:开始想减重,然後日经文,太壮文就都跑出来了 06/29 23:50
7F:→ nikee:太壮对我来说真是很有笑点XD 06/29 23:51
8F:推 HZM:总觉得每次一到夏天减肥文章量暴增....是想临时抱佛脚吗?XD 06/29 23:52
9F:→ HZM:每次身边女性友人一听到慢跑,第一反应:小腿会变粗耶!! 06/29 23:54
10F:→ nikee:我曾经有一个男友168/98,然後说他是壮不是胖-.- 06/29 23:54
11F:→ HZM:.......粗哩几抠逃啦! 06/29 23:54
12F:→ nikee:要变壮哪有这麽简单阿XD 06/29 23:55
13F:推 tera:"壮不是胖" = 对胖子专用的社交辞令 06/29 23:56
14F:→ liinlisa:还好我都说我是又胖又壮 我变胖了... 06/29 23:56
15F:推 Kenneth1225:话说今天学校健身房 生面孔变多好多....还看到有人做 06/29 23:56
16F:推 reneeviolet:要壮简单!跟我念一篇→阿姆斯~"壮"!瞧这不就壮了XD 06/29 23:56
17F:→ nikee:对阿,我当时160/58,他说我「太胖」了,真是没自觉的人 06/29 23:57
18F:→ Kenneth1225:卧推 从头到尾让人帮补 而且弯曲度约60吧.... 06/29 23:57
19F:推 filexchi:大大真是佛心,每个上来发问,人家给建议,然後就一个一 06/30 00:13
20F:→ filexchi:个无法实行,那...究竟想要什麽答案,就是每天吃好吃的, 06/30 00:14
21F:→ filexchi:还能瘦,又不长肌肉吗??... 06/30 00:15
22F:推 physiology27:肌肉是肉 那「肥肉」是肉吗?? 个人觉的简单说是 油 06/30 00:19
23F:推 clemens22:原po真是懒人救星,只是不知道原原po救不救的起来 06/30 00:24
24F:→ wsitfe:套句失恋同学的话 你有看过跑马拉松选手的小腿是粗的吗? 06/30 00:35
25F:推 Kenneth1225:你有看过跑马拉松选手的胸部是大的吗? 结论:不要慢跑 06/30 00:37
26F:→ Kenneth1225:会减胸 06/30 00:37
27F:→ Kenneth1225:然而女网的都很胸 结论: 打网球可以以丰胸... 06/30 00:38
28F:→ AQUAWATERS:运动选手都很黑 结论是运动会变黑 06/30 00:40
29F:推 Kenneth1225:女网的很多都很白阿 XD 除了大小威 06/30 00:42
30F:推 hugogo:不知道哪个威好像快被淘汰了,佛心必推。 06/30 00:50
31F:→ andychiu0311:说实话最近这种文好多,不过这个版2不能用 = =+ 06/30 01:09
32F:推 ashin1069:东荣牌减肥刀总是看得到 XDDDDD 06/30 07:48
33F:→ thomasii:说真得,跑这麽久後我的脚真的变细了@@(上次看镜子吓到) 06/30 09:14
34F:→ thomasii:一度怀疑那到底是不是我的腿(上文的脚应修正为腿) 06/30 09:14
35F:推 junar:学到了很多,谢谢~! 06/30 10:41
36F:推 apley:我真的认为,要PO文说觉得肌肉太多的,一定要强制附图 07/01 02:06
37F:→ apley:太多人自我感觉良好了 -__- 07/01 02:07
38F:推 owlet31725:慢跑真的很有效!! 不过要持之以恒 我几乎都是每天跑 07/01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