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不醒的夢)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你們穿護膝運動時會這樣嗎?
時間Tue Jun 29 05:58:11 2010
前幾天買了個護膝,是很簡單的那種,裡面包得像海綿,膝蓋頭那挖個洞的那種
穿起來是合腳(膝?),但是開始跑步後就覺得彎腳要很費力,緊到腿有點抬不起來
你們穿護膝跑步時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thomasii:我買的是全套住的那種,不過不會很難動耶,尺寸問題? 06/29 07:29
2F:→ TiaTia:我已經拿的是L/XL了.還是說太熱了導致我沒力動? :p 06/29 08:02
3F:→ reneeviolet:聽起來像護膝材質的熱脹冷縮係數不好 反正造成不蘇胡 06/29 10:53
4F:→ reneeviolet:我溜直排輪穿整套護具(護膝 護肘 護碗掌)也不會不蘇胡 06/29 10:59
5F:→ filexchi:我穿新的護膝爬山時,腳的後方的筋會特別的酸,感覺起來 06/29 16:38
6F:→ filexchi:像是被壓迫,後來愈穿會愈鬆也會習慣了 06/29 16:39
7F:→ TiaTia:就是腳後方太緊,束得大腿要抬不起來了.昨天晚上就沒穿著跑 06/29 22:46
8F:→ TiaTia:但後來膝蓋內側下方有痛了.全家擦關節油+貼藥布 06/29 22:48
9F:→ lonlyn:我之前半月板受傷 到現在兩個月了 我都只敢重訓加散步 06/30 22:54
10F:→ lonlyn:護膝我戴了也不大敢跑 等我股四頭肌強度比較好點我才敢再跑 06/30 22:57
11F:→ lonlyn:看到原PO膝蓋內側下方痛 我覺得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 06/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