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不醒的梦)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你们穿护膝运动时会这样吗?
时间Tue Jun 29 05:58:11 2010
前几天买了个护膝,是很简单的那种,里面包得像海绵,膝盖头那挖个洞的那种
穿起来是合脚(膝?),但是开始跑步後就觉得弯脚要很费力,紧到腿有点抬不起来
你们穿护膝跑步时也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thomasii:我买的是全套住的那种,不过不会很难动耶,尺寸问题? 06/29 07:29
2F:→ TiaTia:我已经拿的是L/XL了.还是说太热了导致我没力动? :p 06/29 08:02
3F:→ reneeviolet:听起来像护膝材质的热胀冷缩系数不好 反正造成不苏胡 06/29 10:53
4F:→ reneeviolet:我溜直排轮穿整套护具(护膝 护肘 护碗掌)也不会不苏胡 06/29 10:59
5F:→ filexchi:我穿新的护膝爬山时,脚的後方的筋会特别的酸,感觉起来 06/29 16:38
6F:→ filexchi:像是被压迫,後来愈穿会愈松也会习惯了 06/29 16:39
7F:→ TiaTia:就是脚後方太紧,束得大腿要抬不起来了.昨天晚上就没穿着跑 06/29 22:46
8F:→ TiaTia:但後来膝盖内侧下方有痛了.全家擦关节油+贴药布 06/29 22:48
9F:→ lonlyn:我之前半月板受伤 到现在两个月了 我都只敢重训加散步 06/30 22:54
10F:→ lonlyn:护膝我戴了也不大敢跑 等我股四头肌强度比较好点我才敢再跑 06/30 22:57
11F:→ lonlyn:看到原PO膝盖内侧下方痛 我觉得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 06/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