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snack (丞)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想問一下如何安排運動的時間
時間Mon Jun 28 20:08:37 2010
我想問一下大大們 如果我要持續3個月(暑假)的大量運動當作減重
我應該怎樣安排比較好
目前會做的運動
騎腳踏車
打籃球
慢跑
健身房重量訓練
游泳(不太會)
原本構想是早上6點起床騎腳踏車 大約2小時(一趟)
下午到健身房重量訓練 約1小時接著慢跑補足2小時
晚上不知道要如何安排 應該要去慢跑 還是回家休息?
想問一下如果照這樣安排的話時間會太緊湊嘛?
因為不用上班 整天就單純的運動就好
那在飲食方面的部份想按照往常 但是會少油 少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8.119
1F:推 PTT999:開心就好 06/28 20:13
2F:→ zyxel:先看能不能跑到一小時吧 06/28 20:33
3F:推 wulingking:如果只是計畫很容易... 06/28 20:54
4F:推 bandoll:先找一兩項喜歡的做個幾天再來談計畫吧... 06/28 21:21
5F:→ aries1985:我如果照著你這計畫運動 大概做一天就要休三天吧 06/28 21:47
6F:推 higine:不要躁進 如果有很多時間運動的話 我倒是建議初期先學會游 06/28 22:10
7F:→ higine:泳+強化股四頭肌 另騎健身車作為輔助運動 先強化體質再說 06/28 22:12
8F:→ fukyou:晚上要回家休息阿 太操隔天狀況不好 不是開倒車嘛 06/28 22:16
9F:推 okinawa0603:把你計畫的時間拿去把這些事情當作習慣,不然很快作廢 06/28 22:18
10F:→ aikopake:我建議你一天做一項就好 先把運動養成習慣 再來慢慢加上 06/28 22:37
11F:→ kksnack:我本身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還可以負荷 不是一開始就安排出這 06/28 23:33
12F:→ kksnack:些東西 06/2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