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人們噓假又造做 ㄎ科)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想問大家的經驗?
時間Mon Jun 28 17:27:38 2010
大家大概都是多久覺得 "小腹" 或是 "側腹" 贅肉開始消除?
本人是176/71 體脂16.2 基礎代謝 1605
其實整個身形因為有跑步跟一些重訓,並沒有到胖
但你們知道那種可以捏出來的側腹實在是很 囧囧
坐下椅子雖然 "只有" 隱隱約約的一圈
不過我看應該是無敵難減的一圈吧 Orz
一天三公里 - 六公里 (跑步)
飲食避免掉油炸了,(愛喝咖啡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致命傷)
朋友跟我說有氧每天換不一樣的形式但都要做 (跑步-游泳-有氧體操交互)
還是重訓部分哪邊可以加強輔助減側腹脂的?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9.191
1F:推 aikopake:就只能不斷的往上增加強度跟時間 然後飲食吃水煮 真的是 06/28 17:42
2F:→ aikopake:無敵難消除的 06/28 17:42
3F:推 kang1805:有氧強度增加,降低你的體脂率,重訓方面最基本的仰臥起坐 06/28 18:01
4F:→ kang1805:MuscleBeach版也有一些動作可以參考 06/28 18:02
5F:→ kang1805:我個人是體脂率12左右才明顯沒有贅肉感 XD 06/28 18:05
6F:→ ashin1069:哎 我了解 我朋友還很嚴格說12以上都是胖咧 -_- 06/28 18:15
7F:→ ashin1069:你說的基本仰臥都有啦 看來先加量習慣後再調整好了 06/28 18:16
8F:→ reneeviolet:練腹斜肌吧→仰臥起坐 和 仰臥轉體起坐 加強一下 06/28 19:01
9F:→ zyxel:我肚臍下面的肉最難消 減了5KG還是在 -.- 06/28 19:42
10F:→ zyxel:一直在等消了再去練腹肌 06/28 19:43
11F:推 fukyou:我到15%後肚子幾乎都消了 腹肌形狀看得見 我喜歡做羅馬椅 06/28 19:50
12F:→ blueminor:我體脂14%一樣沒什麼腹肌 06/28 19:56
13F:推 fischcheng:我體脂低不下來阿。重訓一直維持,不過最近才控制飲食 06/2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