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感謝上次PO文 Re大專業的回文 <(_ _)>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1 身高:176 體重:79 BMI:25 體脂率:24% 參考照片:(可免填) 問題一 因為知道了基代 所以就開始隨意但少油地吃 所以想問一下我這幾天的菜單有沒有NG (我每天晚上都會在PLURK上記錄, 我直接複製下來) 昨天: {"今日食物回報":{ "早餐":{"MOS 昂貴雞肉三明治 好小"}, "午餐":{"吉野家牛丼加蛋加 泡菜加紅茶"}, "偷吃":{"二十顆的荔枝"}, "晚餐":{"快炒":{"白飯","三杯中卷","蝦子 ","味增魚湯","綠色的菜","蟹"}, "綠茶" }}} (快炒是因為朋友爸媽請客) 前天: { "今天吃的回報": { "早餐":{"起司培根培果"}, "午餐":{"吉野家牛丼","泡菜","生雞 蛋(淋在飯上)","雀巢檸檬茶"}, "配電影吃的":{"布丁","草苺乳酪培果","兩口麵包 ","Zero六百cc"}, "晚餐",{"跟朋友合吃一份豬排蛋包飯"} } } 大前天: {"今日食物回報": { "早餐": {"培根起司蛋餅","草苺土司","紅茶"}, "午餐":{"香城雞腿飯 不吃雞皮 菜過水 飯少量"}, "晚餐":{"自助餐33元 有魚有三菜半碗飯","無糖豆漿 "}, "多吃的":{"下午十顆荔枝","剛剛也十顆"}} 我一直很擔心會超過T.T 請告訴我哪裡NG 我的基代好像是1642 日常作息時間:(睡眠、工作、...等時間) 12,1am 睡 8.9am起 生活型態:(上班族、學生、體力工作者、運動員、...) 學生 運動習慣: 5K慢跑或1K跳繩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問題二 熱量 我先假設一些數字XD 假設我的基代是2K 運動是0.5K 照RE大說的是要吃2.5K才OK 那我的脂肪到底是從哪扣的!? 還是說運動扣0.5K卡的脂肪, 基代額外的0.5K是給肌肉的? 我這樣的理解是對的嗎? 如果我只吃2K基代又運動到0.5K的消能 是肌肉不長? 還是? 我有看的推文 聽說相撲是靠2餐饑餓感多吃狂增重 所以表示是少餐多吃是會儲脂的 問題三 大餐 那如果我有一天晚餐要吃個大餐 ex: momo壽喜燒 假設會吃個2k大卡 A.那我是要 早餐吃少(ex200) 午餐吃少(ex200) 留熱量空間給大餐 然後過關 B.還是其實都沒用 一餐吃過多注定會肥的 T.T? 問題三之二 如果我吃2k 我是全部2k都會照單全收嗎? 還是身體會保護 只收個1k之類的XD 問題四 運動 我昨天因為大雨 就只在頂樓跳繩一千下 可是跳完3百下就累了 然後開始休息一下再一百再一百弄到1千下 可是跳完也才20分鐘 我又做了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 龜到 30分鐘 想請問我這樣有沒有有氧XD 問題五 有沒有菜過水之後變好吃一點的方法啊 菜不油就好難吃啊..XD 請求板友解答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7.187 ※ 編輯: ot32em 來自: 61.62.77.187 (06/28 16:49) ※ 編輯: ot32em 來自: 61.62.77.187 (06/28 16:52)
1F:→ packtin:人體沒有那麼絕對,不是肌肉拿一半脂肪就拿一半的='= 06/28 17:13
2F:推 aries1985:菜不油好難吃?過水也會過掉一點鹽分 所以你才會覺得難 06/28 17:52
3F:→ aries1985:吃吧 我覺得青菜本身的清甜吃起來就很舒服了 你可以加點 06/28 17:53
4F:→ aries1985:蔥薑蒜黑胡椒之類的調味 不要吃太鹹啦 06/28 17:54
5F:推 aries1985:其他的給其他高手回好了 好累= =" 06/28 17:56
6F:推 ninepoints:看到菜單那一段一直在想要用哪種語言的parser 06/28 18:13
7F:推 fukyou:我看過一個圖 好像是比較75%心率跟40%心率(保持) 取50分時 06/28 19:54
8F:→ fukyou:間 計算消耗脂肪的表 都沒有超過總熱量消耗的60% 06/28 19:55
9F:→ fukyou:不過那只是一個人一個狀況的數據而已 06/28 19:56
10F:→ norvamine:營養的東西不好吃..好吃的東西不營養....共勉之@@ 06/28 20:41
11F:→ ot32em:parser 是 json XD 那我就帶調味料去餐廳好了 06/28 21:35
12F:→ ot32em:怎麼我收兩封一模一樣baxxxxlk的信 06/28 21:37
13F:推 whitestripe:nor大正解xd 06/28 22:01
14F:→ WarmWen:我是覺得菜沒必要過油,倒是把可以把湯汁瀝一下,還有,真 06/28 23:28
15F:→ WarmWen:的要減重就不要喝檸檬茶,荔枝的升糖指數相對下也高 06/28 23:29
16F:→ WarmWen:早餐的培根起司蛋餅很油,草莓土司改用全麥好一些 06/28 23:34
17F:→ WarmWen:至於紅茶要嘛就無糖,要嘛就改喝無糖豆漿,把甜食甜飲料習 06/28 23:36
18F:→ WarmWen:慣改掉加上吃到基代(相對較健康食物)配合運動重訓瘦很快 06/28 23:38
19F:→ ot32em:I GOT IT! 06/29 00:50
20F:→ WarmWen: 水 (菜過油幹嘛?) 06/29 01:07
21F:→ ryanhome:推六樓...真的以為是CODE...... 06/29 13:18
22F:→ fischcheng:吃基代啦... 06/29 15:49
23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