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88560 (Zafein)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減肥尚未成功,胖子仍須努力
時間Sun Jun 27 21:44:07 2010
經過5周的努力,體態似乎一點也沒變 (令人失望啊!)
應該是時間太短,相信持續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 (希望如此)
最近越來越容易肚子餓,所以正餐之外又多吃了不少東西
ex.牛奶+燕麥片+少量巧克力醬 or 五穀饅頭....
到底該餓肚子,撐到正餐? 還是就給他吃下去,不必特別控制飲食勒?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有志者事竟成 ^^~
可怕的真相
1.小腿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04/
2.下巴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16/in/photostream/
3.肚子(側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14/in/photostream/
4.肚子(正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2.236
1F:推 ajen1126:加油嚕 06/27 22:23
2F:→ x88560:^^~ 謝謝啊! 持續努力 06/27 22:23
3F:→ bandoll:餓肚子撐到正餐的下場可能是撐更多,少量多餐別讓自己餓到 06/28 06:57
4F:→ bandoll:讓自己呈現一直餓肚子的低血糖狀態也不好 06/28 07:00
5F:→ littenVenus:加油!我一直到第3個月體重才突然下降 06/28 09:40
6F:→ littenVenus: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我覺得飲食控制是必要的 06/28 09:41
7F:→ littenVenus:至少要吃到基代 06/28 09:42
8F:→ littenVenus:我之前有運動但想吃就吃,外加本人食量超大,一直沒法瘦 06/28 09:43
9F:推 Kel:我也差不多三個月體重才開始降....囧 06/28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