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88560 (Zafein)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减肥尚未成功,胖子仍须努力
时间Sun Jun 27 21:44:07 2010
经过5周的努力,体态似乎一点也没变 (令人失望啊!)
应该是时间太短,相信持续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 (希望如此)
最近越来越容易肚子饿,所以正餐之外又多吃了不少东西
ex.牛奶+燕麦片+少量巧克力酱 or 五谷馒头....
到底该饿肚子,撑到正餐? 还是就给他吃下去,不必特别控制饮食勒?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有志者事竟成 ^^~
可怕的真相
1.小腿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04/
2.下巴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16/in/photostream/
3.肚子(侧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14/in/photostream/
4.肚子(正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51231713@N03/47386916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32.236
1F:推 ajen1126:加油噜 06/27 22:23
2F:→ x88560:^^~ 谢谢啊! 持续努力 06/27 22:23
3F:→ bandoll:饿肚子撑到正餐的下场可能是撑更多,少量多餐别让自己饿到 06/28 06:57
4F:→ bandoll:让自己呈现一直饿肚子的低血糖状态也不好 06/28 07:00
5F:→ littenVenus:加油!我一直到第3个月体重才突然下降 06/28 09:40
6F:→ littenVenus: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我觉得饮食控制是必要的 06/28 09:41
7F:→ littenVenus:至少要吃到基代 06/28 09:42
8F:→ littenVenus:我之前有运动但想吃就吃,外加本人食量超大,一直没法瘦 06/28 09:43
9F:推 Kel:我也差不多三个月体重才开始降....囧 06/28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