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這2天運動得有點累,上來PO點無聊文 ^^" 最近減"肥"過程還蠻順利的 飲食(熱量)控制跟重訓有氧有確實在執行 可能是運氣比較好吧. 體脂有穩定在降. 也發現自己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1.變得超克制: 看到自己以前很愛吃的東西.完全不為所動..(雞排,炸物) 默默地去吃桂格大燕麥片...吃青菜要過水= =(我媽都傻眼) 吃東西之前不是想到好不好吃,而是想到營養成份跟熱量表XD 可能是有幫自己設定目標+不想讓努力白費+想要健康吧 2.隨時都會想動: 哪怕是多消耗一卡熱量或多鍛鍊一個肌群也好.  像是等衣服時就去拉背,在房間就聽歌邊滾輪或其他 感覺閒不下來就是. 3.最近有加入日曬排程:    覺得自己太白了.曬黑點可能會比較好看.(馬上就去買助曬油) 所以現在看到太陽就很興奮XD,也做了很多蠢事 EX1:下午2點抹完助曬油就去跑操場(脫上衣-還被外勞女生關注@_@). 可以邊有氧邊曬黑,一石二鳥之計^^. (不過我媽直接說我是傻子=_=) EX2:周末早上都會上屋頂日曬,躺在草蓆上,頭戴斗笠,有時還會睡著XD 道具都很陽春^^",但我很樂在其中就是. ( 我媽說我是神經病=_+ ) 今天早上11點的太陽超威的,讓我差點曬到變人乾@_@ ------------------------------------------------------------------- 哈.... 說這麼多廢話.... 重點是:我的腹肌快出來吧...^^" 覺得自己並沒有天生神力, 只是比一般人多了一點點努力罷了.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很有潛力的 我會跟版上的大家一起持續努力運動的!! 對了. 10天前跟現在的比對照片 (持續努力,希望再一個月腹肌會更明顯^^b) http://jsrf.myweb.hinet.net/Now5.JPG 腰還是很粗.....
果然用鏡子才是最準的體脂評量方法XD 我好像也有腰窩!?(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0.88
1F:推 ryanhome:GOOD~~ 06/27 20:39
2F:推 nikee:你的肚子差異好明顯喔!我是走路不會駝背比較有自信 06/27 20:42
3F:→ nikee:不過飲食沒辦法,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吃一些垃圾食物orz 06/27 20:42
4F:推 qwe329292:右邊那張剛睡醒喔 下面有點... 06/27 21:27
5F:推 nikee:樓上心術不正-.- 06/27 21:31
6F:→ AQUAWATERS:看了Q版友的推文馬上點 06/27 21:32
7F:→ ryanhome: 激凸 06/27 21:36
※ 編輯: JSRF9999 來自: 114.43.50.88 (06/27 21:43)
8F:→ JSRF9999:沒有啦.是擺位不對而已XD~已修正+無意義文刪除 ^^" 06/27 21:45
9F:→ nikee:無意義文才是賣點吧XD 06/27 21:48
10F:推 reneeviolet:喂~好歹也等我看完再修(誤) 06/27 23:48
11F:推 eyoeyo:半臉有蔣友柏的fu.... ㄎ~ 06/28 00:34
12F:推 yinging025:腰好明顯耶!!!!!!(Y)] 06/28 00:38
13F:→ Dfgs:四樓.....= =" 06/28 06:12
14F:推 wayne3058:天阿 我還以為是我的圖,身材跟我目前也太像 XDD 06/28 09:54
15F:→ whitestripe:又有進步了 06/28 14:31
16F:→ whitestripe:我也有買助曬油 可是買了現在都還沒用過 06/28 14:32
17F:→ reneeviolet:樓上:樓下說想幫你擦 >///< 06/28 18:59
18F:→ JSRF9999:原圖是Now4 ~ 06/28 21:11
※ 編輯: JSRF9999 來自: 114.43.54.21 (06/28 21:48)
19F:推 whitestripe:renee大我是因為還太胖不敢曬.......... 06/28 22:20
20F:→ whitestripe:不然我也想要古銅色的肌膚........ 06/28 22:20
21F:→ whitestripe:不過我真的覺得原po進步的很棒 不過下腹那邊也真的 06/28 22:21
22F:→ whitestripe:很難瘦 06/28 22:21
23F:→ JSRF9999:沒錯.我的下腹也是=_+.我是邊曬邊有氧.你可以試試.不過 06/28 22:27
24F:→ JSRF9999:熱又累,而且很像傻子XD.曬跟減脂一樣,都是要持續,加油!! 06/28 22:29
25F:推 whitestripe:那您都是挑什麼時候去曬 你有塗臉部嗎 06/29 04:54
26F:→ whitestripe:還是您臉部有另外買呢 06/29 04:54
27F:→ whitestripe:我也是打算瘦到能看的時候一邊跑步一邊曬XD 06/29 04:55
28F:→ JSRF9999:本文有說,下午2,3點去跑,臉一樣塗一點(要小心中暑就是) 06/29 07:35
29F:→ JSRF9999:量力而為即可,平時這時段應該沒什麼人,脫吧XD 06/29 07:35
30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