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RF9999 (大飛躍波波)
看板FITNESS
標題Re: [心得] 一些減肥成果分享...
時間Sun Jun 27 20:16:43 2010
這2天運動得有點累,上來PO點無聊文 ^^"
最近減"肥"過程還蠻順利的
飲食(熱量)控制跟重訓有氧有確實在執行
可能是運氣比較好吧.
體脂有穩定在降.
也發現自己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1.變得超克制:
看到自己以前很愛吃的東西.完全不為所動..(雞排,炸物)
默默地去吃桂格大燕麥片...吃青菜要過水= =(我媽都傻眼)
吃東西之前不是想到好不好吃,而是想到營養成份跟熱量表XD
可能是有幫自己設定目標+不想讓努力白費+想要健康吧
2.隨時都會想動:
哪怕是多消耗一卡熱量或多鍛鍊一個肌群也好.
像是等衣服時就去拉背,在房間就聽歌邊滾輪或其他
感覺閒不下來就是.
3.最近有加入日曬排程:
覺得自己太白了.曬黑點可能會比較好看.(馬上就去買助曬油)
所以現在看到太陽就很興奮XD,也做了很多蠢事
EX1:下午2點抹完助曬油就去跑操場(脫上衣-還被外勞女生關注@_@).
可以邊有氧邊曬黑,一石二鳥之計^^. (不過我媽直接說我是傻子=_=)
EX2:周末早上都會上屋頂日曬,躺在草蓆上,頭戴斗笠,有時還會睡著XD
道具都很陽春^^",但我很樂在其中就是. ( 我媽說我是神經病=_+ )
今天早上11點的太陽超威的,讓我差點曬到變人乾@_@
-------------------------------------------------------------------
哈....
說這麼多廢話....
重點是:我的腹肌快出來吧...^^"
覺得自己並沒有天生神力,
只是比一般人多了一點點努力罷了.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很有潛力的
我會跟版上的大家一起持續努力運動的!!
對了.
10天前跟現在的比對照片 (持續努力,希望再一個月腹肌會更明顯^^b)
http://jsrf.myweb.hinet.net/Now5.JPG 腰還是很粗.....
果然用鏡子才是最準的體脂評量方法XD
我好像也有腰窩!?(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0.88
1F:推 ryanhome:GOOD~~ 06/27 20:39
2F:推 nikee:你的肚子差異好明顯喔!我是走路不會駝背比較有自信 06/27 20:42
3F:→ nikee:不過飲食沒辦法,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吃一些垃圾食物orz 06/27 20:42
4F:推 qwe329292:右邊那張剛睡醒喔 下面有點... 06/27 21:27
5F:推 nikee:樓上心術不正-.- 06/27 21:31
6F:→ AQUAWATERS:看了Q版友的推文馬上點 06/27 21:32
7F:→ ryanhome: 激凸 06/27 21:36
※ 編輯: JSRF9999 來自: 114.43.50.88 (06/27 21:43)
8F:→ JSRF9999:沒有啦.是擺位不對而已XD~已修正+無意義文刪除 ^^" 06/27 21:45
9F:→ nikee:無意義文才是賣點吧XD 06/27 21:48
10F:推 reneeviolet:喂~好歹也等我看完再修(誤) 06/27 23:48
11F:推 eyoeyo:半臉有蔣友柏的fu.... ㄎ~ 06/28 00:34
12F:推 yinging025:腰好明顯耶!!!!!!(Y)] 06/28 00:38
13F:→ Dfgs:四樓.....= =" 06/28 06:12
14F:推 wayne3058:天阿 我還以為是我的圖,身材跟我目前也太像 XDD 06/28 09:54
15F:→ whitestripe:又有進步了 06/28 14:31
16F:→ whitestripe:我也有買助曬油 可是買了現在都還沒用過 06/28 14:32
17F:→ reneeviolet:樓上:樓下說想幫你擦 >///< 06/28 18:59
18F:→ JSRF9999:原圖是Now4 ~ 06/28 21:11
※ 編輯: JSRF9999 來自: 114.43.54.21 (06/28 21:48)
19F:推 whitestripe:renee大我是因為還太胖不敢曬.......... 06/28 22:20
20F:→ whitestripe:不然我也想要古銅色的肌膚........ 06/28 22:20
21F:→ whitestripe:不過我真的覺得原po進步的很棒 不過下腹那邊也真的 06/28 22:21
22F:→ whitestripe:很難瘦 06/28 22:21
23F:→ JSRF9999:沒錯.我的下腹也是=_+.我是邊曬邊有氧.你可以試試.不過 06/28 22:27
24F:→ JSRF9999:熱又累,而且很像傻子XD.曬跟減脂一樣,都是要持續,加油!! 06/28 22:29
25F:推 whitestripe:那您都是挑什麼時候去曬 你有塗臉部嗎 06/29 04:54
26F:→ whitestripe:還是您臉部有另外買呢 06/29 04:54
27F:→ whitestripe:我也是打算瘦到能看的時候一邊跑步一邊曬XD 06/29 04:55
28F:→ JSRF9999:本文有說,下午2,3點去跑,臉一樣塗一點(要小心中暑就是) 06/29 07:35
29F:→ JSRF9999:量力而為即可,平時這時段應該沒什麼人,脫吧XD 06/29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