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RF9999 (大飞跃波波)
看板FITNESS
标题Re: [心得] 一些减肥成果分享...
时间Sun Jun 27 20:16:43 2010
这2天运动得有点累,上来PO点无聊文 ^^"
最近减"肥"过程还蛮顺利的
饮食(热量)控制跟重训有氧有确实在执行
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
体脂有稳定在降.
也发现自己变的有点不一样了...
1.变得超克制:
看到自己以前很爱吃的东西.完全不为所动..(鸡排,炸物)
默默地去吃桂格大燕麦片...吃青菜要过水= =(我妈都傻眼)
吃东西之前不是想到好不好吃,而是想到营养成份跟热量表XD
可能是有帮自己设定目标+不想让努力白费+想要健康吧
2.随时都会想动:
哪怕是多消耗一卡热量或多锻链一个肌群也好.
像是等衣服时就去拉背,在房间就听歌边滚轮或其他
感觉闲不下来就是.
3.最近有加入日晒排程:
觉得自己太白了.晒黑点可能会比较好看.(马上就去买助晒油)
所以现在看到太阳就很兴奋XD,也做了很多蠢事
EX1:下午2点抹完助晒油就去跑操场(脱上衣-还被外劳女生关注@_@).
可以边有氧边晒黑,一石二鸟之计^^. (不过我妈直接说我是傻子=_=)
EX2:周末早上都会上屋顶日晒,躺在草蓆上,头戴斗笠,有时还会睡着XD
道具都很阳春^^",但我很乐在其中就是. ( 我妈说我是神经病=_+ )
今天早上11点的太阳超威的,让我差点晒到变人乾@_@
-------------------------------------------------------------------
哈....
说这麽多废话....
重点是:我的腹肌快出来吧...^^"
觉得自己并没有天生神力,
只是比一般人多了一点点努力罢了.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很有潜力的
我会跟版上的大家一起持续努力运动的!!
对了.
10天前跟现在的比对照片 (持续努力,希望再一个月腹肌会更明显^^b)
http://jsrf.myweb.hinet.net/Now5.JPG 腰还是很粗.....
果然用镜子才是最准的体脂评量方法XD
我好像也有腰窝!?(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50.88
1F:推 ryanhome:GOOD~~ 06/27 20:39
2F:推 nikee:你的肚子差异好明显喔!我是走路不会驼背比较有自信 06/27 20:42
3F:→ nikee:不过饮食没办法,有时候还是会很想吃一些垃圾食物orz 06/27 20:42
4F:推 qwe329292:右边那张刚睡醒喔 下面有点... 06/27 21:27
5F:推 nikee:楼上心术不正-.- 06/27 21:31
6F:→ AQUAWATERS:看了Q版友的推文马上点 06/27 21:32
7F:→ ryanhome: 激凸 06/27 21:36
※ 编辑: JSRF9999 来自: 114.43.50.88 (06/27 21:43)
8F:→ JSRF9999:没有啦.是摆位不对而已XD~已修正+无意义文删除 ^^" 06/27 21:45
9F:→ nikee:无意义文才是卖点吧XD 06/27 21:48
10F:推 reneeviolet:喂~好歹也等我看完再修(误) 06/27 23:48
11F:推 eyoeyo:半脸有蒋友柏的fu.... ㄎ~ 06/28 00:34
12F:推 yinging025:腰好明显耶!!!!!!(Y)] 06/28 00:38
13F:→ Dfgs:四楼.....= =" 06/28 06:12
14F:推 wayne3058:天阿 我还以为是我的图,身材跟我目前也太像 XDD 06/28 09:54
15F:→ whitestripe:又有进步了 06/28 14:31
16F:→ whitestripe:我也有买助晒油 可是买了现在都还没用过 06/28 14:32
17F:→ reneeviolet:楼上:楼下说想帮你擦 >///< 06/28 18:59
18F:→ JSRF9999:原图是Now4 ~ 06/28 21:11
※ 编辑: JSRF9999 来自: 114.43.54.21 (06/28 21:48)
19F:推 whitestripe:renee大我是因为还太胖不敢晒.......... 06/28 22:20
20F:→ whitestripe:不然我也想要古铜色的肌肤........ 06/28 22:20
21F:→ whitestripe:不过我真的觉得原po进步的很棒 不过下腹那边也真的 06/28 22:21
22F:→ whitestripe:很难瘦 06/28 22:21
23F:→ JSRF9999:没错.我的下腹也是=_+.我是边晒边有氧.你可以试试.不过 06/28 22:27
24F:→ JSRF9999:热又累,而且很像傻子XD.晒跟减脂一样,都是要持续,加油!! 06/28 22:29
25F:推 whitestripe:那您都是挑什麽时候去晒 你有涂脸部吗 06/29 04:54
26F:→ whitestripe:还是您脸部有另外买呢 06/29 04:54
27F:→ whitestripe:我也是打算瘦到能看的时候一边跑步一边晒XD 06/29 04:55
28F:→ JSRF9999:本文有说,下午2,3点去跑,脸一样涂一点(要小心中暑就是) 06/29 07:35
29F:→ JSRF9999:量力而为即可,平时这时段应该没什麽人,脱吧XD 06/29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