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这2天运动得有点累,上来PO点无聊文 ^^" 最近减"肥"过程还蛮顺利的 饮食(热量)控制跟重训有氧有确实在执行 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 体脂有稳定在降. 也发现自己变的有点不一样了... 1.变得超克制: 看到自己以前很爱吃的东西.完全不为所动..(鸡排,炸物) 默默地去吃桂格大燕麦片...吃青菜要过水= =(我妈都傻眼) 吃东西之前不是想到好不好吃,而是想到营养成份跟热量表XD 可能是有帮自己设定目标+不想让努力白费+想要健康吧 2.随时都会想动: 哪怕是多消耗一卡热量或多锻链一个肌群也好.  像是等衣服时就去拉背,在房间就听歌边滚轮或其他 感觉闲不下来就是. 3.最近有加入日晒排程:    觉得自己太白了.晒黑点可能会比较好看.(马上就去买助晒油) 所以现在看到太阳就很兴奋XD,也做了很多蠢事 EX1:下午2点抹完助晒油就去跑操场(脱上衣-还被外劳女生关注@_@). 可以边有氧边晒黑,一石二鸟之计^^. (不过我妈直接说我是傻子=_=) EX2:周末早上都会上屋顶日晒,躺在草蓆上,头戴斗笠,有时还会睡着XD 道具都很阳春^^",但我很乐在其中就是. ( 我妈说我是神经病=_+ ) 今天早上11点的太阳超威的,让我差点晒到变人乾@_@ ------------------------------------------------------------------- 哈.... 说这麽多废话.... 重点是:我的腹肌快出来吧...^^" 觉得自己并没有天生神力, 只是比一般人多了一点点努力罢了.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很有潜力的 我会跟版上的大家一起持续努力运动的!! 对了. 10天前跟现在的比对照片 (持续努力,希望再一个月腹肌会更明显^^b) http://jsrf.myweb.hinet.net/Now5.JPG 腰还是很粗.....
果然用镜子才是最准的体脂评量方法XD 我好像也有腰窝!?(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50.88
1F:推 ryanhome:GOOD~~ 06/27 20:39
2F:推 nikee:你的肚子差异好明显喔!我是走路不会驼背比较有自信 06/27 20:42
3F:→ nikee:不过饮食没办法,有时候还是会很想吃一些垃圾食物orz 06/27 20:42
4F:推 qwe329292:右边那张刚睡醒喔 下面有点... 06/27 21:27
5F:推 nikee:楼上心术不正-.- 06/27 21:31
6F:→ AQUAWATERS:看了Q版友的推文马上点 06/27 21:32
7F:→ ryanhome: 激凸 06/27 21:36
※ 编辑: JSRF9999 来自: 114.43.50.88 (06/27 21:43)
8F:→ JSRF9999:没有啦.是摆位不对而已XD~已修正+无意义文删除 ^^" 06/27 21:45
9F:→ nikee:无意义文才是卖点吧XD 06/27 21:48
10F:推 reneeviolet:喂~好歹也等我看完再修(误) 06/27 23:48
11F:推 eyoeyo:半脸有蒋友柏的fu.... ㄎ~ 06/28 00:34
12F:推 yinging025:腰好明显耶!!!!!!(Y)] 06/28 00:38
13F:→ Dfgs:四楼.....= =" 06/28 06:12
14F:推 wayne3058:天阿 我还以为是我的图,身材跟我目前也太像 XDD 06/28 09:54
15F:→ whitestripe:又有进步了 06/28 14:31
16F:→ whitestripe:我也有买助晒油 可是买了现在都还没用过 06/28 14:32
17F:→ reneeviolet:楼上:楼下说想帮你擦 >///< 06/28 18:59
18F:→ JSRF9999:原图是Now4 ~ 06/28 21:11
※ 编辑: JSRF9999 来自: 114.43.54.21 (06/28 21:48)
19F:推 whitestripe:renee大我是因为还太胖不敢晒.......... 06/28 22:20
20F:→ whitestripe:不然我也想要古铜色的肌肤........ 06/28 22:20
21F:→ whitestripe:不过我真的觉得原po进步的很棒 不过下腹那边也真的 06/28 22:21
22F:→ whitestripe:很难瘦 06/28 22:21
23F:→ JSRF9999:没错.我的下腹也是=_+.我是边晒边有氧.你可以试试.不过 06/28 22:27
24F:→ JSRF9999:热又累,而且很像傻子XD.晒跟减脂一样,都是要持续,加油!! 06/28 22:29
25F:推 whitestripe:那您都是挑什麽时候去晒 你有涂脸部吗 06/29 04:54
26F:→ whitestripe:还是您脸部有另外买呢 06/29 04:54
27F:→ whitestripe:我也是打算瘦到能看的时候一边跑步一边晒XD 06/29 04:55
28F:→ JSRF9999:本文有说,下午2,3点去跑,脸一样涂一点(要小心中暑就是) 06/29 07:35
29F:→ JSRF9999:量力而为即可,平时这时段应该没什麽人,脱吧XD 06/29 07:35
30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