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nima (天一生水)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台北車站前的氧妍人多不多?
時間Sat Jun 26 20:17:57 2010
人多不多?
上課需不需要登記或佔位子?
今天問價錢一個月要2200.有點貴
聽說幾個月前才1300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08.204
1F:推 eurofenac:我覺得它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06/26 20:24
2F:→ gannima:剛剛爬文看到伊士邦2個月只要3600耶.不過現在3900了 06/26 21:33
3F:推 cuckooflower:人少要去伊士邦,不用登記不用排隊時間到了進去就好 06/26 22:21
4F:→ cuckooflower:非常悠哉 06/26 22:22
6F:推 nkmax24:上課只有瑜珈跟飛輪要登記,其他課程準時到就好 06/27 17:21
7F:→ nkmax24:1288那個是同業卡~~也就是有參加其他俱樂部的人才有的 06/27 17:22
8F:→ gannima:現在還有同業卡嗎 06/2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