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nima (天一生水)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台北车站前的氧妍人多不多?
时间Sat Jun 26 20:17:57 2010
人多不多?
上课需不需要登记或占位子?
今天问价钱一个月要2200.有点贵
听说几个月前才1300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08.204
1F:推 eurofenac:我觉得它有越来越贵的趋势..... 06/26 20:24
2F:→ gannima:刚刚爬文看到伊士邦2个月只要3600耶.不过现在3900了 06/26 21:33
3F:推 cuckooflower:人少要去伊士邦,不用登记不用排队时间到了进去就好 06/26 22:21
4F:→ cuckooflower:非常悠哉 06/26 22:22
6F:推 nkmax24:上课只有瑜珈跟飞轮要登记,其他课程准时到就好 06/27 17:21
7F:→ nkmax24:1288那个是同业卡~~也就是有参加其他俱乐部的人才有的 06/27 17:22
8F:→ gannima:现在还有同业卡吗 06/2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