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80602 (黑澤鈞)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減肥過度會不會禿頭..
時間Fri Jun 25 16:52:39 2010
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QQ
事情是這樣子
身高180多
體重128公斤
每隔幾天就跑步+快走或騎腳踏車
時間都大概1小時
都是晚上
餐很正常
之後減了18公斤(大概一個月10公斤)
大概是進了冬季就沒再減了(出去跑冷到死)
這年不知道怎樣身體很差
背部會突然很不舒服
去台中的中國看急診(因為都在是在晚上發生)
都說沒事 也只是打了止痛劑 前前後後三次
有可能是坐太久的關係
額頭禿法有點像七龍珠達爾的高額
只有一邊一點點
不過重點還是想知道一下
假如照我去年的運動大概每隔兩天跑一次運動一下這樣子
運動過度是不是會造成禿頭
在板上打禿頭沒任何資料
還是因為身體差的關係....
我不想20出頭就被人叫禿鷹哥Orz
早餐就是三明治不加美乃滋
午晚餐就可能是炒飯或是跟早餐一起吃掉一餐
subway的特餐潛艇堡一樣只吃菜美乃滋都不加 吃兩餐
不然就是去買海苔捲或是紫米便當有菜有蛋有牛蒡
還有甚麼我有點記不起來
能不加的東西我都會叫老闆不要加
飲料都是水或是無糖綠居多
其他就要看之前我網誌
http://blog.xuite.net/sindy9999/80602?st=c&p=1&w=1240006
下面那個個人相關那邊 降等大地(就減肥)....
不覺得我吃的東西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0.10
※ 編輯: asd80602 來自: 114.38.100.10 (06/25 16:53)
1F:推 PTT999:禿鷹,本名達文西,中華民國甲級秘密情報員,編號002852six 06/25 16:56
2F:推 halulu:吃不夠營養 會掉頭髮喔 06/25 17:01
3F:推 PTT999:你應該按格式把你吃的東西PO出來才比較好幫你看可能原因阿 06/25 17:19
4F:→ asd80602:東西喔 我想想 06/25 17:27
※ 編輯: asd80602 來自: 114.38.100.10 (06/25 17:37)
※ 編輯: asd80602 來自: 114.38.100.10 (06/25 17:47)
5F:→ plus203ft:壓力過大也會掉髮 06/25 17:48
6F:→ filexchi:我減的時候吃的比較清淡,頭髮也會掉很多,現在維持正常 06/25 19:00
7F:→ filexchi:就不會掉了.... 06/25 19:01
8F:→ reneeviolet:請補充b群或富含b群的食物如巧克力、乳製品、五榖雜糧 06/25 19:30
9F:→ reneeviolet:蛋、雞肉、牛肉、堅果類、香蕉.......... 06/25 19:30
10F:→ WarmWen:會啊!一個月掉10kg很誇張 06/25 20:03
11F:→ jcyuki:節食 或飲養不均衡 是可能導致掉髮的 06/25 23:16
12F:→ Leonamay:看你PO的食物~好像你沒吃到自己的基代喔 06/26 12:11
13F:→ s032538:頭髮不重要 減的下來才重要 06/26 12:37
14F:→ halulu:胖還有辦法 禿頭...只能做假髮了 06/26 21:06
15F:推 catnadia:會喔,我之前瘋狂減肥,體重是掉了,但頭髮也掉很多! 06/2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