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me (MH)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康是美第七屆減重比賽
時間Fri Jun 25 12:34:35 2010
http://www.cosmed.com.tw/event/event20100623-1/index.html
第一次知道這個比賽
剛剛去爬了下以前的比賽的規則
這次好像不太一樣喔
詳情請看網址 簡單來說 這次是有分級的
這樣的話就把人數分散成三級 中獎機率比較高(不過請先減到1公斤以上在說XD)
因為剛好想量體脂,所以我就順便去報名啦!
--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
騙人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0.121
1F:→ PTT999:我報了 希望能夠到重量級 06/25 13:24
2F:推 birdegging:可是小姐跟我說兩個禮拜內就要回去量第二次 問題是 06/25 16:42
3F:→ birdegging:14天就算不吃不喝到底能減到多少= = 害我就沒動力參加 06/25 16:43
4F:→ bestok:不是2個禮拜內唷..是至少要超過2個禮拜才可以量第2次 06/25 16:46
5F:→ chessstar:是兩個禮拜"後"才能回去量第二次吧 06/25 16:46
6F:推 jungle12345:抱了 有信心受到重量級以上 06/25 18:30
7F:→ chin1104:我今天也去量了,店員也幫我報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比賽 06/25 21:01
8F:→ chin1104:有瑕疵,照他這樣分級,體重越重.體脂越高的人當然可以降越 06/25 21:02
9F:→ chin1104:多阿,應該要以體脂降的百分比為主,會比較公平,我女生體脂 06/25 21:03
10F:推 chobitswind:昨天也去報了 06/25 21:03
11F:→ chin1104:23%,是要我降到多少...降幅不大阿~~~~ 06/25 21:03
12F:→ kenneth1018:不知道喝完一大罐水+個兩公斤去報可不可以 XD 06/25 21:13
13F:→ daycat:樓上想變人乾嗎XDDD 06/25 21:50
14F:→ reneeviolet:樓樓上其實是在炫耀自已體重輕吧(指) 06/25 21:51
15F:→ babysilkwarm:可是降越多也只是抽獎阿 除了現金抵用券金額以外 其 06/25 22:02
16F:→ babysilkwarm:他的也沒有差很多 是沒仔細看啦不過感覺只是分散用 06/25 22:02
17F:推 physiology27:8/31為限哦 06/25 22:17
18F:→ birdegging:我還問小姐說是真的嗎 他還很肯定說是 囧 06/25 22:27
19F:→ lingray:樓上說反了吧,怎麼我聽說的是兩次測量體重的時間間隔最少 06/26 08:43
20F:→ lingray:要兩個星期『以上』..... 06/26 08:44
21F:推 computer0717:小姐搞錯了 06/27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