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me (MH)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康是美第七届减重比赛
时间Fri Jun 25 12:34:35 2010
http://www.cosmed.com.tw/event/event20100623-1/index.html
第一次知道这个比赛
刚刚去爬了下以前的比赛的规则
这次好像不太一样喔
详情请看网址 简单来说 这次是有分级的
这样的话就把人数分散成三级 中奖机率比较高(不过请先减到1公斤以上在说XD)
因为刚好想量体脂,所以我就顺便去报名啦!
--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
骗人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0.121
1F:→ PTT999:我报了 希望能够到重量级 06/25 13:24
2F:推 birdegging:可是小姐跟我说两个礼拜内就要回去量第二次 问题是 06/25 16:42
3F:→ birdegging:14天就算不吃不喝到底能减到多少= = 害我就没动力参加 06/25 16:43
4F:→ bestok:不是2个礼拜内唷..是至少要超过2个礼拜才可以量第2次 06/25 16:46
5F:→ chessstar:是两个礼拜"後"才能回去量第二次吧 06/25 16:46
6F:推 jungle12345:抱了 有信心受到重量级以上 06/25 18:30
7F:→ chin1104:我今天也去量了,店员也帮我报了= =+,但是我觉得这个比赛 06/25 21:01
8F:→ chin1104:有瑕疵,照他这样分级,体重越重.体脂越高的人当然可以降越 06/25 21:02
9F:→ chin1104:多阿,应该要以体脂降的百分比为主,会比较公平,我女生体脂 06/25 21:03
10F:推 chobitswind:昨天也去报了 06/25 21:03
11F:→ chin1104:23%,是要我降到多少...降幅不大阿~~~~ 06/25 21:03
12F:→ kenneth1018:不知道喝完一大罐水+个两公斤去报可不可以 XD 06/25 21:13
13F:→ daycat:楼上想变人乾吗XDDD 06/25 21:50
14F:→ reneeviolet:楼楼上其实是在炫耀自已体重轻吧(指) 06/25 21:51
15F:→ babysilkwarm:可是降越多也只是抽奖阿 除了现金抵用券金额以外 其 06/25 22:02
16F:→ babysilkwarm:他的也没有差很多 是没仔细看啦不过感觉只是分散用 06/25 22:02
17F:推 physiology27:8/31为限哦 06/25 22:17
18F:→ birdegging:我还问小姐说是真的吗 他还很肯定说是 囧 06/25 22:27
19F:→ lingray:楼上说反了吧,怎麽我听说的是两次测量体重的时间间隔最少 06/26 08:43
20F:→ lingray:要两个星期『以上』..... 06/26 08:44
21F:推 computer0717:小姐搞错了 06/27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