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 (zin)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想不太起來...
時間Fri Jun 25 10:57:45 2010
昨天晚上非常想吃鹽酥雞 因為晚餐只吃一根香蕉 而且最近體重也逼近下限
肚子餓是常常有的事情 問題是該吃什麼? 什麼時候去吃?
鹽酥雞的故事應該回到事情的源頭講起
當我的體重從84公斤 一路升破一百 鹽酥雞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每每結束一天的工作 不管肚子會不會餓 當沁涼的晚風帶來那幸福的味道
雖然理智上也知道 已經晚上十點了 等等就要睡了 晚餐也吃很飽 不應該去招惹鹽酥雞
但是 只要走過兩的街口 就是那幸福味道的源頭 根本擋都擋不住
更何況是根本沒人擋...就這樣每個禮拜兩次左右的鹽酥雞歡樂夜 效果驚人!!!
84公斤到破百 只花了一兩季就圓滿達成了 ^^Y
其實 晚上睡前吃鹽酥雞的衝擊 真的是很恐怖
你的快樂會在你走向鹽酥雞攤位,一樣一樣的夾進盤子,看著老闆細心的料理
慢慢的累積,在你吃下第一口時達到顛峰,越吃邊際效益越小,最後肚子飽飽入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開始,就是來還債了
渴的感覺、嘴巴裡面乾乾皺皺的感覺、身體沉沉緊緊的感覺
開始找水喝,如果只是喝水也就罷了,通常這個時候身體最渴望的是那種...
冰涼、清甜的暢快,如果又順從了身體的渴望,又是幾百大卡的進帳
糖水灌多了,身體又開始想找鹹的東西吃,中午最佳的選擇,當然是
麥當勞的美味套餐,這種無限迴圈,胖過的都說好 <(〝〞)>
開始控制飲食後,鹽酥雞是頭號大敵,嘗試過
1. 晚餐吃多點...無效
2. 替代療法~走到旁邊的滷味攤、快炒、麵線、管他什麼攤,反正換吃別家...失敗
3. 替代療法~還是鹽酥雞攤,但是換點其他低熱量的品項...見鬼了,當然沒用
4. 不帶錢...這個方法本來很有效,但是人緣太好、同事太好也是很糟
5. 其他方法族繁不及備載...通通失敗
-------------------------------------------------------------------------
打到這邊就想起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送宵夜軍團幾乎都會成功
一方面是送的越多當然還是會感動到對方
即使沒有感動對方,至少你會養胖對方,降低市場熱度,減少競爭對手,長線來說...
還是增加了成功的機率
-------------------------------------------------------------------------
目前我的體重是78公斤,我已經半年沒吃過鹽酥雞了
每當聞到那種幸福的味道,還是會去想那種把鹽酥雞放到嘴中咀嚼的愉悅感受
但是,漸漸的...想不太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7.69
1F:推 ccsasi:我還是想得起來阿..前天睡前一冠啤酒 幾塊鹹酥雞.. 06/25 11:15
2F:→ TiaTia:我還是會吃耶,點一份吃兩塊,剩下的給老公跟女兒解決... 06/25 11:26
3F:→ jason0925:樓上XD 06/25 11:27
4F:→ TiaTia:以前也是鹽酥雞+奶茶的套餐+漫畫是我最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06/25 11:28
5F:→ TiaTia:然後肥油狂飆上身,覺得自己就是個脂肪人... 06/25 11:29
6F:→ Leonamay:奶茶喔..差不多有十年以上沒喝了~不愛喝太甜了但雞排~~ 06/25 12:20
7F:→ Leonamay:讚啦~~好吃的東西~不過也有二個月沒吃了都改炸雞腿去皮 06/25 12:21
8F:→ Leonamay:不過也是久久吃一次 06/25 12:21
9F:推 roywu607:這篇是午餐文吧 引誘犯罪 XD 06/25 12:21
10F:→ Leonamay:剛上來桃園時~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每天吃一塊雞排... 06/25 12:50
11F:→ Leonamay:重量~到89公斤....體脂肪41%...真的是~自己害自己 06/25 12:51
12F:推 ccsasi:話說晚上又要跟廠商去新聚點拼酒了..熱量阿.... 06/25 12:51
13F:→ Leonamay:恩CC大 你明天就狂跑個四小時吧~哈 06/25 12:54
14F:→ Leonamay:運動一個月多 體重84公斤 體脂肪..不知道 阿~天呀~~~~~ 06/25 12:56
15F:推 ccsasi:L大...心情放自然..熱量麻...有時候要自動失憶才會快樂... 06/25 12:59
16F:→ Leonamay:我是超級快樂的啦哈~剛是在搞笑@@你沒看出來喔~~可惜了 06/25 13:02
17F:推 wsitfe:鹹酥雞...想的起來啊 因為每次吃不到幾塊嘴巴就破了...囧 06/25 14:52
18F:推 grison:那你真的很幸運...不會知道戒鹽酥雞的痛苦XD 06/25 15:07
19F:推 wsitfe:我以前也很愛吃啊...只是不知道這幾年少碰後 反而一碰嘴 06/25 15:19
20F:→ wsitfe:巴就破了...感覺很不蘇服 ~"~ 06/25 15:20
21F:推 icetony:為什麼嘴巴會破阿 06/25 15:24
22F:推 wei1106:每次吃嘴巴幾乎都會破 一點都不會想念鹽酥雞 06/25 18:01
23F:推 wsitfe:其實也不算破啦 但是那個口腔內膜(是這樣說嗎?就我們以前上 06/25 18:23
24F:→ wsitfe:自然科學 會用牙籤刮一點點嘴巴的"內膜"?!做細胞觀察) 06/25 18:24
25F:→ wsitfe:一定會剝落...就是很不蘇服的感覺 >"< 06/25 18:25
26F:推 ymir29:我覺得是太燙的關係..我吃也會破QQ 06/25 18:59
27F:→ reneeviolet:也有可能是油炸物太澡熱 06/25 19:27
28F:推 nikee:我昨天才吃炸香菇(心虛) 06/25 20:16
29F:→ cursedsoul:沒人噓他晚餐只吃一根香蕉嗎=.= 06/25 21:26
30F:→ kenneth1018:其實 如果你知道鹹酥雞的肉品來源 還有處理方式 應該 06/25 21:29
31F:→ kenneth1018:這輩子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06/25 21:30
32F:→ kenneth1018:我只敢吃"自己處理"的油炸物 外面攤子賣的都不太敢碰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