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 (zin)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想不太起来...
时间Fri Jun 25 10:57:45 2010
昨天晚上非常想吃盐酥鸡 因为晚餐只吃一根香蕉 而且最近体重也逼近下限
肚子饿是常常有的事情 问题是该吃什麽? 什麽时候去吃?
盐酥鸡的故事应该回到事情的源头讲起
当我的体重从84公斤 一路升破一百 盐酥鸡绝对是我的好朋友
每每结束一天的工作 不管肚子会不会饿 当沁凉的晚风带来那幸福的味道
虽然理智上也知道 已经晚上十点了 等等就要睡了 晚餐也吃很饱 不应该去招惹盐酥鸡
但是 只要走过两的街口 就是那幸福味道的源头 根本挡都挡不住
更何况是根本没人挡...就这样每个礼拜两次左右的盐酥鸡欢乐夜 效果惊人!!!
84公斤到破百 只花了一两季就圆满达成了 ^^Y
其实 晚上睡前吃盐酥鸡的冲击 真的是很恐怖
你的快乐会在你走向盐酥鸡摊位,一样一样的夹进盘子,看着老板细心的料理
慢慢的累积,在你吃下第一口时达到颠峰,越吃边际效益越小,最後肚子饱饱入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开始,就是来还债了
渴的感觉、嘴巴里面乾乾皱皱的感觉、身体沉沉紧紧的感觉
开始找水喝,如果只是喝水也就罢了,通常这个时候身体最渴望的是那种...
冰凉、清甜的畅快,如果又顺从了身体的渴望,又是几百大卡的进帐
糖水灌多了,身体又开始想找咸的东西吃,中午最佳的选择,当然是
麦当劳的美味套餐,这种无限回圈,胖过的都说好 <(〝〞)>
开始控制饮食後,盐酥鸡是头号大敌,尝试过
1. 晚餐吃多点...无效
2. 替代疗法~走到旁边的卤味摊、快炒、面线、管他什麽摊,反正换吃别家...失败
3. 替代疗法~还是盐酥鸡摊,但是换点其他低热量的品项...见鬼了,当然没用
4. 不带钱...这个方法本来很有效,但是人缘太好、同事太好也是很糟
5. 其他方法族繁不及备载...通通失败
-------------------------------------------------------------------------
打到这边就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送宵夜军团几乎都会成功
一方面是送的越多当然还是会感动到对方
即使没有感动对方,至少你会养胖对方,降低市场热度,减少竞争对手,长线来说...
还是增加了成功的机率
-------------------------------------------------------------------------
目前我的体重是78公斤,我已经半年没吃过盐酥鸡了
每当闻到那种幸福的味道,还是会去想那种把盐酥鸡放到嘴中咀嚼的愉悦感受
但是,渐渐的...想不太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67.69
1F:推 ccsasi:我还是想得起来阿..前天睡前一冠啤酒 几块咸酥鸡.. 06/25 11:15
2F:→ TiaTia:我还是会吃耶,点一份吃两块,剩下的给老公跟女儿解决... 06/25 11:26
3F:→ jason0925:楼上XD 06/25 11:27
4F:→ TiaTia:以前也是盐酥鸡+奶茶的套餐+漫画是我最幸福的下午茶时光 06/25 11:28
5F:→ TiaTia:然後肥油狂飙上身,觉得自己就是个脂肪人... 06/25 11:29
6F:→ Leonamay:奶茶喔..差不多有十年以上没喝了~不爱喝太甜了但鸡排~~ 06/25 12:20
7F:→ Leonamay:赞啦~~好吃的东西~不过也有二个月没吃了都改炸鸡腿去皮 06/25 12:21
8F:→ Leonamay:不过也是久久吃一次 06/25 12:21
9F:推 roywu607:这篇是午餐文吧 引诱犯罪 XD 06/25 12:21
10F:→ Leonamay:刚上来桃园时~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麽 每天吃一块鸡排... 06/25 12:50
11F:→ Leonamay:重量~到89公斤....体脂肪41%...真的是~自己害自己 06/25 12:51
12F:推 ccsasi:话说晚上又要跟厂商去新聚点拼酒了..热量阿.... 06/25 12:51
13F:→ Leonamay:恩CC大 你明天就狂跑个四小时吧~哈 06/25 12:54
14F:→ Leonamay:运动一个月多 体重84公斤 体脂肪..不知道 阿~天呀~~~~~ 06/25 12:56
15F:推 ccsasi:L大...心情放自然..热量麻...有时候要自动失忆才会快乐... 06/25 12:59
16F:→ Leonamay:我是超级快乐的啦哈~刚是在搞笑@@你没看出来喔~~可惜了 06/25 13:02
17F:推 wsitfe:咸酥鸡...想的起来啊 因为每次吃不到几块嘴巴就破了...囧 06/25 14:52
18F:推 grison:那你真的很幸运...不会知道戒盐酥鸡的痛苦XD 06/25 15:07
19F:推 wsitfe:我以前也很爱吃啊...只是不知道这几年少碰後 反而一碰嘴 06/25 15:19
20F:→ wsitfe:巴就破了...感觉很不苏服 ~"~ 06/25 15:20
21F:推 icetony:为什麽嘴巴会破阿 06/25 15:24
22F:推 wei1106:每次吃嘴巴几乎都会破 一点都不会想念盐酥鸡 06/25 18:01
23F:推 wsitfe:其实也不算破啦 但是那个口腔内膜(是这样说吗?就我们以前上 06/25 18:23
24F:→ wsitfe:自然科学 会用牙签刮一点点嘴巴的"内膜"?!做细胞观察) 06/25 18:24
25F:→ wsitfe:一定会剥落...就是很不苏服的感觉 >"< 06/25 18:25
26F:推 ymir29:我觉得是太烫的关系..我吃也会破QQ 06/25 18:59
27F:→ reneeviolet:也有可能是油炸物太澡热 06/25 19:27
28F:推 nikee:我昨天才吃炸香菇(心虚) 06/25 20:16
29F:→ cursedsoul:没人嘘他晚餐只吃一根香蕉吗=.= 06/25 21:26
30F:→ kenneth1018:其实 如果你知道咸酥鸡的肉品来源 还有处理方式 应该 06/25 21:29
31F:→ kenneth1018:这辈子不会想再吃第二次 06/25 21:30
32F:→ kenneth1018:我只敢吃"自己处理"的油炸物 外面摊子卖的都不太敢碰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