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tan (香草寶貝>///<)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早上跟晚上的體脂肪
時間Fri Jun 25 10:29:43 2010
我看蠻多人建議在早上起床上廁所之後量體脂肪和體重
可是我發現我早上起床後量的體脂肪
都比晚上吃飽運動後的體脂肪還要高.....
請問一下 到底要看哪個才準啊>"<
每次晚上量的數字低 隔天早上起來卻又變高了
明明我晚上飯後就沒有再吃東西 為甚麼會增加體脂啊??
是水腫嗎>"< (不好意思 是新手 請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4.134
1F:推 thomasii:就喝水啊,早上水因為汗散掉電阻就高了 06/25 10:31
2F:→ TiaTia:我就是早上起床量的,高就高吧,看整體升降幅度呀 06/25 10:31
3F:→ shotan:早上跟晚上量會差到2% 我覺得很傷心...TAT 06/25 10:35
4F:→ daycat:為什麼不是對機器生氣??-皿-凸 =>這樣XDDD 06/25 10:38
5F:→ julia761029:我早上晚上可以差到4%咧~29-33% 每天都很傷心XD 06/25 13:48
6F:推 risser:我早晚差1~1.5%,心情像洗三溫暖,找個固定時間量就好XD 06/25 16:58
7F:→ story45:我起床跟睡前會差到5%...26.5%~31.5%= =" 06/2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