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203ft (拖鞋下的蟑螂)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該吃多少卡每天?
時間Thu Jun 24 21:00:28 2010
以減脂為主,肌肉不流失即可的話(能增加是更好)
這樣的日常模式可以吃多少卡呢?
2&5 胸 二頭 各3~4個動作 8~10RM強度(不含熱身) 3組
3&6 背 三頭 各3~4個動作 8~10RM強度(不含熱身) 3組
4&7 肩 腹 腿 各3~4個動作 8~10RM強度(不含熱身) 3組 (仰臥起坐加重物20RM 3組)
重訓都是中午或早上,晚上約七八點會踩X-bike 阻力5 50分鐘 心跳>150
每周一休息完全不動
目前熱量是吃1800~2000
但是肚子卻很不爭氣的常常餓
本身不愛吃肉,飲料也不喝加糖的
目前體脂18~19% 體重80~82 基代1800左右
如果希望能有一個月減少2~3%的體脂
可以再多吃一點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6.48
1F:→ reneeviolet:二一零零 06/24 21:03
2F:推 PTT999: 全民開講 06/24 21:06
3F:→ daycat: 全民開講 06/24 21:06
4F:→ AQUAWATERS:兩么洞洞 06/24 21:06
5F:→ reneeviolet: 全民開槓 06/24 21:07
6F:→ daycat: 水美眉又西斯了@@ 這就是俗稱的槌撞槌XDDD 06/24 21:08
7F:→ AQUAWATERS:我決定不再講垃圾話了 今天 請樓下好好回答原PO 06/24 21:09
8F:→ daycat:這問題很嚴肅(咳) 06/24 21:13
9F:→ daycat:假使原PO很積極的操作重量訓練.相信X滿足不了你的有氧需求 06/24 21:14
10F:→ daycat:這先不管...假使吃的東西跟要賽前的健美運動員一樣. 06/24 21:15
11F:→ daycat:那有可能.但是機器你要不要相信它? 06/24 21:16
12F:→ daycat:肚子餓.我認識的運動咖 要做的就是吃.只是看吃什麼而已 06/24 21:17
13F:→ daycat:複雜的天然食物.吃多你也不見得有辦法全部消化吸收. 06/24 21:17
14F:→ daycat:況且也不見得吃的下去. 06/24 21:17
15F:→ daycat:反之.如果找一些只有熱量的東西.那吸收當然衝衝衝. 06/24 21:18
16F:→ daycat:只是結果也許就不盡人意了這樣... 06/24 21:19
17F:→ plus203ft:D大前三行我看不太懂,所以是餓了就吃是OK的嗎? 06/24 21:25
18F:推 reneeviolet:plus大是指3、6、8樓那三行嗎?368樓沒意義啦 = = 06/24 21:43
19F:→ reneeviolet:重點你想吃就吃 若我是你吃得可多咧= = 菜單打來看看? 06/24 21:44
20F:→ plus203ft:主食大概是糙米或義大利麵條,大約自助餐小碗1~2碗 06/24 21:54
21F:→ plus203ft:都是中晚餐,早餐只有牛奶+榖片 06/24 21:55
22F:→ plus203ft:其他的話大多是高麗菜A菜等葉菜類 06/24 21:55
23F:→ plus203ft:然後自己煮了一大鍋咖哩只放去皮雞胸肉+馬鈴薯蘿蔔 06/24 21:56
24F:→ plus203ft:青菜每天大概會吃到半顆高麗菜吧 06/24 21:57
25F:推 kenneth1018:你這樣熱量應該夠啊 都不算熱量低的食物 如果還會餓 06/24 23:06
26F:→ kenneth1018:先喝個水看看是真餓還是渴而已 不然主食可再多加一碗 06/24 23:07
27F:→ kenneth1018:我偷懶不想煮東西的時候也會自己做一大鍋咖哩 可以擋 06/24 23:08
28F:→ kenneth1018:三天的主食XD 06/2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