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203ft (拖鞋下的蟑螂)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该吃多少卡每天?
时间Thu Jun 24 21:00:28 2010
以减脂为主,肌肉不流失即可的话(能增加是更好)
这样的日常模式可以吃多少卡呢?
2&5 胸 二头 各3~4个动作 8~10RM强度(不含热身) 3组
3&6 背 三头 各3~4个动作 8~10RM强度(不含热身) 3组
4&7 肩 腹 腿 各3~4个动作 8~10RM强度(不含热身) 3组 (仰卧起坐加重物20RM 3组)
重训都是中午或早上,晚上约七八点会踩X-bike 阻力5 50分钟 心跳>150
每周一休息完全不动
目前热量是吃1800~2000
但是肚子却很不争气的常常饿
本身不爱吃肉,饮料也不喝加糖的
目前体脂18~19% 体重80~82 基代1800左右
如果希望能有一个月减少2~3%的体脂
可以再多吃一点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36.48
1F:→ reneeviolet:二一零零 06/24 21:03
2F:推 PTT999: 全民开讲 06/24 21:06
3F:→ daycat: 全民开讲 06/24 21:06
4F:→ AQUAWATERS:两么洞洞 06/24 21:06
5F:→ reneeviolet: 全民开杠 06/24 21:07
6F:→ daycat: 水美眉又西斯了@@ 这就是俗称的槌撞槌XDDD 06/24 21:08
7F:→ AQUAWATERS:我决定不再讲垃圾话了 今天 请楼下好好回答原PO 06/24 21:09
8F:→ daycat:这问题很严肃(咳) 06/24 21:13
9F:→ daycat:假使原PO很积极的操作重量训练.相信X满足不了你的有氧需求 06/24 21:14
10F:→ daycat:这先不管...假使吃的东西跟要赛前的健美运动员一样. 06/24 21:15
11F:→ daycat:那有可能.但是机器你要不要相信它? 06/24 21:16
12F:→ daycat:肚子饿.我认识的运动咖 要做的就是吃.只是看吃什麽而已 06/24 21:17
13F:→ daycat:复杂的天然食物.吃多你也不见得有办法全部消化吸收. 06/24 21:17
14F:→ daycat:况且也不见得吃的下去. 06/24 21:17
15F:→ daycat:反之.如果找一些只有热量的东西.那吸收当然冲冲冲. 06/24 21:18
16F:→ daycat:只是结果也许就不尽人意了这样... 06/24 21:19
17F:→ plus203ft:D大前三行我看不太懂,所以是饿了就吃是OK的吗? 06/24 21:25
18F:推 reneeviolet:plus大是指3、6、8楼那三行吗?368楼没意义啦 = = 06/24 21:43
19F:→ reneeviolet:重点你想吃就吃 若我是你吃得可多咧= = 菜单打来看看? 06/24 21:44
20F:→ plus203ft:主食大概是糙米或义大利面条,大约自助餐小碗1~2碗 06/24 21:54
21F:→ plus203ft:都是中晚餐,早餐只有牛奶+榖片 06/24 21:55
22F:→ plus203ft:其他的话大多是高丽菜A菜等叶菜类 06/24 21:55
23F:→ plus203ft:然後自己煮了一大锅咖哩只放去皮鸡胸肉+马铃薯萝卜 06/24 21:56
24F:→ plus203ft:青菜每天大概会吃到半颗高丽菜吧 06/24 21:57
25F:推 kenneth1018:你这样热量应该够啊 都不算热量低的食物 如果还会饿 06/24 23:06
26F:→ kenneth1018:先喝个水看看是真饿还是渴而已 不然主食可再多加一碗 06/24 23:07
27F:→ kenneth1018:我偷懒不想煮东西的时候也会自己做一大锅咖哩 可以挡 06/24 23:08
28F:→ kenneth1018:三天的主食XD 06/2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