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eviolet (卡卡踢球不卡卡)
看板FITNESS
標題[轉錄][亂入] 水中跑步機
時間Thu Jun 24 20:00:31 2010
我把原文的簡體文轉成繁體文了!v( ̄︶ ̄)y
※ [本文轉錄自 swim 看板 #1C8EMnlE ]
作者: dog2000 (找不到工作真辛酸) 看板: swim
標題: [亂入] 水中跑步機
時間: Wed Jun 23 00:32:46 2010
來源:
http://jandan.net/2010/06/21/pool-sprint.html
(內文土豆網的視頻)
原文轉錄:
水下跑步機名為Pool sprint,它是一個鍛煉身體更好or更極端的方法。 水下的阻力讓人
變得更加寸步難行,突破它,你就突破了物理極限,成為下一個飛人。
要Play 這玩意還必須穿戴上專門的鞋子(因為實在是太滑了),才能得到最大的抓力和
運動效果。 這鞋子當然也是他們的專利。
Pool sprint 由芬蘭設計師Pyry Tamminen 弄出來的。
鞋子好像是adidas的
這樣真的有比較有效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9.249
1F:推 john80125:影片讓我想到少林足球.... 06/23 00:51
2F:推 wendycandy:如果加上滾轉蹬牆就太完美了 06/23 04:04
3F:推 homie407:士官長站夜哨阿? 06/23 09:36
4F:推 wendycandy:那時是起床了啦 06/23 15:59
5F:推 homie407:也太早了捌.. 難道要去練法輪功? 06/24 00:57
6F:推 wendycandy:我現在每天大概兩三點起床 準備下水吃早餐啊(嘆) 06/24 15:09
7F:推 reneeviolet:四點泳池才開...暑假死小鬼也起得早 要比他們更早= = 06/24 19:54
8F:推 reneeviolet:借轉fitness 06/24 19:56
※ 編輯: reneeviolet 來自: 114.43.161.64 (06/24 20:04)
9F:→ reneeviolet:renee覺得這應該不傷膝蓋..不知台灣會不會引進 06/24 20:09
※ 編輯: reneeviolet 來自: 114.43.161.64 (06/24 20:14)
10F:推 kenneth1018:大澤木小鐵都半夜就起床了啊!! XD 06/24 21:07
11F:→ daycat:而且放假還是要去學校上課玩耍啊XDDD 06/24 21:09
12F:→ skinnyma:renee大這個梗...XDDD 06/24 21:48
13F:→ reneeviolet:renee覺得這樣很口愛呀 難道renee錯了嗎?>///< 06/24 21:49
14F:→ kenneth1018:AQ才剛在女版PO過 :P 06/24 21:49
15F:→ reneeviolet:renee知道AQ有2種 請問是說很娘的男生還是很man的女生 06/24 21:51
16F:→ kenneth1018:kenneth覺得是很娘的男生(蓮花指) 揪咪 XD 06/24 21:54
17F:→ kenneth1018:第一次這樣講話 連自己都受不了 = = 06/24 21:55
18F:→ reneeviolet:renee看到kenneth耍蓮花指會想到小李子公公╭ ﹀◇﹀| 06/24 21:56
19F:→ skinnyma:XDDDD笑翻了~話說我剛剛在那兒看的也一直笑 06/24 22:01
20F:→ daycat:死貓想問說網球場是在大林運動公園嗎??7.3公里... 06/24 22:06
21F:→ reneeviolet:renee想問daycat是不是要去堵kenneth壓?揪咪~ 06/24 22:09
22F:→ daycat:死貓說可能先被240KM/Hr的發球給砸死XD 06/24 22:11
23F:推 kenneth1018:kenneth說此大林非彼大林喔 是台南體育場的大林路球場 06/24 22:34
24F:→ kenneth1018:kenneth知道嘉義縣也有個大林 很聰明吧 06/24 22:36
25F:→ daycat:囧rz.........請有空幫我吃個鱔魚麵跟杏仁豆腐...謝謝... 06/24 22:36
26F:→ daycat:走中山高還要80K...跑到死都還到不暸... 06/24 22:40
27F:→ kenneth1018:就當全馬X2就好啦 然後就可以代表國家參加奧運了 XD 06/24 22:49
28F:→ daycat:<囧>... 06/24 23:09
29F:→ nikee:貓可以挑戰台北出發健行到屏東阿XD 06/24 23:09
30F:→ kenneth1018:我吃素 不過杏仁豆腐很好吃(因為是甜食? XD) 06/24 23:13
31F:→ daycat:奈吉姐姐...我可以選擇從基隆嶼石花菜吃到戎祥的肉包嗎XDDD 06/24 23:21
32F:推 nikee:要記得每到一個點就拍一張圖作證喔XD 06/25 00:17
33F:→ daycat:這是什麼時候的計畫啊XDDD 06/25 00:20
34F:推 nikee:剛剛XD 06/25 00:23
35F:→ daycat:那這禮拜去苗栗該吃什麼??去年是吃日本料理店握壽司XD 06/25 00:24
36F:推 nikee:苗栗當然是去公館吃仙草大餐阿XD 06/25 00:34
37F:→ reneeviolet:仙草是關西名產吧= =苗栗去大湖大手牽小手採草莓>//< 06/25 00:36
38F:→ daycat:我要簽誰的手= =我是去小巨蛋看健美賽的說XD 06/25 00:37
39F:→ liinlisa:澎湖的玉冠 仙草很有名... 06/25 00:37
40F:→ nikee:阿,關西才對,苗栗關西的仙草水餃/仙草麵,仙草夏天吃好棒 06/25 00:37
41F:→ reneeviolet:大手牽小手採草莓 採完草莓種草莓 >//< 06/25 00:39
42F:→ daycat: 再擠出草莓牛奶@0@ 06/25 00:40
43F:→ reneeviolet:擠草莓牛奶就交給TIEW和死貓啦(茶) 06/25 00:42
44F:→ daycat:草莓牛奶+加藤茶.........好像南佳也比較對......... 06/25 00:44
45F:推 kenneth1018:(抬頭看時鐘) 12點過了 (無誤XD) 06/25 00:45
46F:推 nikee:南佳也其實長的不錯耶 06/25 00:48
47F:→ reneeviolet:唷~啃妮濕也來了 XD 06/25 00:49
48F:→ kenneth1018:因為我在看溫網live 現在是Nadal在打 當然要看 :P 06/25 00:50
49F:→ daycat: =>也黝黑健康啊XDDD算是男優品質保證XD 06/25 00:51
50F:推 nikee:身材好臉蛋佳,進軍藝能界也不奇怪,AV界的木村!google的 06/25 00:53
51F:→ daycat:其實我比較想看他跟大澤佑香交手XDDD 06/25 00:54
52F:→ kenneth1018:大澤應該早鬆掉了吧 黑人片拍那麼多 又都玩重口味的 06/25 00:56
53F:推 nikee:過12點了果然不同凡響XD 06/25 00:56
54F:→ daycat:太西濕了XDDD 其實彈性會恢復. 我就喜歡那個型>///< 06/25 00:58
55F:→ daycat:而且因為演出太自然.真是讓人欣賞哪XDDD 06/25 00:59
56F:→ nikee:凱格爾運動(大誤) 06/25 01:00
57F:→ daycat:不過我只想看看那兩位浪漫點的演出就好>///< 06/25 01:00
58F:→ daycat:像是家教老師與學生.或者溫泉旅館情人篇這樣 06/25 01:02
59F:→ daycat:回FIT.南佳也的體格也是需要運動來維持的!!一起熱血吧XD 06/25 01:04
60F:推 nikee:吼我今天又沒運動了,前同事說要來我家結果等到11點都沒來 06/25 01:08
61F:→ reneeviolet:我在隔壁專心回kenneth..結果你跑來這裡亂...囧rz 06/25 01:16
62F:→ kenneth1018:<(_ _)> 我後來看比賽看到睡著了 生理時鐘很準的= = 06/2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