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eviolet (卡卡踢球不卡卡)
看板FITNESS
标题[转录][乱入] 水中跑步机
时间Thu Jun 24 20:00:31 2010
我把原文的简体文转成繁体文了!v( ̄︶ ̄)y
※ [本文转录自 swim 看板 #1C8EMnlE ]
作者: dog2000 (找不到工作真辛酸) 看板: swim
标题: [乱入] 水中跑步机
时间: Wed Jun 23 00:32:46 2010
来源:
http://jandan.net/2010/06/21/pool-sprint.html
(内文土豆网的视频)
原文转录:
水下跑步机名为Pool sprint,它是一个锻炼身体更好or更极端的方法。 水下的阻力让人
变得更加寸步难行,突破它,你就突破了物理极限,成为下一个飞人。
要Play 这玩意还必须穿戴上专门的鞋子(因为实在是太滑了),才能得到最大的抓力和
运动效果。 这鞋子当然也是他们的专利。
Pool sprint 由芬兰设计师Pyry Tamminen 弄出来的。
鞋子好像是adidas的
这样真的有比较有效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69.249
1F:推 john80125:影片让我想到少林足球.... 06/23 00:51
2F:推 wendycandy:如果加上滚转蹬墙就太完美了 06/23 04:04
3F:推 homie407:士官长站夜哨阿? 06/23 09:36
4F:推 wendycandy:那时是起床了啦 06/23 15:59
5F:推 homie407:也太早了捌.. 难道要去练法轮功? 06/24 00:57
6F:推 wendycandy:我现在每天大概两三点起床 准备下水吃早餐啊(叹) 06/24 15:09
7F:推 reneeviolet:四点泳池才开...暑假死小鬼也起得早 要比他们更早= = 06/24 19:54
8F:推 reneeviolet:借转fitness 06/24 19:56
※ 编辑: reneeviolet 来自: 114.43.161.64 (06/24 20:04)
9F:→ reneeviolet:renee觉得这应该不伤膝盖..不知台湾会不会引进 06/24 20:09
※ 编辑: reneeviolet 来自: 114.43.161.64 (06/24 20:14)
10F:推 kenneth1018:大泽木小铁都半夜就起床了啊!! XD 06/24 21:07
11F:→ daycat:而且放假还是要去学校上课玩耍啊XDDD 06/24 21:09
12F:→ skinnyma:renee大这个梗...XDDD 06/24 21:48
13F:→ reneeviolet:renee觉得这样很口爱呀 难道renee错了吗?>///< 06/24 21:49
14F:→ kenneth1018:AQ才刚在女版PO过 :P 06/24 21:49
15F:→ reneeviolet:renee知道AQ有2种 请问是说很娘的男生还是很man的女生 06/24 21:51
16F:→ kenneth1018:kenneth觉得是很娘的男生(莲花指) 揪咪 XD 06/24 21:54
17F:→ kenneth1018:第一次这样讲话 连自己都受不了 = = 06/24 21:55
18F:→ reneeviolet:renee看到kenneth耍莲花指会想到小李子公公╭ ﹀◇﹀| 06/24 21:56
19F:→ skinnyma:XDDDD笑翻了~话说我刚刚在那儿看的也一直笑 06/24 22:01
20F:→ daycat:死猫想问说网球场是在大林运动公园吗??7.3公里... 06/24 22:06
21F:→ reneeviolet:renee想问daycat是不是要去堵kenneth压?揪咪~ 06/24 22:09
22F:→ daycat:死猫说可能先被240KM/Hr的发球给砸死XD 06/24 22:11
23F:推 kenneth1018:kenneth说此大林非彼大林喔 是台南体育场的大林路球场 06/24 22:34
24F:→ kenneth1018:kenneth知道嘉义县也有个大林 很聪明吧 06/24 22:36
25F:→ daycat:囧rz.........请有空帮我吃个鳝鱼面跟杏仁豆腐...谢谢... 06/24 22:36
26F:→ daycat:走中山高还要80K...跑到死都还到不了... 06/24 22:40
27F:→ kenneth1018:就当全马X2就好啦 然後就可以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了 XD 06/24 22:49
28F:→ daycat:<囧>... 06/24 23:09
29F:→ nikee:猫可以挑战台北出发健行到屏东阿XD 06/24 23:09
30F:→ kenneth1018:我吃素 不过杏仁豆腐很好吃(因为是甜食? XD) 06/24 23:13
31F:→ daycat:奈吉姐姐...我可以选择从基隆屿石花菜吃到戎祥的肉包吗XDDD 06/24 23:21
32F:推 nikee:要记得每到一个点就拍一张图作证喔XD 06/25 00:17
33F:→ daycat:这是什麽时候的计画啊XDDD 06/25 00:20
34F:推 nikee:刚刚XD 06/25 00:23
35F:→ daycat:那这礼拜去苗栗该吃什麽??去年是吃日本料理店握寿司XD 06/25 00:24
36F:推 nikee:苗栗当然是去公馆吃仙草大餐阿XD 06/25 00:34
37F:→ reneeviolet:仙草是关西名产吧= =苗栗去大湖大手牵小手采草莓>//< 06/25 00:36
38F:→ daycat:我要签谁的手= =我是去小巨蛋看健美赛的说XD 06/25 00:37
39F:→ liinlisa:澎湖的玉冠 仙草很有名... 06/25 00:37
40F:→ nikee:阿,关西才对,苗栗关西的仙草水饺/仙草面,仙草夏天吃好棒 06/25 00:37
41F:→ reneeviolet:大手牵小手采草莓 采完草莓种草莓 >//< 06/25 00:39
42F:→ daycat: 再挤出草莓牛奶@0@ 06/25 00:40
43F:→ reneeviolet:挤草莓牛奶就交给TIEW和死猫啦(茶) 06/25 00:42
44F:→ daycat:草莓牛奶+加藤茶.........好像南佳也比较对......... 06/25 00:44
45F:推 kenneth1018:(抬头看时钟) 12点过了 (无误XD) 06/25 00:45
46F:推 nikee:南佳也其实长的不错耶 06/25 00:48
47F:→ reneeviolet:唷~啃妮湿也来了 XD 06/25 00:49
48F:→ kenneth1018:因为我在看温网live 现在是Nadal在打 当然要看 :P 06/25 00:50
49F:→ daycat: =>也黝黑健康啊XDDD算是男优品质保证XD 06/25 00:51
50F:推 nikee:身材好脸蛋佳,进军艺能界也不奇怪,AV界的木村!google的 06/25 00:53
51F:→ daycat:其实我比较想看他跟大泽佑香交手XDDD 06/25 00:54
52F:→ kenneth1018:大泽应该早松掉了吧 黑人片拍那麽多 又都玩重口味的 06/25 00:56
53F:推 nikee:过12点了果然不同凡响XD 06/25 00:56
54F:→ daycat:太西湿了XDDD 其实弹性会恢复. 我就喜欢那个型>///< 06/25 00:58
55F:→ daycat:而且因为演出太自然.真是让人欣赏哪XDDD 06/25 00:59
56F:→ nikee:凯格尔运动(大误) 06/25 01:00
57F:→ daycat:不过我只想看看那两位浪漫点的演出就好>///< 06/25 01:00
58F:→ daycat:像是家教老师与学生.或者温泉旅馆情人篇这样 06/25 01:02
59F:→ daycat:回FIT.南佳也的体格也是需要运动来维持的!!一起热血吧XD 06/25 01:04
60F:推 nikee:吼我今天又没运动了,前同事说要来我家结果等到11点都没来 06/25 01:08
61F:→ reneeviolet:我在隔壁专心回kenneth..结果你跑来这里乱...囧rz 06/25 01:16
62F:→ kenneth1018:<(_ _)> 我後来看比赛看到睡着了 生理时钟很准的= = 06/2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