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Jo (我不是只會跑步游泳啦!!)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問量INBODY?
時間Thu Jun 24 19:33:26 2010
請問各位去量的時候
都是穿的很輕便嗎? 例如:短褲 T桖 拖鞋
穿著會不會影響數據呢? 例如:穿牛仔褲帶皮夾 穿襪子 球鞋
怎樣的穿著 會比較好? 該穿拖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167.238.78
1F:→ reneeviolet:推人字夾腳拖...XD 06/24 19:40
2F:→ whitestripe:要拖鞋子阿 所以穿啥鞋不是重點 06/24 19:41
3F:→ MaYinJo:謝謝上面兩位 所以還是穿短褲 T桖 穿拖鞋不穿襪 去量好了 06/24 19:47
4F:→ fukyou:我都是穿內衣+短褲跟步鞋去 金屬的要脫掉 06/24 20:29
5F:推 wayne3058:那請問吃飽或吃前量都沒差嗎? 06/24 22:19
6F:→ kenneth1018:藉題問一下 台南有哪裡可以量inbody啊? 還有要多少$? 06/24 22:37
7F:推 TiauEX:吃東西 運動都有差 最好是早晨or晚餐前量 06/24 23:10
8F:推 fukyou:我都是差不多時間挑差不多的狀態去 變因不要太大 以資控制 06/2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