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Jo (我不是只会跑步游泳啦!!)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请问量INBODY?
时间Thu Jun 24 19:33:26 2010
请问各位去量的时候
都是穿的很轻便吗? 例如:短裤 T桖 拖鞋
穿着会不会影响数据呢? 例如:穿牛仔裤带皮夹 穿袜子 球鞋
怎样的穿着 会比较好? 该穿拖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167.238.78
1F:→ reneeviolet:推人字夹脚拖...XD 06/24 19:40
2F:→ whitestripe:要拖鞋子阿 所以穿啥鞋不是重点 06/24 19:41
3F:→ MaYinJo:谢谢上面两位 所以还是穿短裤 T桖 穿拖鞋不穿袜 去量好了 06/24 19:47
4F:→ fukyou:我都是穿内衣+短裤跟步鞋去 金属的要脱掉 06/24 20:29
5F:推 wayne3058:那请问吃饱或吃前量都没差吗? 06/24 22:19
6F:→ kenneth1018:藉题问一下 台南有哪里可以量inbody啊? 还有要多少$? 06/24 22:37
7F:推 TiauEX:吃东西 运动都有差 最好是早晨or晚餐前量 06/24 23:10
8F:推 fukyou:我都是差不多时间挑差不多的状态去 变因不要太大 以资控制 06/24 23:27